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C·K:喜剧小铺现演 Louis C.K.: Live at the Comedy Store (2015)

导演: 路易·C·K
编剧: 路易·C·K
主演: 路易·C·K / 杰伊·伦敦
类型: 喜剧 / 脱口秀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5-01-27(美国)
片长: 66分钟
IMDb: tt4368814
5星
41.2%
4星
42.6%
3星
15.0%
2星
0.7%
1星
0.5%
好于 40% 喜剧片

路易·C·K:喜剧小铺现演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65 条 )

热门 /  最新 / 

21 蓬茅下 看过 2015-02-23 15:23:34

I don't care none of yall say, Louis is my spiritual friend

15 byefelicia 看过 2015-02-03 16:33:47

"Self love is a good thing, but self awareness is more important. You need to, once in a while go, oh, I'm kind of an asshole. You have to have that thought once in a while, or you're a psychopath."

5 蚂蚁没问题 看过 2017-05-09 21:58:22

俩闺女真是路易无尽的宝藏啊

4 抓马小姐不抓马 看过 2021-05-22 13:15:50

話題的轉換方式真是大師級別,可以反復觀看揣摩!我最喜歡的part是,他説到有次在搭乘紐約地鐵時,背後傳來奇怪的唱歌聲,起初他以爲是流浪漢什麽之類的,等忍不住回頭看的時候才發現是一位看似很正常的女大學生。爲什麽我對這個段子印象很深刻:上上個星期(5月7日),我在去朋友家的地鉄上,身邊一個穿著白大褂的阿姨突然開始吼“正是恍然如夢,正是鳥語花香,死得乾净。”同樣的這句話她重複了很多次,引得全車廂的人開始... 話題的轉換方式真是大師級別,可以反復觀看揣摩!我最喜歡的part是,他説到有次在搭乘紐約地鐵時,背後傳來奇怪的唱歌聲,起初他以爲是流浪漢什麽之類的,等忍不住回頭看的時候才發現是一位看似很正常的女大學生。爲什麽我對這個段子印象很深刻:上上個星期(5月7日),我在去朋友家的地鉄上,身邊一個穿著白大褂的阿姨突然開始吼“正是恍然如夢,正是鳥語花香,死得乾净。”同樣的這句話她重複了很多次,引得全車廂的人開始側目。可是等到她要下車時,又突然像個正常人一樣詢問擋在她前面的人可不可以讓一下。...世界真得好魔幻! (展开)

0 hikari 看过 2018-09-20 17:06:32

your period comes and your bone aches inside and there's nothing there can bring some laugh except for one episode of Louis ck

> 更多短评 36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路易·C·K:喜剧小铺现演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Lo. 2015-01-28 19:13:12

Very long email from Louis CK

Hello. So below are my messy thoughts about my new special "Louis CK live at the Comedy Store" available here https://louisck.net/purchase/live-at-the-comedy-store for 5 dollars, all over the world... So this is my sixth hour-long standup special. The tr...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关于《路易·C·K:喜剧小铺现演》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路易·C·K:喜剧小铺现演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