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速追杀2 John Wick: Chapter 2 (2017)

导演: 查德·斯塔赫斯基
编剧: 德里克·科尔斯塔
主演: 基努·里维斯 / 里卡尔多·斯卡马奇奥 / 伊恩·麦柯肖恩 / 鲁比·罗丝 / 科曼 / 克劳迪亚·杰里尼 / 兰斯·莱迪克 / 劳伦斯·菲什伯恩 / 托拜厄斯·西格尔 / 约翰·雷吉扎莫 / 布里吉特·莫伊纳汉 / 托马斯·萨多斯基 / 大卫·帕特里克·凯利 / 杨佩里 / 弗兰科·内罗 / 彼得·塞拉菲诺威茨 / 马里奥·多纳托内 / 彼得·斯特曼 / 克里斯·勒潘塔 / 沃斯·史蒂文斯 / 海蒂·莫尼梅克 / 克里斯塔尔·伦伯格 / 提姆·康纳利
类型: 动作 / 惊悚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 中国香港
语言: 英语 / 意大利语 / 俄语
上映日期: 2017-02-10(美国)
片长: 122分钟
又名: 杀神John Wick 2(港) / 捍卫任务2:杀神回归(台) / 疾速特攻 / 极速追杀:第二章 / 约翰·威克2 / 还我狗命2(豆友译名) / John Wick 2
IMDb: tt4425200
5星
25.5%
4星
45.8%
3星
25.1%
2星
3.0%
1星
0.6%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疾速追杀2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0451 条 )

热门 /  最新 / 

1188 阿花 看过 2017-02-18 20:47:03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第一部是巨鲸帮帮主的侄儿得罪了退休的东邪结果被灭了帮;第二部是东邪为了安宁度日帮欧阳克杀了他姐(他姐是新一代的西毒),又被欧阳克追杀,最后在悦来客栈杀了欧阳克。我期待第三部里基努可以一铅笔刺瞎八个人的眼睛,找到自己的任大小姐,最终合奏一曲笑傲江湖。

604 小斑 看过 2017-04-02 03:48:25

这是个发生在平行宇宙的故事。该宇宙一半人口从事杀手及其相关职业。没有巡警武警宪警及一切妨碍杀手工作的维和手段。更没有物价局。虽然合同都是拿美刀开的但是大家都用内部流通货币,汇率不明。每集大boss都死得很随便。不过这些都不要紧。面瘫基叔西装笔挺的一路爆头杀就够了。我还能再吃个续集。

555 桃桃林林 看过 2017-02-21 21:15:00

极大程度满足了大众的暴力欲,各种杀戮。感觉是我看过的爆头最多的一部电影,太有CS临场感了。简单干脆,神秘的组织都是看点,等第三部吧

483 Amino 看过 2017-02-15 10:37:58

填了铅笔和contract的坑,更着重铺陈了杀手们的平行世界,男主已然超神。中间俩人在地铁里拿枪biubiubiu互射跟小学生互扔小纸团似的笑死了。但TM居然整个片儿是个第三部的超长预告片!!!!!ps,最开始毛子往古董肌肉车里装个炸弹不就结了么…

459 裴三 看过 2017-02-23 12:24:24

R U here for the Pope?

> 更多短评 4045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疾速追杀2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61 条 )

Lidan.HK 2017-02-17 23:56:41

John Wick讲述自己的故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剧透警告! 好像这剧根本不用怕剧透! 我叫John Wick,我老婆死了,我的狗上集死了,这集又养了条新的,我是想退休的杀手,小刀会里人人都认识我。我是十六国混血,我能说英语俄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还会美国手语,我比年轻的时候胖了点,胡子多了点,但我特别帅特别酷特别牛逼...  (展开)
花袭人收破烂中 2017-02-19 23:39:32

高效率杀手的七个习惯

第一个习惯:不废话。能不说话就不说话。能用喉音就不用唇舌音,能用一个字表达就绝不用两个字,能用感叹词就不用动词。禁用形容词副词。禁用复句。 第二个习惯:杀人要经济。最好一颗子弹就解决。爆头是最佳方案。平均杀一个人不能用超过两颗子弹。为达到这个目的,必须养成随...  (展开)
TheGZMovieGuy 2017-02-12 01:31:01

