2014最美表演 (2014)

导演: 陈正道
主演: 刘烨 / 赵薇 Wei Zhao / 徐峥 / 佟大为 / 黄轩 / 马苏 / 袁泉 / 李易峰 / 祖峰 / 郭晓东
类型: 短片
官方网站: http://ent.sina.com.cn/f/m/2014bestperformance/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片长: 14分钟
5星
33.0%
4星
21.0%
3星
32.6%
2星
8.7%
1星
4.7%
好于 53% 短片

2014最美表演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75 条 )

热门 /  最新 / 

24 八口 看过 2015-11-30 22:48:08

构思上应该借鉴了国外的《十四位演员的一分钟表演 》吧?用十个关键词浓缩了2014年,最喜欢的是祖峰的表演,创意上李易峰的限号、佟大为的倒流、徐峥的反转不错。最后顶下我大社长富有内涵的中法建交,原本不流利的发音到最后的手到擒来。

10 甲鸟 看过 2016-12-23 12:29:14

徐峥袁泉祖峰提升了整体质感,李易峰到底在搞什么…

31 RoyalCat 看过 2015-11-05 12:59:09

每一个人都很不错,最喜欢佟大为和李易峰的,渐冻人和限号出行都表现的很好,很有意思 Android

70 影志 看过 2015-12-12 23:42:44

黄轩,潜力股

26 猫语猫寻 看过 2015-12-16 00:36:52

黄轩真的不错他的那种设定就是放的,放的非常美,特别喜欢那段表演。祖峰那段还是老练,从一段悼念里演出了很多故事,袁泉的悲伤也内涵丰富,徐峥那段层次有点乱,不过也已经不错。至于其它的,比如开车的那个,想忘就忘了吧……

> 更多短评 27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2014最美表演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miko阿拉斯加 2016-12-26 00:12:14

三年过去了

看了今年的最美表演,又想起了几年前看的这个。 那时和这时看的角度,想法有很大不同了。 这么多明星的表演真的很有对比性,有的人的演出真的表演痕迹很重,这里想对比一下刘烨,祖峰和徐峥的,个人最喜欢的是刘烨的表演,那种由原来得不知所措到最后的豁然开朗,虽然一直在重...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2014最美表演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