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徒行者 (2016)

导演: 文伟鸿
编剧: 关皓月
主演: 张家辉 / 古天乐 / 吴镇宇 / 佘诗曼 / 许绍雄 / 黄祥兴 / 朱璇 / 梁琤 / 李光洁 / 张慧雯
类型: 剧情 / 动作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 中国香港
语言: 粤语 /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6-08-11(中国大陆/中国香港)
片长: 109分钟
又名: 使徒行者电影版 / Line Walker
IMDb: tt5896962
5星
12.0%
4星
33.6%
3星
43.7%
2星
9.1%
1星
1.6%

使徒行者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使徒行者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0830 条 )

热门 /  最新 / 

1368 眠去 看过 2016-08-15 23:26:21

请给我一个张家辉这样的男人

564 奶茶给我我不喝 看过 2016-08-11 22:48:32

打脸电影,之前一直觉得应该是烂片无疑,算是超出预期了,张家辉怎么越来越帅了,人神共愤啊!三星半

1075 90 看过 2016-08-12 10:14:47

装b之前请确认你的对手已经死了

48 送你一朵小红花 看过 2016-08-11 02:56:47

棒极了…tvb好久没这样的feel啦

525 Mr. Infamous 看过 2016-08-06 21:35:54

最爱的钉姐仍有好玩的市井味,却少了市井背景去发挥,亏得笑料担当,且开枪狂赞。古等张出来时眼神极考究。张吴许发挥没差。故事反转不错,但硬凹造型偶现割裂,不过张古一同起身那刻帅出经典港味。古佘复原力强得夸张。林峯等不回归太可惜。TVB经典台词“人在做天在看”再也不纯,但淫到伤情。三星半

> 更多短评 6083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使徒行者的影评 · · · · · · ( 全部 727 条 )

杀姐电影 2016-08-12 17:33:24

吴亦凡、鹿晗、井柏然加一起,也赶不上一个张家辉!

2014年一部《使徒行者》大获好评,林峰和佘诗曼一起挑大梁的搭配,也获得了很多观众的满意。 这部剧当时火到什么程度? 1、总播放量超24亿 2、打破港剧网络播放量记录 3、首部进入“20亿俱乐部”的港剧 4、创港剧历史记录 5、TVB年度收视冠军。 当年追完了整部剧的我听到...  (展开)
coie 2016-08-11 22:24:44

匠气那么重,兄弟情深从何起?

2014年TVB剧《使徒行者》,五位隶属CIB的卧底失联,警署内部怀疑有“黒警”在高层潜伏,CIB警司康Sir被害,临死前将五位卧底的安全托付给好兄弟卓Sir,卓在暗中寻找保护失联UC的同时,带队智斗警队内鬼,最终成功肃清警队,击破政商勾结谋利的阴谋。 如果延续电视剧的主旨和案...  (展开)
未注销. 2016-08-14 11:17:08

好一局狼人杀~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内有剧透 不要点开 使徒行者 古天乐假跳预言家,对跳预言家的古天乐和张家辉 其中必有一神。 古天乐只是一个不甘做村民的乱民 ,一开始乱穿了预言家的衣服 ,替真预言家挡了下刀 ,最后还是跟着真预言家张家辉干掉了郭铭。 郭铭这么蠢,像是狼人里面自言自语的白痴。 半路杀出...  (展开)
二川 2016-08-22 21:21:19

大爱某个细节,不吐不快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头一次写这么长的影评😳😳😳 喜欢短评里有人的一句话:张家辉全身都是戏。细细想来剧情有些硬伤都被我选择性忽略了就是因为张家辉的角色演得入木三分。 相较而言,古天乐对少爷这个角色明显不够用心,隧道里和Q sir第一次见面的那场戏,卧底的辛酸和冒充卧底成功的侥幸都...  (展开)
维林诺の熊 2016-08-11 18:09:09

《使徒行者》:新续集的悬念 旧港片的情义

今天(8月11号),电影版《使徒行者》正式登陆内地银幕。电影延续了2014年TVB剧集《使徒行者》的背景设定:卧底、警匪斗争,故事情节方面则归属于续集。原作人气角色“钉姐”佘诗曼和“欢喜哥”许绍雄回归,吴镇宇接棒林峯、跟佘诗曼搭配对手戏,古天乐与张家辉则化身全新主角...  (展开)
Wendy 2016-08-13 02:21:21

你的身边有没有那个人值得你去信任或者有没有一个人值得你用命去守护(人物剧情相结合)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电影塑造了很多形象,每一个都有打动我或者让我想说点什么的地方。 首先呢,我想说小英,就是那个帅气的在蓝博文身边的黑长直。小英是蓝博文的贴身女秘书+女保镖,但是看得出来蓝博文对小英除了工作上的交流之外更有对她的疼爱,比如在接到紧急会议之前还和邵志朗吃饭,是...  (展开)
应有葵花 2016-10-06 21:32:58

一袭匠气,索然无味

故事脱胎于tvb颇受欢迎的剧集《使徒行者》,然而除了钉姐和欢喜哥,其他的人物都是新经营足浴店的钉姐还是那么浮夸,却依然透着爽朗可爱,吴镇宇和她的一唱一和默契十足,结局处也颇让人唏嘘感慨。巴西的外景航拍感觉还算是不错,颇有异域的旖旎风情,临交易前的山雨欲来风满楼...  (展开)
游民在地球 2016-08-12 21:55:13

使徒行者- 汝之蜜糖,彼之砒霜

看到前面点赞十分多的评论但全是说使徒行者不好的影评,所以决定说说自己的想法。 我想说的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价值体系,有不同的想法很正常,所以不要太过偏激。毕竟 汝之蜜糖,彼之砒霜。 我很喜欢这部电影,也许是我看的警匪片比较少,所以并不觉得套路满满。有很多人说全是...  (展开)
Oliver 2016-08-20 23:25:33

我觉得使徒行者电影版的最大突破是——2D电影

使徒行者,电视剧明显要出续集,电影貌似也要出续集,电影也算是电视剧的平行续集,当然和林峰无关,电视剧第二部也未必有林峰。 并且,电影和电视剧最后都有未解决的疑问。张家辉死前可能想让古天乐彻底充当BJ这个角色,警局高层应该还有黑警,比如谁告诉董先生丁的藏身之处...  (展开)
金田一二三 2016-08-15 15:53:53

无间道之后十年,港片还在学无间道

讲真,在看过《冲上云霄》电影版之后我对TVB剧改电影是拒绝的,能把那么有立意的电视剧改编成一部爱情电影,我感到非常的气愤!!!之所以还是去电影院贡献了票房,主要还是为了张家辉古天乐吴镇宇,但当在荧幕上看见‘王晶监制’四个大字的时候,我突然就有点方。 张家辉...  (展开)

> 更多影评 727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使徒行者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