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8届英国电影学院奖 The British Academy Film Awards 2015 (2015)

5星
27.9%
4星
50.4%
3星
20.2%
2星
0.8%
1星
0.8%

第68届英国电影学院奖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1 条 )

热门 /  最新 / 

7 Jin 看过 2015-03-28 17:28:15

全程一个口误都没有(而台词都和绕口令似的)、不用脱衣服,Steven Fry 只有 flawless 来形容。听到 Directors Guild of America 被三番两次吐槽好好玩。当然亮点还有乐高大电影!!

4 april大长脸 看过 2015-02-23 21:33:47

纪念一下rising star! Jack O'Connell!

2 紅豆三年级 看过 2015-06-20 23:50:18

看到和抖森站在一起的身高依然毫不逊色,才发现马强叔也是一枚大长腿呢!去年英国演员真的是表现出众,成绩斐然。贝克汉姆讲话好温柔,最后抱走我一美。

1 常端 看过 2015-02-26 11:56:16

英式幽默,格局小,但是很温馨,有点精英的感觉。

4 PeterFile 看过 2015-02-28 15:50:12

恭喜Jack O'Connell

> 更多短评 4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第68届英国电影学院奖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第68届英国电影学院奖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