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人情搜查档案 京都人情捜査ファイル (2015)

导演: 兼崎涼介
编剧: 吉本昌弘 / 李正姫
主演: 高桥克典 / 松下由树 / 尾美利德 / 高部爱 / 铃木贵之 / 渡边邦斗 / 石丸谦二郎 / 松平健 / 志保
官方网站: http://www.tv-asahi.co.jp/ninjyo/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15-04-30(日本)
集数: 6
IMDb: tt4463022
5星
8.3%
4星
2.8%
3星
72.2%
2星
11.1%
1星
5.6%

京都人情搜查档案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还没有讨论, )
(还没有讨论, )

京都人情搜查档案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4 条 )

热门 /  最新 / 

2 A.C 看过 2016-03-31 00:04:48

为京都的灿烂阳光和还不错的案件加半星。没有像其他以京都为背景的剧集那样大肆渲染京都的城市风貌。但是很多外景戏京都的天都好美,阳光灿烂,温暖照人。虽然有些案件稍显薄弱,但还是有不错的故事,案情转折合乎情理,不突兀,最终的结果虽无奈悲情,却又包含温情与希望。京都真是个神奇的地方。

0 酱油 看过 2015-06-20 10:33:17

食之无味 弃之可惜 熬到最后 真心再见

0 nikki 看过 2015-05-27 19:57:55

为濱田龍臣看了第一集,演员的表现方式(并不是因为演员本身的年纪)跟故事都散发着种“老年味”(看上去是贬意吗,我暂时想不到什么中性词来代替)。龙臣小朋友演起来依然是僵僵的,但脸可以把这僵抵消回来。另外主题曲是山下達郎,挺好听。

0 withnothing 看过 2015-05-17 21:23:33

#週一回#只能说有些剧和有些主角,与我气场不合。一话弃。

1 Yukarun 看过 2015-08-30 10:48:12

看不下去

> 更多短评 1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京都人情搜查档案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京都人情搜查档案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