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马战车 第14集 的全部讨论

最新讨论 作者 回应 更新时间

还没有人谈过"铁马战车"。来做第一个。

> 去 铁马战车 的页面

关于第14集 · · · · · ·

  • 本集名称: 心柔重返 參加訓練營
  • 本集原名: 心柔重返 參加訓練營
  • 剧情简介: 心柔自知寫報告的經驗尚淺,覺得報告經過施馬的修改後比之前更好,姚瑤亦贊同心柔的意見。心柔覺得施馬不受感情影響,長期處於冷靜狀態非常厲害,姚瑤指他根本沒有感情。施馬再修改心柔的報告,但藉此揶揄姚瑤,暗指她做了多年警察仍經常犯錯;姚瑤忍無可忍,正想發脾氣之際,心柔直指是自己犯錯與姚瑤無關。

    施馬想
    ... 將心柔調來交通意外調查組,卓峯聽到他的話,沉默不語。 施馬說服心柔調組。眾警員猜測心柔會否調組,他們覺得近日施馬心情非常不同,推測施馬暗戀心柔。日朗聽到施馬暗戀心柔後,知道自己遇上勁敵。大維稱施馬屢破奇案,有很多女警都想與施馬拍檔。

    彩雲回到辦公室後拿出通告,指將會舉行野外訓練營,所有警員都可以免費參加。由於心柔未正式調組,所以她可選擇代表其中一組參加。施馬知道心柔還未決定代表哪一組,想藉此說服她調組。心柔回到執法組,想知道哪位會去訓練營,但蘇珊仍未派發表格,並說眾警員沒有心情去野外活動,心柔感失望。

    卓峯與施馬同搭升降機,施馬再次嘗試說服卓峯把心柔調去自己組。心柔仍未決定代表哪一組參加訓練營,施馬見狀聲稱,柔若能代表意外調查組,他亦會參加訓練營。


    戴軍慘被蘇珊指責

    到了截止報名時間,執法及管制組仍沒有人報名,郭強非常不滿。這時心柔決定代表執法及管制組參賽,但全組只得心柔一人參加,不能成組。執法及管制組眾警員知道心柔不調組,都非常讚賞。蘇珊覺得心柔早已選擇,但心柔坦言只覺得想跟着卓峯,因為他較真心。心柔返回執法及管制組,得悉大維將要離開;心柔知道自己並非可有可無,心情大喜。

    野外訓練營正式開始,各人都精神奕奕,準備迎接各種挑戰。蘇珊游水時,突然被水草纏着,戴軍為救她,竟然遺失了火柴和軍刀。眾組員都相當失望。參加者在山上找到了相應的物資,晚上準備在野外紮營。蘇珊想用石頭鑿開罐頭,但力不從心,戴軍想上前協助,卻被蘇珊指責。


    姚瑤雨中憶父母

    晚上寒風刺骨,蘇珊等人只看意外調查組的人進食,自己就在風中捱餓。這時戴軍與卓峯拿着火把回來,為眾人帶來驚喜。翌日心柔醒來,發現所有紮木筏用的物資全部消失,非常緊張地叫醒所有人,眾人大驚,以為是被人偷走。

    兩隊人分別紮好木筏,準備鬥快橫渡到對面岸。豈料在渡河期間,Jason突然跌落河,施馬為了救它立即跳河,但後果卻不堪設想。野外訓練最後一個環節,是要翻過一座山。當眾人都順利完成之際,卻發現心柔不見了。

    天文台掛起八號風球,雷電交加。卓峯安排眾警員的工作崗位。姚瑤在家中見到橫風橫雨,即想起父母是如何安放植物,免受風雨破壞。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