严肃影评#28:Yes I’m Back! With a Pencil! – 8.5/10

文末有本片杀戮数量的各种统计! ------------------------------------------------------------------------------------------------------------------------------------------ 要说三年前的票房惊喜《疾速追杀》除了动作场面出色以外还金句不断一点都不为过。这些在现在...  (展开)
trippin 2017-05-24 01:35:09

杀手世界里最可怕的并不是杀手——你没有注意到的一些小细节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本片作为续集对杀手世界的金融体系有了更深入的描述,例如男主角作为众人口中的“传奇”确实有着不菲的收入 该片中两个描写男主存款的镜头,家里缺失的大约三摞金币,有两摞在银行保险箱内,其余是在第一部电影中花掉的,可见主角是个不爱乱花钱的好男人。 总共24摞金币,每摞...  (展开)
小肥甜薯 2017-02-12 09:37:38

反!套!路!动作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John Wick这一部大赞!最棒的是全片特别耿直,毫不套路,看得心里这个舒爽。 1. 全程台词极少,剧情基本由一场场动作戏串起来,简单直接,绝不会出现那种逼逼来逼逼去的戏,基本都是一言不合就开干! 2. 动作戏剧情不仅燃,而且很多桥段有创意。比如男主在地铁和另一位杀手拿...  (展开)
Michael JZ 2017-02-25 04:43:52

让人想看的续集 枪战动作片的正确打开方式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由于电影市场越来越国际化,电影工业越来越需要照顾所有人的情绪,加上电视剧黄金时代的到来,近几年来整个电影工业都显得不是那么好看。票房上的主角一直是在狂欢的Marvel系列,时不时还能看到焦急的DC那慌乱追赶老对手的身影。超级英雄电影固然好看,特效越来越炸裂,然而偏...  (展开)
受过核辐射 2017-02-28 11:06:10

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导演皆想要

这部戏代表了如今动作戏的主流,战术射击 cqb加上巴西柔术 玛伽术之类的所谓“写实派”(例如近期的会计杀手),这在中国就有了先天残疾,我们不仅对枪陌生甚至有偏见,片子中的枪械知识、战术细节只能满足特定群体,这在第一部表现的很明显,两极分化的口碑。 导演在第二部...  (展开)
莼鲈之思 2017-04-09 22:53:44

如此疲惫

在看电影的过程中,我曾经无数次想劝John不要再跑,躺下来死了算了。 他孑然一身,疼痛,被死亡追逐,庇护都是暂时的,或者要付出极其昂贵的代价。 杀Gianne很简单。但是完事以后John就成了全世界的敌人,路边的野狗说不定都会咬断他喉咙。 相比之下,Gianne的结局还不算太差,...  (展开)
CydenyLau 2017-02-25 12:39:21

【C+影评】疾速特攻:匹夫之怒,天下搞事

一般来说,好莱坞只会制作两种类型的续集:一种不知道前作好在哪儿,前后风格之诡谲堪比大便活人;一种太明白前作好在哪儿但是塞得满满当当,恨不得从嗓子眼填到括约肌。 而一部真正意义上的成功续集,离两者都很近。 如果去年夏天的《谍影重重5》让你体验了两个小时的偏头痛,...  (展开)
地瓜 2017-03-24 13:26:42

“疾速”系列:基努帅出新境界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提到基努·里维斯,人们第一印象大概总是《黑客帝国》三部曲中那个青涩潇洒的墨镜黑风衣少年。无论他是拿枪—— 还是打人—— 那一招一式都帅气逼人,能让直男为之尖叫。 除了武戏,表白时摘去墨镜的那双清澈认真的双眼,也让人沉醉。 谁能想到,1968年出生的基努在1998年拍摄...  (展开)

> 更多影评 261篇


讨论区   ·  ·  ·  ·  ·  ·

1怎么没有链接? 来自Amethyst 1 回应 2024-02-01 01:04:16
在哪能看 来自. 2 回应 2024-01-19 18:06:56
维克最后在酒店内杀了黑二代的情节太硬了 来自麦田 12 回应 2024-01-15 05:52:03
关于男主和弟弟的血契 来自yr 2 回应 2024-01-15 05:16:21
这部电影可以和《黑客帝国》无缝对接 来自一页书 5 回应 2024-01-15 05:03:5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5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疾速追杀2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