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钥匙的2星影评 (3)

augustus 2017-08-31 23:47:39

有地雷。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男主比较出彩,其他人一般般。为了喜剧效果放弃了合理性,实在找不到片子的话可以看这部。但我想说,我真的好讨厌年轻男主这个人设。一事无成,自己不努力,自暴自弃,在遇到不属于自己的财富时又管不住手脚,直到后来赢取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都是老男主在Carry,这种人要自杀了...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一句话影评 2016-11-19 02:36:04

只能两星

没看过日版 简单看了下影评 这个剧本如果完全舍弃类型片套路和文艺片范式的话那就只能走日系生活流了 而且互换身份题材是必要落脚到生活感悟上来 即便是用生活化的音乐来做情感营造 韩版还是找不准自己的定位 还要往商业类型上走的话 就会显得无逻辑性 剧中的人物透露着一种中...  (展开)
2022 2018-01-08 15:23:33

幸运钥匙 럭키 久违的韩国喜剧

幸运钥匙 럭키 久违的韩国喜剧 柳海真,这种丑角的颜值分数,在国内是较少的。比如武林外传的 小六,潘长江,都比他帅。黄渤就不要拿出来了。男神啊。 所以,韩国电影的一大优点,善用丑角,更节地气! 国内电影小鲜肉泛滥。而虽然韩国制造美男也有。但是丑角也很棒。韩...  (展开)

订阅幸运钥匙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