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打工旅行2013-2014的影评 (2)

阿海886 2021-05-05 20:20:40

感慨万千

这一年就是一个乌托邦啊,你想做什么做什么,通过劳动去保证最基本的生存,远离故土,在异国他乡自由绽放。不要寄希望于这一年将怎么解决你生活里的问题,它最多只是舒缓一些疼痛,让你放轻松一些,更靠近自己一些。 明白了打工旅行是怎么回事。有一句话说的很快,旅行只是一片...  (展开)
姜子游 2018-03-10 17:23:06

《Working holiday纪录片》(2015.02.14)

讲述一群参加新西兰“working holiday”项目的中国人的故事。这是一部很不错的纪录片,作者是一名参加此项目的中国人的一员。他用自己的DV真实记录了中国人在新西兰打工度假的过程。镜头里,每一个人讲述自己在新西兰生活、工作、旅行、各种酸甜苦辣。看完影片,内心有许多共鸣...  (展开)

订阅新西兰打工旅行2013-2014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