腊肠狗的影评 (16)

穿山 2016-09-16 09:31:31

托德•索伦兹和新作《腊肠狗》——好一条“丧家之犬”!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从留守少年、出走青年,到艰辛中年、孤苦老年,致郁的颓丧人生,还会好么? 从“人艰不拆”到“感觉身体被掏空”再到“葛优瘫”“小确丧”,疲惫的世界中颓丧这种灰色情绪正在像雾霾般悄然扩散。近几年的影视作品中,圆满的happy ending已被视作老套,反而是致郁又治愈的情节大...  (展开)
Mr.Wong 2016-12-25 12:51:03

你真的看懂了winner dog吗?

这并不是一部喜剧或温情的电影,反而是对暴力或冷暴力的赤裸裸探讨。 小男孩雷米及其家人,布兰登与道恩以及他们路上遇见的墨西哥人,布兰登的弟弟汤米一家,石墨磁教授,佐伊及其奶奶,都是暴力与冷暴力的受害者或施暴者。 雷米出生在一个富人家庭,大病初愈,却十分...  (展开)
单向二极管 2016-09-15 03:16:02

其实这是一部讲述爱与责任的电影!(严重剧透,请谨慎!!!)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好像没多少人评论,下面个人观影感受。 开篇皮卡送狗到宠物店应该是暗喻农场或工业的衰败,也为下一段故事狗的来历做了铺垫。 第二段,小孩的父亲就像个当兵的(希特勒)式的,要让狗有“人格”,整日的将狗关在笼子里,母亲带狗去做绝育手术接...  (展开)
九六九六 2016-11-18 21:57:32

致郁=治愈?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当我们深陷于 马男波杰克 这部成年人的毒鸡汤无法自拔时,才发现,我们与当年那个为了一句可口的心灵鸡汤回味许久的自己越来越远。心情郁闷低沉之时,分手情歌,疗伤小夜曲比喧闹的电子音乐更加适合我们。 不知从何时开始,致郁已经开始与治愈同化。 腊肠狗 【2016年】 (B...  (展开)
罗宾汉 2016-09-25 10:57:10

刻薄讽刺和政治不正确依然是导演钟情的标签

很久没看这位美国独立电影怪咖的作品了。这部由四个小故事组合的片子更像是实力派演员个人演技展示,可惜各自都只有不到20分钟的片段。印象最深的莫过于两位过气老牌Danny DeVito和Ellen Burstyn,尤其后者,仅有的几句台词就足以将一个孤僻、尖酸、可怜的老太太刻画得相当精准...  (展开)
影皇 2016-09-25 20:18:09

由腊肠狗陪伴的四段不同人生.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电影一般 这本电影不适合心情好的时候欣赏,电影比较沉闷.我个人也不是很喜欢这种电影.电影内容主要由四个有腊肠狗出现的故事组成.第一个故事是粗鲁老爸整天关腊肠狗,有病的孩子很喜欢,但老妈带腊肠狗做绝育,孩子很失望.第二个故事是美女在超市遇到喜欢的老同学,带腊肠狗和老同...  (展开)
薄雾微光 2020-01-28 11:20:07

最终披着引信的腊肠狗

在看到托德索·伦兹的《腊肠狗》(2016)之前,我是不知有“腊肠狗”一说的。影片的腊肠狗太大咖了,她走过白宫走过职棒大联盟走过佛罗里达海滩走过大烟山走过亚利桑那化石森林走过大峡谷走过阿拉斯加冰天雪地走过春夏秋冬走过影片中这一个个从小到老的心灵。 影片堪有其味的也...  (展开)
悠游鸥 2017-05-03 21:21:46

小众,却深邃

这部电影都说很阴郁,其实我个人感觉导演要说的更多的是救赎,悲悯,用四个场景把人生的孤独感表现的仿佛雕刻出来的一样立体,一种孤岛,渴望被别人接受,人与人内心的交流又如此难以顺畅,有种无奈,渴望,荒诞在里面,只说影片最后的一个镜头,腊肠狗被车撞死,请问有多少人...  (展开)
Allison M 2016-11-12 03:22:49

标准与选择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腊肠狗这部电影令人思考良多,它又一条流浪腊肠狗多次异主来讲述美国不同阶级年龄的生活状态。 故事1: 腊肠狗是一条流浪狗,送往动物救助站之后被一位男士所领养,目的是为了让腊肠狗陪伴儿子。母亲是不赞成的,但是男孩非常喜欢腊肠狗。在饲养的过程中,因为发情的关系,腊肠...  (展开)
雨后初晴 2016-10-09 15:12:42

腊肠狗这类电影太奇怪

下载了《腊肠狗》这部电影完全是因为个人喜好宠物类电影。原来看过《导盲犬小Q》《忠犬八公的故事》,印象很好。然而这次看了《腊肠狗》却使我诧异。如果说从故事的逻辑性讲,本片由四个故事组成,谈不上情节的逻辑发展。如果讲人性却要用狗狗做道具,狗狗的责任太大,承担不了...  (展开)
神甫 2016-09-25 17:51:10

《腊肠狗》

霍尔·哈特利 Hal Hartley拍了《内德·来福》、惠特·斯蒂尔曼 Whit Stillman拍了《爱情与友谊》,托德·索伦兹 Todd Solondz时隔几年也带来了《腊肠狗》。不得不将这三位美国独立电影界的知名作者放到一起,因为如今实在太多了无新意的美国独立影片以及三大系的制式艺术片。 ...  (展开)
百年树袋熊 2016-09-22 19:59:37

腊肠狗牵起的仅存温暖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种小故事叠加的剧情电影,时不时可以看一下,但是不太想说太多,一样东西着重点太多了就不伦不类了,影片确实想要表达想要揭露很多东西,但是这样的表达只会让观众很乏味很乱,总体来说,第一个小故事和第三个故事我挺喜欢的,充满好奇和爱心的小孩不被社会的价值观所束缚,...  (展开)
Bam Boo 2016-08-25 12:50:43

杂乱而无聊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最早是在电影院看到这部电影的简短预告片,对剧情没有印象。但是由于本人喜欢腊肠犬,便也一直期待着这部电影。 看电影之前,我去imdb上看了看简介,就一句话 “A dachshund passes from oddball owner to oddball owner, whose radically dysfunctional lives are all impact...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greengreen 2017-02-11 14:38:12

百变腊肠狗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们养狗,出于不同的目的。 雷米的父亲为了让他的儿子不再孤单,送给他一只腊肠狗,希望他忘记病痛,健康起来,但他们很少陪雷米,雷米却尽可能陪在腊肠狗身边。从夫妻两人的谈话中我们判断出雷米可能患了重病,经过了化疗,两人努力使这个家庭远离死亡,然而最后却不得不把腊...  (展开)
远方 2016-12-07 21:23:53

有时候我们需要的灵魂的伴侣,也可以是一条腊肠狗

如果说之前的《基努猫》是一部喜剧电影的话,那么本片《腊肠狗》则是一部游离于喜剧与剧情片之间的奇怪产物。而这样的关联使得我们感觉到。这可能是2016年度比较独特的两部以动物为基准的电影了。 很快我们便会看到本片的独特属性。腊肠狗作为一种常见的宠物在本片并不算是主角...  (展开)

订阅腊肠狗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