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称作海贼的男人的影评 (10)

Mr.Moonlight 2017-03-29 17:24:39

可惜了这腔好鸡血

打鸡血也要对症下药。 作为成功企业家的传记片,《海賊大亨》本应是一管打给老板的创业鸡血。影片中那位拥有海贼般冒险精神的潇洒企业家,却怀抱着太多空洞的家国情操和夸张的反殖民主义冲动,又过分着墨于一群近乎无脑奉献的忠诚员工,让这管鸡血的成色稍显不足。 老板再英...  (展开)
詩織 2016-12-10 14:57:38

被称为海贼的男人

看完了。眼妆都没了,隐形眼镜也差点滑出来。多久没在电影院里哭成这样了。 剧情不多说,看过简介看过评价知道这讲的什么事。一句话一个男人波澜壮阔勇往直前的一生。所以知道会有鼓舞会有眼泪会有各种让观众觉得他伟大的情节。 即使如此包括我在内的很多人都哭得快要影响观影...  (展开)
Mackenzie JA 2017-02-05 21:25:25

乘着信念到未来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最近正面临选择,「想要什么」、「该怎么走」、「能不能得到」,脑袋考虑过很多,也问过很多人。到底应该听谁的呢,我问自己。谁也不知道答案,我发现。人生这件事,没有人能知道答案,顶多依靠经验猜个大概。我想,我应该听自己的,结局是人自己做出来的。没有「一定」在等着...  (展开)
suejet 2017-09-07 17:34:17

恰似一场马拉松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被称作海贼的男人》 资料:《被称作海贼的男人》是根据获得2013年度书店大奖第一名的百田尚树同名畅销小说改编的影片,主人公的原型是出光兴产创业者的出光佐三。 首先,电影基于真实人物和优秀文学作品,所以在剧本上本身就无可挑剔。而且作为日本,喜好励志片,擅长标版民...  (展开)
昆汀涂 2017-07-20 17:13:34

《名叫海賊的男人》 雞鳴不已於風雨

  《名叫海賊的男人》是一部典型熱血電影,那股不服輸的情操,幾乎在各大動漫的能瞧見,類似《海賊王》的魯夫或《火影忍者》的漩渦鳴人的拚搏精神,絕不輕言放棄,不,應該是百分之百絕不放棄!因此,這是一部道地的日本勵志電影,劇情有沒有遵照小說原作去改編其實不重要...  (展开)
羅拉快爬 2016-12-22 21:03:21

情节不足,所以....冈田君靠你了呀!

冈田准一在院线上与以菅田将晖福士苍汰为首的小鲜肉集团陷入苦战。已被包围。 围绕石油贩卖公司「国岡商店」和其店主核心人物「国岡鉄蔵」展开的,跨越二战前后的故事。两个半小时好长呀,但对于一部有真实故事和小说为蓝本的故事还远远不够。所以,有明显的情节不足,...  (展开)
NIKUOREO 2017-07-07 16:23:17

百田尚树一如既往的右翼美化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主人公是硬汉了,可是他做的事只能在航海成功的大前提(运气)下,如果航海没有成功,故事则会呈现另一番景象。 最后的结果只是给自己的企业带来了一次性的利益。 这种行为: 对在被欺骗的情况下冒生命危险员工,没有正义性。 对家庭的不负责任,也没有正义性。 对给他油的当地...  (展开)
困惑的浪漫 2017-07-24 00:39:02

哪里有,没有利益输送的买卖?男主真当自己是王石了!?

1.女主:萌蠢系女子绫濑遥根本没有存在感好麼!唯一有点用的一对胸器,也没机会展露出来…… 2.时长:两个半小时一直都是很尴尬的存在吖!就是看剧情也跟“海贼”没有半毛钱关系阿! 3.关于石油跟能源战:日本跟德国在二战中,除了运气,最后都是输给了石油供应跟家底,无论是日本...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做事不能设假设 2018-06-29 22:56:12

日本人有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

日本人有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尤其是奋斗的精神上。 日本出光的研发机构在整体上是以出光兴产的中央研究所为核心,与各分公司的研究所构成互动关系的网络体系。中央研究所在润滑油研发方面,主要从事基础研究方面的工作,如结构分析、工艺开发、合成油基材和添加剂的合成、新型...  (展开)
漓水人家 2017-08-31 20:18:14

柔情的女人

看电影时没有字幕,加上主演们使用的九州方言,我在理解对话内容时有点吃力。即便如此,期间也在不停流泪。剧场里入座的大多是中年人,时不时听见他们抽泣的声音,我坐在前排一阵感慨。最近看了一部分有关明治,昭和时期的日本历史纪实影视作品,如果有人问,今天的日本为什么...  (展开)

订阅被称作海贼的男人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