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心法师 (2015)

导演: 林玉芬 / 高林豹
编剧: 徐子沅 / 肖志瑶 / 李楠 / 方羌羌 / 尼罗
主演: 韩东君 / 金晨 / 陈瑶 / 张若昀 / 孔连顺 / 隋咏良 / 王彦霖 / 吴翊歌 / 赵柯 / 石筱群 / 王闯 / 王星瀚 / 蒋中炜 / 王妍苏 / 公方敏 / 袁愿 / 余心恬 / 吴连生 / 博弘 / 张山 / 张瑞珈 / 尤靖茹 / 叶恺文 / 梅寒 / 陆梅芳 / 强宇 / 戴琪华 / 陆媛媛 / 郝文学 / 郭中友 / 张诚航 / 易凝 / 马湘宜 / 叶丽娜 / 罗中强 / 王宪法 / 王红梅 / 赵改媂 / 秦雅思
类型: 剧情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5-07-06(中国大陆)
集数: 20
单集片长: 47分钟
又名: 无心法师 第一季 / Wuxin: The Monster Killer
IMDb: tt4869380
5星
37.5%
4星
46.2%
3星
13.9%
2星
1.6%
1星
0.9%

无心法师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为什么无心看不出月牙中邪了啊 来自麻瓜屏蔽 2024-03-05 17:48:03
下次再别有这种女主了 来自Alfreda 2 回应 2024-02-27 02:31:12
二刷到小春子那集…… 来自大萌哥 2024-02-25 16:15:07
不太理解岳绮罗 来自前小镇做题家 5 回应 2024-02-19 11:32:12
为什么无心醒来还是那个年代? 来自牛肉酱1204 5 回应 2023-12-29 17:40:35
看完了去打分,才发现女主是金晨?! 来自Alfreda 9 回应 2023-10-27 10:34:53
无心过于渣男了吧 来自Alfreda 4 回应 2023-10-20 02:05:48
看这集的时候突然觉得这里面的女角色好惨哇 来自Alfreda 2 回应 2023-09-12 16:37:43
此剧最感人 没有之一 来自Cinvel😶 3 回应 2023-09-04 13:45:11
这集前半段看得我瘆得慌 来自Alfreda 2021-12-24 12:26:03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599条)

喜欢这部剧集的人也喜欢 · · · · · ·

无心法师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9967 条 )

热门 /  最新 / 

1237 乖宝宝高晓晨 看过 2015-07-07 15:54:42

妹子们,看这部剧的男主就会知道,一个男人喜欢一个女人的眼神和表情是什么样的。男主无论戏里戏外,都是一副“我媳妇儿真好看,我媳妇儿怎么看也看不够”的表情。12集以后不用看了,剧情台词很俗气,为了每周更新一个小故事拍的很赶很乱,感情渲染得不到位,男主的颜值也在12集达到抛物线的顶点。

1521 阿球 看过 2015-07-09 23:00:07

真心的良心之作!很多人表示对无心在月牙之后喜欢上别人很讨厌,很受不了……我真的很不想跟她们辩啊,想想他不老不死,他怎么能够只爱一个人?无心只是在寻找一个可以跟他过日子的人,在那个人愿意跟他过一辈子的前提下,他会忠贞不渝。所以,无心已经给了太多人一辈子了,而却没人能够给他一辈子……

1090 Lilyace 看过 2015-07-07 07:51:11

良心剧 如果盗墓笔记都能打一星 这必须是十星的网剧

1312 豆友58805762 看过 2015-07-06 10:29:12

演员演技特别自然,特技场景都良心!!盗墓笔记特效五毛的话,无心有五块吧!!!

677 挽梦忆笙歌 看过 2018-01-03 00:24:19

喜欢嫌弃夫妇,"张显宗我牙疼!"

