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田原城杀人事件:一期一会的证言 小田原城殺人事件~一期一会の証言~ (2014)

导演: 池澤辰也
编剧: 水谷龙二 / 西村京太郎
主演: 渡濑恒彦 / 伊东四朗 / 泉品子 / 远山景织子 / 堤大二郎
类型: 悬疑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4-05-12(日本)
片长: 95分
又名: 十津川警部シリーズ52
暂无评分

小田原城杀人事件:一期一会的证言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5 条 )

热门 /  最新 / 

0 2006-03-19加入 看过 2018-11-23 10:23:26

(2018.11.22想看)大概看

0 黑貓十一 看过 2023-09-10 09:26:59 上海

导游大妈立功了www不过利用大妈眼神不好的问题来假扮……风险是否太高。杀人原因倒是很传统。

0 茉莉的茉。 看过 2023-01-05 08:24:33 江苏

电车旅行宣传片

0 Moyocoyani 看过 2022-08-05 22:57:17

明子导游立大功!悬念与曲折度十足。

0 九月 看过 2023-10-09 23:11:16 上海

悬念迭起很抓人,但搞到最后发现……导游要不是英超裁判,特么早就穿帮了呀!最离谱的是关键证据一直存在家里不销毁,警方明明花了好多天才查上门,这配合得有点太过分了,毫无犯人的自我修养……

> 更多短评 2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小田原城杀人事件:一期一会的证言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小田原城杀人事件:一期一会的证言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