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游戏 家族ごっこ (2015)

导演: 内田英治 / 木下半太
编剧: 内田英治 / 木下半太
主演: 斋藤工 / 绪方义博 / 小林豊 / 新木优子 / 鹤田真由 / 柄本时生 / 雾岛丽香 / しいなえいひ / 矢部太郎 / 我妻三轮子 / 小山田将 / 谷桃子 / 櫻木百 / 冈本梓 / 森本のぶ / 渡边奈绪子 / 高川裕也 / 筒井真理子 / 小木茂光 / 木下凤华
官方网站: kazokugokko.com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5-08-01(日本)
片长: 100分钟
IMDb: tt4912408
5星
3.0%
4星
12.8%
3星
53.0%
2星
25.6%
1星
5.5%

家族游戏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3 条 )

热门 /  最新 / 

0 vivi 看过 2017-01-16 14:00:46

3.5 最喜欢第一个,简洁。最讨厌最后一个。

2 饭卡 看过 2019-01-11 09:34:33

从网上翻的网盘资源,越看越不对,这片怎么看着跟东北大炖菜一样。每一段都仓仓促促,情人那个故事更是沙雕,连世界奇妙物语都不如。越看越纳闷这么个烂片是怎么打到那么高分的,还以为结尾会有什么反转,然而100分钟没了...并没有惊喜。打开豆瓣一搜......妈蛋劳资要看是樱井翔的那个《家族游戏》啊!破百度云链接!

1 ピー助 看过 2017-02-12 14:29:35

异常地......搞笑啊

0 kana 看过 2017-01-12 23:48:51

哈哈哈哈 有点棒!!!

0 颜落寒 看过 2017-01-11 19:02:12

《佐藤家的守灵夜》《高桥狂人》

> 更多短评 7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家族游戏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桃子蛋糕 2017-03-25 22:46:45

五个淡淡的故事

短篇小说其实比长篇小说更加难写。需要有独到的选材眼光,简洁紧凑的概括能力和精准的文字驾驭。电影也一样。 这部集合了五个短篇故事的电影,只能说是刚刚过及格线。 《铃木游戏》:这个故事的结尾还是比较出人意料的,是五个故事中最有趣的一个了。 《佐藤家的守灵夜》:略带...  (展开)
四悔斋 2017-01-18 00:58:44

家庭的五个角度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片子用五个故事来试图对当代的家庭进行阐述。相比较后两个而言,个人感觉前三个非常有意思。 铃木游戏和佐藤家的守灵夜可以说从两个角度来说当代家庭或者说家族的疏离。 铃木游戏中的四个人从开始的互相不熟悉,到最后哥仨合伙骗过试图贩卖他们器官的黑社会。 铃木这一家四人,...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关于《家族游戏》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家族游戏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