> 更多短评 4996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无心法师的剧评 · · · · · · ( 全部 506 条 )

张腾森 2015-07-06 10:41:10

给国产剧一点掌声吧

忘了是被谁安利的《无心法师》,看完长片花后,第一反应是:卧槽,给力!民国,捉妖,女鬼,不死……这些限制级元素的集中也注定了它难以在电视台播出。不过,在审查苛刻与日益被雷剧抗日神剧占领的电视,网络播出也不失为一种特立独行的生存方式。 在欢瑞接连祭出古剑,四大名...  (展开)
小刀 2016-01-02 00:01:32

张显宗,我牙疼(只谈电视剧中的嫌弃夫妇,有剧透,慎入)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张显宗,我牙疼”是我今年听到的最不像情话的情话,也是令我最心疼的一句,在周遭人声鼎沸的跨年夜莫名戳中了我的泪点。 原作中岳绮罗还向后靠着大树继续自言自语了一句:这辈子没活好,很糟糕。 我改两个字送给又白白老了一岁的自己以及跟我一样的广大青少中老年朋友:这一...  (展开)
月亮 2015-08-04 00:19:40

只有时间静静地看着人们 爱过和恨过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讲一个故事。 从前,有一个渔夫叫涌太,他与另外两个同伴一起吃了一种奇怪的肉,没多久,其中一个同伴死掉了,另一个同伴变成了怪物,而他居然可以长生不老。 原来这是人鱼的肉,人鱼肉有毒,或死或变异,而涌太更倒霉,他居然再也死不掉。 伤口可以很快愈合,切掉的部分可以很...  (展开)
林希曦 2015-07-20 11:30:38

《无心法师》

陈瑶的岳绮罗真是漂亮。 看小说的时候我挺讨厌她——岳绮罗非男非女,非人非鬼,吃人驱鬼杀月牙虐无心,又阴毒又变态,殊无半点可爱之处,我一看到她出场就烦她,恨不能作者赶紧把她写死。可是在剧里,岳绮罗大大的黑眼睛,巴掌小脸上秀气的小嘴,笑起来又俏又媚,我发现我还...  (展开)
静心师太 2015-07-07 16:24:24

别让烂剧盛行,让好剧因为粉丝心态而遭人反感

没剧透,放心阅读。 我工作还没做完,我居然有闲心来写影评? 兄弟们,姐妹们,还记得去年的灵魂摆渡么?那么穷的一个剧组,生生在豆瓣混了个8.0,在B站掀起了一股热潮。这破剧凭啥呀?中国大陆太缺少灵异题材了。 不管广电有没有发布类似“建国后不能成精”的规定,但是下...  (展开)
你要吃甜梅吗 2015-09-09 22:32:36

我不爱你,不过我会保护你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不是要两情相悦,才叫爱吗?”】 【“两情相悦是能够相爱,可惜,这个世界上根本就没有,那么多两情相悦的人。相爱是很难的。更多的是像我这样的。”】 最近迷上的这部网络剧,由小说改编而来。按理说,这样的电视剧我向来是不太善于去欣赏的,从来都是原著党,就算没看过...  (展开)
人生难免有遗憾 2015-11-28 10:29:37

乍一看还不错仔细瞧不行的一部剧

这是一部乍一看好像很不错但是仔细一琢磨就不行的一部剧,最多也就三星,毕竟比起有些乍一看就很烂的剧还是要强点的。这三星一星给片头曲,一星给片尾曲,一星给月牙和顾大人。 其实很早就下过原著,但是一直没看下去,恰好基友转了无心的预告片,看了看觉得岳绮罗蛮带感的。...  (展开)
刀疤蝶 2015-11-11 13:19:23

安利│要看多少白莲花,才能等来一个“村姑”女主李月牙!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满屏的傻白甜、白莲花,有一个“村姑”做女主,实在令人惊喜! 因为《无心法师》更得太慢,所以先看了原著,小说里月牙的形象可能更接地气、更村姑一些,用我妹的话说小说里的月牙就是个整天只知道洗衣做饭的乡下丫头,剧版的可爱多了。 但是一千个读者一千个哈姆雷特,好基友...  (展开)
韩左左 2015-07-15 08:26:08

嫌弃夫妇呼声高,司令参谋哪个屌

『嫌弃夫妇呼声高』 话说作为一个最近抓紧撸《无心法师》原著的人,嫌弃夫妇被刷得这么高有点出乎意料。 因为原著里的张显宗,“张参谋长今年也就是三十来岁的年纪,看着不老不少,不丑不俊,乏善可陈,但也挑不出大毛病。”...  (展开)
如错看了都好- 2017-07-29 23:19:04

无心法师

日升月落,寒来暑往。月牙化作一抔黄土,无心醒来忘记了前世今生,故事的主人公散散落落只剩顾大人一个。他知道无心不会死,一定一定就在某个角落里。可是在哪里呢?顾大人找不到他,任他钱权在握,任他调兵遣将,都不行,找不到。可是顾大人没有办法啊,他是那么重情重义,恨...  (展开)

> 更多剧评 506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无心法师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