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马驹:友谊大魔法 第五季 My Little Pony: Friendship Is Magic Season 5 (2015)

导演: Jim Miller / Jayson Thiessen
编剧: 劳伦·浮士德 / Meghan McCarthy
主演: 塔拉·斯特朗 / 阿什莉·鲍尔 / 安德莉亚·利布曼 / 塔比莎·杰曼 / 凯西·薇瑟乐克 / Nicole Oliver
类型: 喜剧 / 动画 / 家庭 / 奇幻
官方网站: http://www.hasbro.com/mylittlepony/en_US/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5-04-04
季数:
集数: 26
单集片长: 22分钟
又名: 小马宝莉
IMDb: tt3721734
5星
85.1%
4星
11.4%
3星
2.7%
2星
0.4%
1星
0.5%

我的小马驹:友谊大魔法 第五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我的小马驹:友谊大魔法 第五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04 条 )

热门 /  最新 / 

27 爱的镇魂歌 看过 2019-06-24 17:43:27

从日常中总结问题变成了圆桌会议派发课题,友谊从亲历转变成职责,当公主坐镇城堡起性质就不同从前了。可爱军团终于光屁屁毕业,感慨功夫不负有心马啊。星光熠熠的理念存在明显的影射对象,看个小马都能看到西方灌输的意识形态抹黑也是够了。

30 cl. 看过 2018-06-25 16:32:18

第一次看,看了关于“友谊标志”被去除的那个小镇那集,真的好厉害,暗喻了当代生活,所谓平等抹除了人的差异,异化后的扁平使得人们最后失去味觉,“连这个窗帘好不好看都不知道了”。

20 [已注销] 看过 2015-12-02 06:43:10

药药药 各种电影捏他 作画水准变高了这是经费见涨 100集同人逼死官方 CMC拿了一套超丑CM难道是月经梗 大公主D爷老夫老妻 共产主义程序员 开源代码留祸患 书记闹半天原来是思春想男马脑壳坏了 RD影子救世主 日常有神集 只是任务回都太说教不好看

23 helenharris 看过 2015-12-22 03:23:14

完全不是子供向了。

12 Pain 看过 2016-05-21 10:31:31

I love pinkiepie

> 更多短评 40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我的小马驹:友谊大魔法 第五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康康 2019-07-25 00:08:42

星光熠熠:小马宝莉第五季最富悲剧色彩的角色

看完第五季,我们就可知晓星光熠熠其实是一个具有悲剧色彩的女孩,从小失去最爱的朋友使她的心灵惨遭重创,再加上她本来就是对感情之事非常感性,且性格比较极端的人,于是她必然陷入了自我封闭的深渊,就像自己把自己关在监狱里且饱受折磨却不自知,长达十几年都不能自拔,她...  (展开)
洛泽爱吃妙妙熊 2024-04-01 00:15:58

一个每集概括(自用)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S5E1 解锁可爱标识地图, 来到了星光熠熠的小镇,每个人的可爱表示都一样都是等号,他们落入了陷阱被夺走了自己的标识也就是自己的天赋。 S5E2六人组让柔柔假装加入他们,发现了星光熠熠一直有可爱标志的事情,戳穿了她的计谋,在大家的帮助下,拿回了标识。 S5E3大家帮紫悦装...  (展开)
桃花千里不及卿 2018-04-12 08:05:26

友谊的魔法

首先不要问我为什么评论第五季,前五季一集不落,新出的有时间再狂补。 六个性格迥异的小马,吵吵闹闹不断发生纠纷却依然是最好的朋友,为什么呢?因为友谊的魔法。 无论你以前是多么的十恶不赦让人恨得牙根痒痒最后都可以成为朋友,为什么呢?因为友谊的魔法。 在这里友谊好像...  (展开)

> 更多剧评 3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我的小马驹:友谊大魔法 第五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