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灾星 第一季 The Jinx: The Life and Deaths of Robert Durst Season 1 (2015)

导演: 安德鲁·亚雷茨基
编剧: 安德鲁·亚雷茨基 / Marc Smerling / 扎克利·斯图尔特-庞提尔
主演: 罗伯特·德斯特 / 安德鲁·亚雷茨基 / Gary Napoli / 珍妮·皮洛 / Michael Simon Hall / Kevin J. Hynes / Dick DeGuerin / Debra Kay Anderson / 切斯拉·冈萨雷兹 / 马克·斯默林 / 苏珊·伯曼 / Cody Cazalas / Gilberte Najamy / Charles Bagli / Ellen Strauss / 克斯汀·邓斯特 / 弗兰克·兰格拉 / Kim Lankford / 扎克利·斯图尔特-庞提尔 / Stephen M. Silverman / Gus Lynch
类型: 悬疑 / 纪录片 / 犯罪
官方网站: www.hbo.com/the-jinx-the-life-and-deaths-of-robert-durst#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5-02-08(美国)
季数:
集数: 6
单集片长: 45分钟
又名: 天煞克星:德斯特的生与死 / 谋杀悬案(港) / 黑色豪门疑案(台) / 厄运
IMDb: tt4299972
5星
61.9%
4星
31.4%
3星
6.0%
2星
0.5%
1星
0.2%

纽约灾星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纽约灾星 第一季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纽约灾星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088 条 )

热门 /  最新 / 

284 亵渎电影 看过 2015-03-26 02:43:27

曼哈顿房地产大亨长子究竟杀了多少人?大卫·芬奇请速来改编!

648 一根曲木 看过 2015-03-24 16:19:03

最恐怖的不是那一句“KILL THEM ALL, OF COURSE.”的呢喃,而是我发现自己对他的很多东西竟然非常欣赏、赞同,还有这条冷血狡诈的毒蛇远比世上的很多人要招人喜欢的多这个事实。如果真的存在撒旦一样的人物,大概不会是一眼看上去就面目狰狞的恶棍,而是像ROBERT DURST这样的家伙吧。

458 陀螺凡达可 看过 2015-03-22 05:28:57

如果成功逃过任何关于此剧的消息新闻剧透,那么这部纪录片剧集的观剧体验将是绝对酣畅淋漓,从扑朔迷离悬念丛生到震撼惊悚,六集一气呵成根本停不下来。

482 荞麦 看过 2015-05-30 15:31:21

人格复杂、聪明冷酷又脆弱的英俊富家子……Durst完全达到了汉尼拔的高度:以某种冷酷的优雅消解了善恶的边界。你很难不被他吸引,对他产生一种特殊的感情,甚至希望他能够脱罪。他最大的问题是:老是忘记关麦克风而且喜欢自言自语。

219 黄青蕉 看过 2016-01-25 18:08:14

妈啊简直怀疑导演之前拍的那部《所有美好的东西》就是用来钓鱼的,故意拍得烂烂的逼原型主动找来接受访问,然后,BOOM!不过这种纪录片只能当个案,命中注定,很难复制,因为精彩的是进行时的案件本身,可遇不可求

> 更多短评 1008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纽约灾星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33 条 )

frozenmoon 2015-05-26 18:15:54

富二代鞠躬,富二代杀人

这是一部极其与众不同的高能神剧。2015年迄今为止,最诡异也最吸引人的纪录片。 其实,主角罗伯特•杜斯特不是富二代,他的家族已经富了很多代。作为纽约史上最著名的房地产大亨家族,罗伯特•杜斯特本应继承家族企业,执掌所有生意,但他从小对这一切都毫无兴趣。...  (展开)
荞麦 2015-06-01 13:50:03

快乐的有钱人没有格调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悲剧往往是从一个不快乐的富家子娶了一个开朗快乐的平民女孩开始的。 要我说:足够有钱就不要追求快乐了。快乐的有钱人没有格调。 果然,很快Durst就厌倦了。厌倦她那个读什么杂志的母亲,老要跟他探讨各种话题。厌倦了热热闹闹的平民家庭和平民感情。(那个平民家族30年后还...  (展开)
西风独自凉 2015-03-23 23:14:07

