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声音 第四季 (2015)

导演: 金磊
主演: 周杰伦 / 那英 / 汪峰 / 庾澄庆 / 华少
类型: 音乐 / 真人秀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5-07-17(中国大陆)
集数: 15
单集片长: 90分钟
又名: The Voice of China Season 4
5星
7.1%
4星
14.5%
3星
42.6%
2星
12.9%
1星
22.9%

中国好声音 第四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中国好声音 第四季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中国好声音 第四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195 条 )

热门 /  最新 / 

43 Alex. 看过 2015-07-17 22:07:47

给周董的

199 喻鸣 看过 2015-07-19 18:36:09

看到杰伦委屈自己强颜欢笑做一些浮夸的综艺表情还是很心疼的。掉过一次坑就忍忍吧小公举,下次别来了。

18 涵湘宁 看过 2016-06-24 17:47:14

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哪里是什么好声音,明明是一首又一首给周杰伦的情诗。

158 黑狗成 看过 2015-07-18 10:14:32

公举后面会是一副越来越后悔入坑的表情。

116 看过 2015-07-17 22:56:52

我是周杰伦脑残粉,别打我!

> 更多短评 319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中国好声音 第四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0 条 )

王科科 2015-07-18 01:43:05

听说这个夏天,好声音和周杰伦更配哦

从《双截棍》的旋律响起,微博和朋友圈马上双双被好声音和周杰伦刷爆。我的观看模式自动调整为:节目里的人,分为周杰伦和其他(自带马赛克);节目里的声音,分为周杰伦的和其他(自带消音),特别简单明了。 看综艺节目谁还要动脑子啊,好声音第4季为观众创造了如此贴心简单...  (展开)
内陆飞鱼 2015-10-08 09:57:16

“好声音”张磊分享了民谣果实

第四季《中国好声音》落幕,那英组的张磊成为新一季“好声音”,冠军的归属是意料之中,又是意料之外,总之没有喜出望外。现场直播又成了“照妖镜”,由于无法进行全面的后期修音,大家再次看到了一场不逊以往的“车祸现场”。白嫩嫩、青春不老的林志颖、林俊杰“二林”作为表...  (展开)
惘然 2015-07-21 22:13:56

杰伦公举卖萌,还需哈林王子为其挥剑斩恶龙

其实之前,“好声音”也曾试图努力将重点放在导师身上,以区别于其他选秀节目,然而并不算成功。直到第四季周杰伦的出现。 作为真正伴随这一代人成长的天王,周杰伦的加盟无疑具有鲶鱼效应,那些金枪鱼想要活下去,必须步步为营费尽心机。在发布会上信誓旦旦要联合其他老导师...  (展开)
GiffenLau 2015-07-19 20:04:00

最怀念的不是周杰伦,而是跟你们一起走过的青春

第四季好声音如期播映了,很多人前所未有地关注,只因为有一个导师叫——周杰伦。 我承认当我听到第一个选手上台唱《双节棍》的时候,我起鸡皮疙瘩了,记得第一次听这首歌还在读初一,第一感觉是“我靠,这TM也叫歌”,听多了几次,哎呦,好像也不错哦,后面听的人越来越多,怎...  (展开)
九条命 2015-10-09 16:26:44

中国好声音 第四季

李安的声音 我个人感觉很华丽 没错 就是华丽二字 一开始注意到他 有两个原因 一是他的名字和导演李安重名 而是他是个可爱的胖子 噗 但是他的声音吸引到了我 非常华丽 而且也很有技巧 所谓的最低水平发挥也比其他人还好 最喜欢鸟巢冲刺夜的李安 完全放开了自己 非常hi...  (展开)
带丝 2019-06-04 14:19:26

第四季,总体来说,比前三季逊色不少,但比后面几季好得多。 这一季还是有许多挺棒的歌手和歌。 第一期,陈梓童那首双截棍还不错,谭轩辕的still loving you我特别喜欢(我不太懂好多人吐槽他的英文发音),贝贝那首花火还行,郎嘎拉姆的歌我挺喜欢的(就是感觉她脱离不了邓丽...  (展开)
金正昆 2015-10-09 20:28:13

节目越来越差,是制作的问题。

不聊八卦,我个人觉得张磊的冠军还是实至名归的。《南山南》百听不厌,改得比原唱好。我8月出游云南,同行的小伙伴谢成告诉我这首歌被誉为民谣中的《小苹果》。值得记一笔。 其实有很多学员印象都挺深的,就不一一说了。 导师对战。那英和汪峰几乎没有印...  (展开)
老胡 2015-10-06 14:15:11

卖艺不卖身

《中国好声音第四季》-半决赛 专业人士打分和观众打分,趋势有合有分,自己业余的观点会被结果印证也会被惊讶。在第一季之后,有一篇很长很好的文章,从专业的角度,用科普的方法,讲了许多的故事和知识,是我的启蒙。乐坛需要新的元素,需要可以流行的元素,所以歌路狭窄的选...  (展开)
冷香萦指 2015-08-04 15:21:45

只能享受过程,无力吐槽结果

从第一季看到第四季,尽管有很多不尽如人意的地方,但是有三句零碎的话我要说: 1、真正的好声音让我无暇他顾,再佐以四“掐”调料,更是有滋有味。 2、有容乃大。我是来听音乐的,不是来找茬的,呵呵。 3、现如今愚蠢无聊的选秀节目太多,所以对于相对好的要鼓励,不然以后真...  (展开)
XF泡泡 2015-07-25 14:51:14

期待又一个自己

说实话,中国好声音红了这么久,我是在第四季才正式开始观看。以前总认为,达人秀无非就是达人秀,无所谓励志或者什么,总是带着卖弄在里面,所以,向快乐大本营或者是弱弱的栏目我向来嗤之以鼻,不去关注。这次正好赶上文水事业编考试,做题做到呕吐,打开电视恰巧她在那...  (展开)

> 更多剧评 30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中国好声音 第四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