腊肠狗 Wiener-Dog (2016)

导演: 托德·索伦兹
编剧: 托德·索伦兹
主演: 佐莎·马梅特 / 丹尼·德维托 / 格蕾塔·葛韦格 / 艾伦·伯斯汀 / 朱莉·德尔佩 / 基南·卡尔金 / 查理·塔汉 / 崔西·莱茨 / 戴文·德鲁伊 / 崔·杰拉尔德 / 迈克尔·詹姆斯·肖 / 伯克特·图尔顿 / 萨马拉·查卡拉蒂
类型: 剧情 /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6-01-22(圣丹斯电影节) / 2016-06-24(美国)
片长: 90分钟
又名: 腊肠狗四围走(港)
IMDb: tt4144190
5星
8.2%
4星
23.6%
3星
44.9%
2星
18.2%
1星
5.1%
好于 4% 剧情片
好于 24% 喜剧片

腊肠狗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61 条 )

热门 /  最新 / 

31 夏媄媄 看过 2016-09-07 13:12:17

差劲,一滩屎用长镜头拍了一分多钟?!

6 浮游物 看过 2016-08-12 23:15:11

Todd Solondz:"I used to say my movies are sad comedies. This one is comedy of despair."

57 therealran 看过 2016-09-24 16:12:27

德彪西一定想不到多年以后他的月光配了狗屎。

37 饮歌 看过 2016-07-16 10:54:07

一只狗,见识了美国人的孤独,冷漠,事故,自私等等丑陋的一面。看似清淡的小品,却把北美人民最可怕也是最常见的生活状态描述的淋漓尽致。当然,若在北美生活过几年,对这部电影的共鸣感会倍加真切。

7 . 看过 2016-09-21 23:18:25

doo dee歌有点难听

> 更多短评 106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腊肠狗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6 条 )

穿山 2016-09-16 09:31:31

托德•索伦兹和新作《腊肠狗》——好一条“丧家之犬”!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从留守少年、出走青年,到艰辛中年、孤苦老年,致郁的颓丧人生,还会好么? 从“人艰不拆”到“感觉身体被掏空”再到“葛优瘫”“小确丧”,疲惫的世界中颓丧这种灰色情绪正在像雾霾般悄然扩散。近几年的影视作品中,圆满的happy ending已被视作老套,反而是致郁又治愈的情节大...  (展开)
Mr.Wong 2016-12-25 12:51:03

你真的看懂了winner dog吗?

这并不是一部喜剧或温情的电影,反而是对暴力或冷暴力的赤裸裸探讨。 小男孩雷米及其家人,布兰登与道恩以及他们路上遇见的墨西哥人,布兰登的弟弟汤米一家,石墨磁教授,佐伊及其奶奶,都是暴力与冷暴力的受害者或施暴者。 雷米出生在一个富人家庭,大病初愈,却十分...  (展开)
单向二极管 2016-09-15 03:16:02

其实这是一部讲述爱与责任的电影!(严重剧透,请谨慎!!!)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好像没多少人评论,下面个人观影感受。 开篇皮卡送狗到宠物店应该是暗喻农场或工业的衰败,也为下一段故事狗的来历做了铺垫。 第二段,小孩的父亲就像个当兵的(希特勒)式的,要让狗有“人格”,整日的将狗关在笼子里,母亲带狗去做绝育手术接...  (展开)
九六九六 2016-11-18 21:57:32

致郁=治愈?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当我们深陷于 马男波杰克 这部成年人的毒鸡汤无法自拔时,才发现,我们与当年那个为了一句可口的心灵鸡汤回味许久的自己越来越远。心情郁闷低沉之时,分手情歌,疗伤小夜曲比喧闹的电子音乐更加适合我们。 不知从何时开始,致郁已经开始与治愈同化。 腊肠狗 【2016年】 (B...  (展开)
罗宾汉 2016-09-25 10:57:10

刻薄讽刺和政治不正确依然是导演钟情的标签

很久没看这位美国独立电影怪咖的作品了。这部由四个小故事组合的片子更像是实力派演员个人演技展示,可惜各自都只有不到20分钟的片段。印象最深的莫过于两位过气老牌Danny DeVito和Ellen Burstyn,尤其后者,仅有的几句台词就足以将一个孤僻、尖酸、可怜的老太太刻画得相当精准...  (展开)
影皇 2016-09-25 20:18:09

由腊肠狗陪伴的四段不同人生.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电影一般 这本电影不适合心情好的时候欣赏,电影比较沉闷.我个人也不是很喜欢这种电影.电影内容主要由四个有腊肠狗出现的故事组成.第一个故事是粗鲁老爸整天关腊肠狗,有病的孩子很喜欢,但老妈带腊肠狗做绝育,孩子很失望.第二个故事是美女在超市遇到喜欢的老同学,带腊肠狗和老同...  (展开)
薄雾微光 2020-01-28 11:20:07

最终披着引信的腊肠狗

在看到托德索·伦兹的《腊肠狗》(2016)之前,我是不知有“腊肠狗”一说的。影片的腊肠狗太大咖了,她走过白宫走过职棒大联盟走过佛罗里达海滩走过大烟山走过亚利桑那化石森林走过大峡谷走过阿拉斯加冰天雪地走过春夏秋冬走过影片中这一个个从小到老的心灵。 影片堪有其味的也...  (展开)
悠游鸥 2017-05-03 21:21:46

小众,却深邃

这部电影都说很阴郁,其实我个人感觉导演要说的更多的是救赎,悲悯,用四个场景把人生的孤独感表现的仿佛雕刻出来的一样立体,一种孤岛,渴望被别人接受,人与人内心的交流又如此难以顺畅,有种无奈,渴望,荒诞在里面,只说影片最后的一个镜头,腊肠狗被车撞死,请问有多少人...  (展开)
Allison M 2016-11-12 03:22:49

标准与选择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腊肠狗这部电影令人思考良多,它又一条流浪腊肠狗多次异主来讲述美国不同阶级年龄的生活状态。 故事1: 腊肠狗是一条流浪狗,送往动物救助站之后被一位男士所领养,目的是为了让腊肠狗陪伴儿子。母亲是不赞成的,但是男孩非常喜欢腊肠狗。在饲养的过程中,因为发情的关系,腊肠...  (展开)

> 更多影评 16篇


讨论区   ·  ·  ·  ·  ·  ·

太难受了 还是不要看了 来自Rui来 2021-12-28 23:04:4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腊肠狗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