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像奴隶一样活着 Ne vivons plus comme des esclaves (2014)

导演: Yannis Youlountas
编剧: acteurs inconnus
类型: 纪录片
官方网站: http://nevivonspluscommedesesclaves.net/
制片国家/地区: 希腊 Greece / 法国
语言: 希腊语 Greek / 法语
上映日期: 2014-01-08
片长: 89分钟(法国)
又名: Let’s Not Live Like Slaves
IMDb: tt5357968
暂无评分

不要像奴隶一样活着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 条 )

热门 /  最新 / 

0 👀 看过 2021-09-23 23:01:25

片名充滿力量內容卻乏善可陳,畢竟比這力道更強大的ㄎㄤˋㄓㄥˉ我們這幾年可沒少看過。

2 lahmmonamour 看过 2016-11-22 14:13:14

死也要死在通往自由的道路上

3 暗到啊 看过 2015-01-26 11:57:21

世界会变,万物都会变,可是我的爱和自由的心不会改变。

1 自由鸟在飞🦅 看过 2021-11-20 04:14:16

在希腊语里,单词“工作”和“奴役”的区别只有语调的不同。

0 hisargue 看过 2018-03-21 16:05:14

这部纪实电影揭示了新社会经济组织的种子是如何诞生的

> 更多短评 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不要像奴隶一样活着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hisargue 2018-03-21 20:53:28

这部纪录片告诉了我们什么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从弹幕有感而发 首先要说一些怪话或者是胡话或者是牢骚话:全世界,尤其是我国已经成了庞大的意识形态输出机器,资产阶级的意识形态确乎在很多人头脑中根深蒂固。尽管我知道这是中国经济发展的必然一环,但就像气象学家痛心于飓风无可阻挡的威力,或历史学家痛心疾首于一切人类...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开头的插曲 来自弥思塔 2021-12-19 17:47:39
在线地址和度盘 来自暗到啊 3 回应 2021-08-31 18:08:1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不要像奴隶一样活着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