豪门一入深似海

现实永远高于艺术。库布里克、黑泽明也无法拍出如此精彩的故事: 纽约豪门公子德斯特亲眼目睹母亲跳楼自杀,开始以恶意对待这个充满恶意的世界:逃学、反叛,1982年上演现实版“消失的爱人”,2000年涉嫌枪杀密友(黑帮大佬之女),2001年邻居遭其分尸;三度因涉嫌凶杀占据头...  (展开)
SunRise 2018-04-04 13:43:31

Robert Durst的前世今生(据说标题要醒目)

原本只是在播放器上随便找了几个评分较高的纪录片来看,没想到一下 子被这部纪录片给震撼了,之前对于HBO的印象仅限于众多重口味限制 级美剧,没想到还有这样一部高质量的纪录片。一口气六集一气呵成, 片源bilibili和腾讯都有,推荐b站人人翻译的版本,比腾讯翻译的强很多 ...  (展开)
Redux 2015-03-18 14:50:21

还能如何逍遥法外

“Happy, happy, happy.” 导演Andrew Jarecki问,能不能说说你与母亲相处的那段时光。 我们的主人公,Robert Durst或者Bobby Durst或Bob Durst,接连用了三个“快乐”作为回答。 这大概是六集纪录片中,Bob在镜头前说出的唯一一句发自肺腑的实话。 Bob的妻子Kathie,于1982...  (展开)
亵渎电影 2015-11-13 02:31:04

期待后续才是重点

这部HBO的纪录片最近在国内的社交网络上大火,所有一开始推荐这部新剧的人都会提到一点,不要剧透,不要搜索相关的新闻,更不要看维基百科。鉴于还有朋友没看过这部新剧,如何在不剧透的情况下写这篇影评实在是一件难事。但我保证,下面的文字没什么剧透。 2010年导演安德鲁·...  (展开)
雨读 2015-04-02 23:36:02

最冷的记录片

很难想象美国人能把电视剧拍成这样。拍成一组窥探命运的野心,也拍成一粒悲天悯人的眼泪。 越来越明白,读书、行走或是关注各种不相关的生活之外,为的不是对世界指手画脚,而是为了深深感知到一切没有尽头,天地没有,人性亦没有。 Robert Durst在片子之后被捕,现被新奥尔...  (展开)
Alein 2016-01-31 17:36:30

不在场和不应在场的正义

The Jinx不是一部客观的作品,老实讲,我很能理解导演Andrew Jarecki的这种激动。 想象一下,作为一个长期关注这件事并因此拍出一个电影的人,突然BOOM一下,接到了当事人本身的访谈请求,还突然BOOM一下,手握关键证据,成了对这件事最有发言权的人。 哥们,老实说,任何人都...  (展开)
JesseZ 2015-05-09 23:43:15

人的一生更加五味杂陈,冷暖自知

killed them all, of course.最后轻描淡写的一句话让人背脊发凉。倒不是说没有听说过如此杀人狂,各种民间传奇里、电影里杀人不眨眼的主我们听说的太多了,而是这个老头就像个普通人一样,从服务员手中接过饮料会说谢谢,出席庭审还会对妻子的朋友Schwank微笑(Schwank: He loo...  (展开)
Normal 2019-06-28 20:57:27

纽约灾星——Bob只是造成雪崩的最后一片雪花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很多人认为Bob是个暴虐成性的变态,才会克制不住的血腥杀戮,但是在我看来他每一次的杀人都是迫于无奈,他在妻子反抗他权威的时候杀了她,他在被邻居威胁勒索的时候杀了他,他在密友有可能告发他的时候杀了她……他的血腥杀戮是他悲惨一生的遭遇作用下的后果,童年的阴影不断刺...  (展开)

> 更多剧评 133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纽约灾星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