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看到的都是你的影评 (10)

兆木寿三 2018-02-11 21:25:20

旧有模式 行之有年。

旧有模式 行之有年。 任何一件事情的发生打破了旧有模式的习惯,人便会无所适从。 人性里到底是奢望改变还是保持原有的他所习惯的状态? 他所掌控的生活里,他爱她,他希望她重获光明。 可是当她重获光明这件事情打破了他旧有模式的习惯,他不再是她的整个世界 全部依赖,他开...  (展开)
银剑浪人 2019-04-10 15:52:19

爱情也可以是惊悚剧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这个片完全是奔着大美女莱芙里去的。豆瓣5.5分也让我放低了期待,但观影下来,吃惊不小,编剧对爱情,婚姻的认识之深刻让我动容。而此片低分也让人对于一部电影的成败充满唏嘘。 莱芙里扮演的女主少女时因车祸致盲,后与杰森克拉克(终结者创世纪的大BOSS)相恋结婚。婚后生...  (展开)
江湖马扇子 2022-01-27 22:20:10

All I See Is You 随感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惊悚是一点没有,顶多算个剧情片。 ▪️我相信丈夫是爱Gina的,在Gina眼睛看不到的时候,他无微不至地照顾、安慰、鼓励、陪伴Gina,完美的丈夫角色。 但又可以看出丈夫的自卑。他爱她,想困住她,想被她依赖和需要,只有这样,他的自尊心才能得到满足。 尤其是Gina...  (展开)
习惯被忽略 2018-07-27 04:53:44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重获光明的妻子开始认知新的世界,开始不满足于现状,多年陪伴的丈夫发现自己已经不那么被需要了,害怕失去妻子的他于是在眼药水里动了手脚。 此时的妻子并不知情,但却如丈夫所担心的那样出轨了,此后她虽然发现了丈夫的诡计却仍装作不知,继续使用医生新给的药水恢复了视力。...  (展开)
废土行者 2018-02-16 17:16:51

眼睛是欲望之源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不是影评,只是观后感 5分是不是有点少,这片子6.5分应该没问题吧。 故事的发展还是比较清晰。女主小时候眼睛受伤,而眼睛是感官世界最最重要的器官。(视觉、听觉、嗅觉、触觉、味觉,如果只让你留一个,你留哪个?)换句话说,这个女主对这个世界根本并不知道多少。她在这...  (展开)
一只想招财的猫 2018-02-15 12:11:55

经得住的,经不住的,都是爱情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相信詹姆斯是爱吉娜的,所以不遗余力帮助妻子去恢复光明,帮她再次去欣赏这个五彩斑斓的世界。 当妻子恢复光明,詹姆斯发现妻子的改变,发现自己的态度,发现自己的容忍范围,渴望回到以前的生活,我相信此刻的詹姆斯依旧是爱妻子的,只是,吉娜的光明与自己的控制欲相比,终...  (展开)
Y、XX 2022-11-16 23:02:29

谢谢,我所看到的都是你。

一开始会被James认真工作之外,一直默默照顾失明妻子并深爱她,没有半点不悦与抱怨的举动所打动,但故事随着Geen逐渐恢复视力显现出丈夫的不健康的占有欲,意在妻子能够只属于自己,却没曾想已经伤害到她了;当然,妻子也没能感受到丈夫的不安全感,没有珍惜这么一个真心对自己...  (展开)
🌌Night Says 2019-10-14 00:36:30

Never seen’s Blake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James从头到尾都是爱Gina的。故事开始,Gina是失明的,James的努力下帮Gina换了视角膜而恢复视力,各种从未接触过的事物让Gina犹如十八岁般充满好奇心以及尝试欲,无论从性格、行为等方面已不再是原来的Gina,尤其是性方面。这让James接受不了,但出于自己又太爱Gina,所以换了...  (展开)
野蛮的牙齿 2018-03-16 12:57:55

当我的眼里不止有你

爱是个微妙的东西,有很多相互制约并且保持平衡的点,一旦打破,灰飞湮灭。每说一次我爱你,其实是暗带优越的自我感动,好像把世间最难得的情感赠予对方,就能使自己变成了强者。男主是爱女主的,这份爱让他满足了自己对英雄的幻想。后来女主重复光明,不再依赖他,这逐渐削弱...  (展开)

订阅我所看到的都是你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