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之壶:京都的浴衣 美の壺 京の浴衣 (2014)

类型: 纪录片
官方网站: http://www.nhk.or.jp/tsubo/program/file313.html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上映日期: 2014-07-18
片长: 30分钟
5星
23.3%
4星
48.9%
3星
27.8%
2星
0.0%
1星
0.0%

美之壶:京都的浴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7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冲鸭 看过 2022-04-08 14:28:31

典雅有看头。特别是那么多的服装,拍出了和服之美。色彩搭配的非常好,符合京都的美学。也介绍了京友禅和西阵织。

0 看过 2015-07-07 19:57:09

看完好想自己做衣服啊…可我的缝纫机在老家……

0 vivi 看过 2016-02-11 08:26:21

主持人从傻爷爷换成怪大叔~~

0 水色恒久 看过 2015-04-20 18:56:04

真没想到,原来浴衣的腰带这么贵。

0 张兮兮 看过 2020-11-12 10:42:44

制作还挺精致的

> 更多短评 6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美之壶:京都的浴衣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冲鸭 2022-04-08 14:28:31

夏服绤,低调的女性美。

汤帷子(唯?)的风格和东京的和服五彩缤纷不同,讲究柔美和淡雅。从康德的美学二分法壮美和柔美来说,那一定是夏日晚风,朴素沉着,干爽透气,要细细观察才能体会到的美。这是京都老铺的一道风景线。 所以请注意,这个浴衣的意思,不是我们讲的浴袍,而是京都夏日的朴素和服的...  (展开)
爱吃红枣的海风 2018-09-02 19:16:03

给自己的内容存档-京都浴衣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浴衣,又称 汤帷子,清爽凉快,夏日穿 友禅,一种印染技法。用友禅技法印染,川崎荣一郎先生 长襦(ru2)袢(pan4):和服内衣和外衣间的长款中衣 京都的型友禅印染法,在26米的布上印染,纹样连贯,没有中断,1)平台上铺布,压好,贴紧台子;2)把染料与浆糊混在一起,用有纹样的...  (展开)
诗睿 2016-10-22 17:18:15

孕“浴”京都

春花秋月,花飞蝶舞,万里晴空,彩云追月,当所有的美景都幻化成一套精致的浴衣包裹着少女的身姿,女子静谧地站在林间阁楼处眺望着烟雨朦胧时,人间的美好莫过于此。这是在京都,一座用浴衣汇集千万工匠之心的古韵之府。 炎炎夏日,正逢日本盛大的花火大会,假设有幸去到京...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美之壶:京都的浴衣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