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背艺术家 Le dos rouge (2015)

导演: 安东尼·巴罗德
编剧: 安东尼·巴罗德
主演: 贝特朗·波尼洛 / 让娜·巴利巴尔 / 热拉尔丁娜·帕亚 / 乔安娜·普莱斯 / 巴贝特·施罗德 / 帕斯卡尔·格雷戈里 / 瓦莱丽·德维尔 / Nicolas Maury / 阿莱克斯·德斯卡 / 伊希尔·勒·贝斯柯 / 娜塔莉·布伏 / Marta Hoskins / Valérie Massadian / 夏洛特·兰普林
类型: 剧情 /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语言: 法语
上映日期: 2015-04-22(法国)
片长: 127分钟
又名: 艺术家的画像 / Portrait of the Artist
IMDb: tt3841450
5星
14.6%
4星
37.1%
3星
29.2%
2星
14.6%
1星
4.5%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红背艺术家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6 条 )

热门 /  最新 / 

0 添腹一饼 看过 2022-09-26 22:17:33

"it can be fun to watch directors act"

5 亵渎电影 看过 2016-12-23 12:00:32

奇遇组翻过的最难翻的作品之一。

0 画瞳 看过 2016-03-14 11:18:31

这是一场法式傲娇式艺术交流示范,说的是一位导演希望找到一则有关怪物或者魔鬼的艺术作品来引申出一部电影的探索,在寻找这则灵感之作的过程中我们可以看到多副名作,以及对其的艺术探讨,听上去有点闷,其实这段段艺术思想的交流虽然高冷但却不晦涩,其实还挺有趣的。 另一方面,导演自己的电

0 礼调葬蓝 看过 2023-06-22 19:26:57 上海

我们不必一直相爱 但是我们在一起的每一刻都必须要绚烂无比

0 KAPO 看过 2017-03-10 00:24:20

虽然艰涩 但是还蛮真诚的

> 更多短评 3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红背艺术家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画瞳 2016-03-14 11:18:31

傲娇式艺术交流示范

这是一场法式傲娇式艺术交流示范,说的是一位导演希望找到一则有关怪物或者魔鬼的艺术作品来引申出一部电影的探索,在寻找这则灵感之作的过程中我们可以看到多副名作,以及对其的艺术探讨,听上去有点闷,其实这段段艺术思想的交流虽然高冷但却不晦涩,其实还挺有趣的。 ...  (展开)
泰诺爱我 2020-12-29 01:00:52

谜面

这片真的超级在我的点上,可能是我最喜欢的有关“观看”的电影之一。完全可以在其中感觉到观看的力场。如果可以少一些台词阐释,或许它能更快速地直抵“物”本身。电影呈现“被观看”之物的方式几乎没有什么特别的技巧(固定镜头+简单推拉),也就是说,比起对物的观看方式(比...  (展开)
阿的雷 2016-10-07 01:07:04

中产阶级的矫情,寻找自我

这部电影如果要归纳成一句话,便是:中产阶级的矫情,寻找自我。 我肯定我没完全看懂,因为我根本只是匆匆拉过。 大段艺术史的陈词滥调对于艺术史研究的我真是难以维持耐性。 也许艺术爱好者和初学者可以仔细听听,毕竟里面出现好多名馆名作, 实在不想看第二遍,只能凭着记忆...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红背艺术家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