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阴阳魔界 第一季的1星剧评 (5)

tooi 2019-06-23 13:46:21

两次评分从五分到一分

这次是在看完第五集之后过来评分的。我觉得新阴阳魔界最大的bug就是在这45分钟之内它提出了一个看似很有趣的议题,结果最后却以一个毫无转圜之力的、执拗的逻辑线往下走,不考虑人情的冷暖百态,不考虑立体的人物性格,不考虑事情发展的多种可能性,全都是为了完成这个剧情,最...  (展开)
tooi 2019-06-15 13:22:01

对于人际交往和超能力自我反省的思考蛮新颖的,也很妥帖恰当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我给分真的很松...我觉得有新颖的让我能记住的地方就够了。刚看完第一集,“说出名字就消失”的梗,但加入的新颖元素是消失的这些事物对生活有不同层级的影响,寸步不离一起生活的宠物和家人,失去就是失去了,不存在在记忆中,悲伤过一阵子也就没有其它;生活的闯入者mentor,...  (展开)
Sergio 2019-04-07 15:29:58

不及格不及格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中中肯肯。 第一集还有点意思,在侄子消失之后恍然大悟,在台上被拿来说笑的人,会马上消失。到剧尾,一口气爆出一大堆人的名字,直到女盆友出来打断,本以为他准备报女朋友名字了,最终他选择拿自己来说笑。所以,他消失了,其他人却都回来了,他,从未存在过。 第二集就有点...  (展开)
一個人的眼睛 2019-05-06 11:45:43

除了喜剧人和飞机其他烂

新剧就是一坨屎,喜剧人跟飞机俩集还可以, 种族歧视开始都是垃圾,被害妄想症的一集,扯犊子的外星人?莫名其妙简直,在我眼里这部比起黑镜差远了,一堆人好评,评分真是虚高,国外拍的就是一坨屎也能7星,真是服气了。烂就是烂,美剧看的不少,有的剧烂的早有的剧烂的晚,这...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大侠饶命啊啊 2019-05-30 00:05:10

虚空之后之后即是虚伪

从第一集开始追,一直看到第九集。从刚开始的还可以一直到现在的不能接受。 总得来说,这部剧拍得非常非常地差,只有迷离时空的皮,没有迷离时空的魂。 将zzzq发展到极致,剧集几乎每分每秒都在透露着LGBT有多么多么的不易,控诉着特朗普,三句不离zzzq。甚至到了剧集后期,为...  (展开)

订阅新阴阳魔界 第一季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