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女人哭泣 여자를 울려 (2015)

导演: 金根弘
编剧: 河清玉
主演: 金廷恩 / 宋昌义 / 李泰兰 / 夏希罗 / 吴大奎 / 印乔镇
类型: 剧情
官方网站: www.imbc.com/broad/tv/drama/women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首播: 2015-04-18(韩国)
集数: 50
单集片长: 50分钟
IMDb: tt4999822
5星
10.4%
4星
17.9%
3星
52.2%
2星
13.4%
1星
6.0%

让女人哭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让女人哭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7 条 )

热门 /  最新 / 

2 灰橙 看过 2016-05-24 20:41:49

为金贞恩而来,否则可以不看此剧。

0 小白兔要強大 看过 2015-10-25 18:19:35

有几段还蛮戳我泪点的。金廷恩整的都不像了,李泰兰的演技好棒,还是像小时候那样喜欢她,宋昌义整个人都散发着温文尔雅的绅士气质。

0 ayoyoo 看过 2015-06-22 00:36:15

戏难看不可怕,可怕的是没人看,播出十周了,豆瓣评论我是第五OMG

2 江源 看过 2016-02-11 16:48:34

为了宋先生来看的剧。不知道编剧怎么想的,真心觉得姜老师这个角色其实挺一言难尽的,看着大哥去死选择沉默,冷漠应对前妻,对儿子与其说关心不如说是互相折磨…如果女主没有发现真相,他是不是会一直隐瞒下去?

0 444 看过 2018-12-02 04:07:00

总是分不清老二和老三。为了女主前夫来看的,最后那段还真是心酸。大嫂这个角色虽然极端,却挺好理解的。人一旦觉得自己被逼到角落里了,就会什么都不在乎了。从一个极端到另一个极端是非常容易的事。

> 更多短评 2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让女人哭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泥土的微笑 2016-03-15 19:34:17

赚了我的眼泪,给了我道理

伤害别人的同时也在伤害着自己,人生中必修的课程之一要学会原谅,原谅他人也是对自己的救赎。李顺载,真真的老演员老戏骨韩国影视剧界的常青树。金晶恩 ,很早就看过她的作品,笑起来眼睛弯弯的很好看,演技也是可圈可点。 宋昌义 ,很温暖、很绅士。 李泰兰 ,非常喜欢的演...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让女人哭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