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故事 (2005)

主演: 金飞
类型: 纪录片 / 脱口秀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05-08-25(中国大陆)
单集片长: 30分钟
5星
41.6%
4星
40.1%
3星
15.3%
2星
1.8%
1星
1.2%

传奇故事的分集短评 · · · · · ·

该剧目前还未确定具体集数,如果你知道,欢迎补充

传奇故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1 条 )

热门 /  最新 / 

4 左心写爱 看过 2015-07-09 04:06:48

满分给金飞

3 钵中衣 看过 2017-11-09 10:51:00

故事,凉席。

6 看过 2017-07-12 04:40:16

以前叫金飞说故事~放假回家洗完澡坐在姥姥卧室里和姥姥一起看,只要回家就一定会有的程序。主持人就是光坐在那里念稿也有种引人入胜的气质

0 虚幻生命 看过 2015-12-26 16:04:58

走近科学

3 海的女儿  看过 2017-02-23 11:30:09

很喜欢哦!

> 更多短评 11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传奇故事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junoeng 2020-01-16 15:12:25

从小看到大的节目

从小看到大的一档节目,直到现在2020年,金飞依然坚持在自己的岗位上。还记得他说过,在一个平凡的岗位上,勤勤恳恳兢兢业业的一直做下去,人生就会变得不平凡。而这种人,是特别稀少的,也是很难得可贵的。 金飞说话思维严谨,语言精炼,时不时的引用一些文学典故,可见其阅书...  (展开)
錦瑟華年 2021-12-11 14:49:18

社会阅历缺乏症的特效药

我基本一集没有落下过,要想世事洞明,要想熟悉人性,看这个就够了。金飞老师的解说穿插期间,自然简洁,通达利落,没有一点突兀多余的感觉。我多次鼓动未成年的女儿韵韵和我一起看,但她有时看一会儿,有时压根儿不看。她倒是特别喜欢看柯南和哈利波特,这个目前对她来说有点...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弥彩心 2019-05-13 22:05:01

童年记忆

《传奇故事》是一档非常有故事性、具有正能量的一档新闻栏目。这档节能在众多新闻栏目中脱颖而出,常年保持高收视率,是因为它取自社会民生的故事既有代入感,并且主持人金飞别具特色的讲故事风格,让观众在像听有趣的故事一样了解了社会新闻。 《传奇故事》擅长把社会新闻以故...  (展开)

> 更多剧评 3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传奇故事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