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未来2013 アニメミライ2013 (2013)

导演: 千明孝一 / 吉成曜 / 吉原达矢 / 立川让
类型: 动画
官方网站: animemirai.jp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13-03-02(日本)
集数: 4
单集片长: 25分钟
又名: 青年动画人培养计划 2012年度 / 若手アニメーター育成プロジェクト / 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5星
15.9%
4星
58.5%
3星
18.3%
2星
3.7%
1星
3.7%

动画未来2013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动画未来2013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7 条 )

热门 /  最新 / 

1 南條艾草 看过 2015-04-04 14:20:20

青年动画人培养计划 2012年度,合集条目,四话分别由GONZO、TRIGGER 、ZEXCS、MADHOUSE制作。

0 [已注销] 看过 2016-01-05 12:23:59

就小魔女学园一部能看 死亡台球勉勉強強 剩下倆不知所雲

0 LoudCrazyHeart 看过 2021-02-26 23:15:48

还是觉得《龙-RYO-》比较好。

0 prost 看过 2016-02-25 21:47:57

三个故事很棒。润润又配妹控

0 爱的镇魂歌 看过 2016-01-11 00:44:51

小魔女学园和死亡桌球让人眼前一亮,果然这两部也都展开了剧场或TV企划。妹控掰弯的机器化妖精主要问题还是留大坑,只承上了设定没讲出个完整故事。至于龙-RYO-嘛,在地球仪道具上犯了低级错误(BD也没修正),故事也讲得一塌糊涂,够格给历年全系列当垫底。

> 更多短评 2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动画未来2013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动画未来2013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