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滚南京 (2014)

导演: 姚梦野
主演: 李志 / 高川子 / 赵勤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 南京方言
片长: 45分钟
又名: Nanjing Rocker
5星
16.7%
4星
30.2%
3星
38.2%
2星
12.8%
1星
2.1%

摇滚南京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7 条 )

热门 /  最新 / 

9 吴异.nova 看过 2015-01-14 19:21:28

看了李志的,对他主张在本地做乐队这件事,觉得挺有意思的

1 沙里寨的沙里飞 看过 2015-07-30 16:31:58

时间太短了或许,谈得比较浅显。爱国者乐队主唱蛮可惜的

2 Beatrice 看过 2019-08-22 14:10:56

片子没啥看头,没啥深意,也可能根本不需要啥深意。但是李志有看头。 摇滚跟城市无关,跟年代无关,跟那些乱七八糟的都没啥直接关系,摇滚和每一个使劲活下去的个体有关,有了他们才有了所谓的时代。

0 慢不下来的G 看过 2020-06-18 18:01:16

对于想了解南京的人来说,这个片长不够看。 有真实现实的颗粒感,和温度。

0 D.K.Xu 看过 2015-01-14 21:35:56

每集20分钟不到太短了。关于南京音乐拍成这样远远不够,已经出的这两集只是介绍乐队歌手的程度。

> 更多短评 11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摇滚南京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东方既白 2016-04-19 18:37:59

独立的摇滚,需要死磕的精神

非常用心的三集记录片,没有宏大的场面,也没有华丽的叙事,我们可以看到摇滚音乐人的日常状态,也可以听到他们平淡亲切地讲述他们真实的摇滚生涯,于是,另一个关于摇滚的南京逐渐显现。当然我更想说,没有李志,谁会记住有一个摇滚的南京? 第一集,从冷东街...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搖滾學人 2015-01-11 20:33:11

优秀的摇滚纪录片在哪里?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摇滚南京》这部纪录片由三部分内容组成:冷冻街乐队主唱高川子、李志、前爱国者乐队主唱赵勤。似乎这三组人物代表着南京摇滚从发生、发展到目前的发展现状,赵勤老师代表90年代摇滚文化,李志代表着00年之后一直延续到现在音乐文化,冷冻街代表着更年轻一些的摇滚乐队。 每...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想看想看想看 来自Minority 5 回应 2023-04-21 00:23:4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摇滚南京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