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流社会 상류사회 (2015)

导演: 崔英勋
编剧: 河明熙
主演: 金宥真 / 盛骏 / 朴炯植 / 林智妍
类型: 剧情 / 爱情
官方网站: tv.sbs.co.kr/2015royal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首播: 2015-06-08(韩国)
集数: 16
单集片长: 60分钟
又名: High Society
IMDb: tt4768948
5星
10.8%
4星
29.0%
3星
48.5%
2星
9.8%
1星
2.0%

上流社会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上流社会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642 条 )

热门 /  最新 / 

14 我家猫不喜欢我 看过 2017-06-23 21:38:11

我也不知道我在看什么呀。盛骏吧!

188 ღ 狐不悔, 看过 2015-08-06 10:38:05

多数人的经历是这样的:人们都说我们不会分手,但我们却分开了。但本部长说:人们都说我们肯定会分手,即使如此,还是一起过吧。四星只为这俗套却美好的路灯夫妇,超越男一女一的主线。原谅我接受麻雀变凤凰却接受不了男版麻雀变凤凰,再励志,开头也是意图不善…

86 醋溜白菜 看过 2016-05-15 09:56:15

喜欢盛骏呀

5 夏果冻 看过 2015-09-30 21:55:18

看开头还不错!~后面看着没感觉!!!

544 Sally赛C 看过 2015-08-01 21:39:20

李智怡差不多是近年来韩剧里我最喜欢的女性角色。聪明豁达有眼力见儿,参透人情世故还能保留心底的一点天真傻气。爱上了就毫无保留地付出,分手了眼泪流过了该怎么活还怎么活,既然不能拥有爱情那就攒钱拥有自己的房子。她足够爱自己,所以才值得别人去爱她。

> 更多短评 564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上流社会的剧评 · · · · · · ( 全部 64 条 )

林下之风 2015-06-25 15:01:51

黑羊的选择之三 黑羊的理想型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上流社会 黑羊的选择 第三篇 黑羊的理想型 在第六集播出之后,好评逐渐增多。最值得注意的情况不是编剧剧本趣味性高,台词精彩,而是剧中另一对情侣柳昌秀和李智怡似乎更受关注,人气仍有上升空间,他们是主人公的好朋友,说话办事和行为方式,尤其惹人喜爱,常为剧集增添笑...  (展开)
Adolla 2015-06-11 11:39:27

她是你的命运,而你只是她的选择。 7/22更新

我会慢慢更新的. 该剧人设很赞. 1.女主阵营人物综述。 父亲 我是家里的王。 凶残的战胜了兄弟们成为了集团会长。除了夫人之外,有无数相好。单独的吃饭是最大的乐趣。曾经作过牢。 母亲 儿子是唯一的指望,就是牺牲小女儿也在所不惜。 三女一子,孝顺的儿子是留在家里的希望,...  (展开)
打哈欠的猫 2015-07-29 12:36:58

写给本部长——朴炯植

这是朴炯植的第一部月火剧。从刚开始公布选角,到现在完结,将近两个月的时间。柳昌秀也陪着我度过这两个月。 阿炯的演技进步了很多。看着他一步一步,努力上进,把角色所要诠释的东西都展现给了大家。就像我说过的,他可以成为让观众、导演和编剧都放心的演员。 感...  (展开)
赚钱养橙橙 2015-07-03 14:05:43

身骑白马走三关 放下王位不去管(至16集)

泡菜剧的最牛境界就是立地成王一统后宫,既能让成群结队的大妈难以抗拒,又能让精力旺盛的少女魂牵梦呓,《上流社会》办到了么?至少已经在路上了,它以不怕死的精神将《白雪公主》+《灰姑娘》的童话颠覆性的嫁接进了21世纪的财阀故事里,公主没那么蠢会朝邪恶漂亮的挥拳头,...  (展开)
林下之风 2015-07-02 15:56:30

黑羊的选择之四 黑羊的择偶假设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装作不知道,是成年人的礼仪。知道却不说破,意味着关系的维系,看似自在的相处,有时距离反目只差捅破一层纸。若是真的说破,就意味着关系的改变。 懂得这个道理的人,也许不一定能够事事如意,但不懂得这个道理,硬要将话说破的人,一定会比努力维系的人更快陷入困境。这是...  (展开)
衾梅 2017-04-10 14:18:51

不知道为什么都说这剧三观正,其实我觉得它很反女权式的保守

不知道为什么都说这剧三观正,其实我觉得它很反女权式的保守。现实中如果发生的话,一定会更灰暗,灰暗有灰暗的逻辑,但如果把灰暗的现实背景强行编辑加上偶像的外衣的话,至少应该连同灰暗的逻辑一起变得偏理想主义,或者偏激进,但是这部剧深入分析起来,偶像外衣下的逻辑依...  (展开)
林下之风 2015-07-10 09:18:55

黑羊的选择之五 黑羊的婚姻思辨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上流社会 黑羊的选择 第五篇 黑羊的婚姻思辨 在财阀世界里,最失败的谈判就是拿出对方根本不想要的东西要挟对方,让人啼笑皆非,于是造成反效果,不但没有成行,反而破局,什么都没拿到,还白惹了一肚子气。 在播出即将过半的当口,惯于每集都要给出引子的编剧,其实是在向...  (展开)
林下之风 2015-07-16 16:24:36

黑羊的选择之六 恋爱中的黑羊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上流社会 黑羊的选择 第六篇 恋爱中的黑羊 爱神本就是一个盲人,因为先天残疾,眼神不济,才被授予爱神之职,每日取用金色的弓箭,负责用箭矢射中恋人的心。愚弄盲神的代价就是被盲神愚弄,盲神也将愚弄者的眼睛蒙上,让他们在盛怒之下,只看到自己想看的东西,只听到自己想...  (展开)
林下之风 2016-08-31 07:19:15

黑羊的选择之最终篇 黑羊的特例与常规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上流社会 黑羊的选择 最终篇 黑羊的特例与常规 原定编成十八集,在经历种种话题风波和争议,收视仍无起色之后,缩编为十六集,作为一个讲述韩国上流社会阶层的半写实作品,会有怎样的结局? 强势开局,却屡显颓势,收视争夺战屡屡失利,因此结局只能是匆忙收尾,留下若干遗...  (展开)
离惜奈若何 2016-03-19 21:02:39

路灯CP真是萌萌哒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不得不说上流社会这个片名真的是简单粗暴,吸引了一票想看豪门爱恨情仇的观众,不过看着看着就觉得这个片名其实名不副实了点,仅仅只是因为女一和男二的背景是豪门而已~也没有什么狗血的勾心斗角,不过只是两对情侣的分分合合小吵小闹而已~发糖的频率比虐心的频率高得多~ 女...  (展开)

> 更多剧评 64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上流社会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