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万伙急 十萬夥急 (2015)

导演: 康晋荣
编剧: 康晋荣 / 陆欣芷
主演: 康晋荣 / 李国煌 / 吴孟达 / 王彩桦 / 王棠云 / 吴宗宪 / 欧弟 / 素珠 / 唐从圣 / 庹宗康 / 黄嘉千
类型: 喜剧 / 悬疑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台湾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5-04-17(中国大陆) / 2015-01-16(中国台湾)
片长: 86分钟(中国大陆) / 91分钟(台湾)
又名: Time ls Money / No Money No Talk
IMDb: tt7726392
5星
3.6%
4星
2.4%
3星
15.0%
2星
26.6%
1星
52.4%
好于 4% 悬疑片

十万伙急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59 条 )

热门 /  最新 / 

7 深井冰患者寧 看过 2015-03-21 09:50:45

两星献给达叔 iPhone

6 Tizzy 看过 2015-05-19 21:02:40

请问这么烂的片,当初怎么好意思上康熙推的,怎么好意思说自己的处女作,怎么好意思叫那么多朋友帮自己站台在微博上天天刷的?难不成全程要我们当成是一个综艺电影来看?

15 豆友67162659 看过 2015-03-31 14:28:48

这海报是快乐驿站的画风么? iPhone

4 谢谢你们的鱼 看过 2015-05-15 15:18:12

可怕

9 小忧伤 看过 2015-06-30 17:20:47

就为了看一眼达叔

> 更多短评 25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十万伙急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leoy 2015-05-15 23:40:00

一帮搞笑艺人的大杂烩,可惜会闹肚子

经常看台湾的综艺节目,看到康康为了这部片子到处跑通告宣传,连达叔也陪着力挺。看了宣传花絮,感觉似乎不错。结果看了正片后才知道,看宣传花絮就够了。 剧情是硬伤,搞笑手法僵硬,一些冷笑话谐音什么的在综艺节目里还可以,但在大银幕前不值一提。 上来一查果然连影评都没...  (展开)
燚见电影 2015-08-03 09:20:57

从《十万伙急》到台湾综艺

从《十万伙急》到台湾综艺 文/小燚 看了《十万伙急》,一向说话很慢的康康这次有点着急了。 感觉故事都没理顺。 当然,作为综艺大咖这些年,他的好人缘确实赢得了宪哥、王彩桦、小钟、NONO、欧弟等星星客串,可是终究掩盖不了剧本的硬伤。 但我真的很喜欢康康那漫不经心的节...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Fantine 2016-03-03 01:44:35

这种电影送的电影票也不该来浪费时间

来看这部片完全是因为送了一张免费电影票,而且我实在太闲!! 片子果然很无聊,这种国产二逼喜剧果然不适合我这种笑点高的人,真心笑不出来啊~~傻的不能再傻的康康,就连那大胸妹也没能夺人眼球,全片也就看看吴孟达了,好久没见到这张脸,小时候经常看他演的搞笑古装剧,什么...  (展开)
游侠一笑 2017-04-03 18:34:26

片名浓浓烂片味,导演假冒蔡康永也是恶心

台式喜剧在内地真的走不通,文化差异也还算了,关键连语气都是让人出戏。 关于演员。有吴孟达基本上可以肯定为烂片了,达叔一世英名,在老时全毁了。康康,不是蔡康永,寄生营销呢这是。那个画家很像《夜倾情》一执行导演。 关于导演。也是这个康康,主持和二三线演...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关于《十万伙急》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十万伙急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