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家周蓝萍 (2013)

导演: 黃敬峯
主演: 周扬明 / 杨秉忠 / 周蓝萍 / 凌波 / 邹文怀 / 白银 / 静婷 / 李行 / 潘垒 / 蔡明亮 / 石隽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片长: 82分钟
又名: Zhou Lan-Ping ~ His Life and Music
暂无评分

音乐家周蓝萍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圓心 看过 2017-04-29 00:24:04

2.5,2017.04.03

1 bloom 看过 2017-04-17 01:07:00

删掉20分钟可能比较好。

0 大奇特(Grinch) 看过 2017-04-13 16:42:07

念父情结过于主观,削弱了纪录片本身的客观性。不过从电影史研究的角度看,它是富有意义的,建议直接成书。值得一提的是,从未对外开放的邵氏老片场因本片得以窥见。

0 leesaliens 看过 2016-08-22 11:54:44

垃圾片,浪费我时间!

0 江未 看过 2016-11-06 12:40:40

11.6 金马首映 导演手法一般 拍摄手法连一般也算不上 过曝 阴阳脸什么的都有 但导演自己也说这部片的意义不在于本身 是这样的 闻天祥说里面的资料非常珍贵 邵氏片场 凌波李行等人的访谈 李行导演本场也在 作为一个90后影片中周蓝萍的歌很多我都听过 致敬 (女儿有点讨人厌啊)

> 更多短评 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音乐家周蓝萍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音乐家周蓝萍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