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的果实 Seeds of Yesterday (2015)

导演: 古桑
编剧: 达伦·斯坦 / 弗吉尼亚·C·安德鲁斯
主演: 赛米·汉拉缇 / 詹森·刘易斯 / 瑞秋·卡帕尼 / 安东尼·科尼切尼 / 妮可尔·布舍里 / 马克麦康奇 / 詹姆斯·马斯洛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加拿大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5-04-12(美国)
片长: 86分钟
IMDb: tt4103992
5星
5.3%
4星
6.7%
3星
29.3%
2星
36.2%
1星
22.4%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昨日的果实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90 条 )

热门 /  最新 / 

27 请叫我腹黑 看过 2016-08-08 13:03:51

这一集毫无逻辑可谈,尤其老爹最后的撞死梗真是能吐出一口老血。

14 神代阳子 看过 2016-06-20 00:27:40

可看性:1=2>4>3

22 Evelyn桃桃 看过 2017-05-25 14:58:26

卧槽Christopher死了?这片里我真心觉得他最倒霉…越来越讨厌Bart了,成年演员跟正太时期一个模子刻出来的变态感…

10 空语因明 看过 2016-07-27 09:48:30

名字应该翻译成《昨日的种子》吧。果实从那里来的?

12 拂袖斋客人 看过 2018-09-10 12:29:34

上了嫂子、睡了继妹、干了保姆的巴特没死,克里斯倒挂了,什么价值观这是?还好,终于完结了。ps,影片告诉我们,怀孕的女人是有那方面需要的。

> 更多短评 19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昨日的果实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空语因明 2016-08-05 09:54:07

阁风如昨四代疯:理智与情感的扭曲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阁风如昨四代疯:理智与情感的扭曲 文/空语因明 《阁楼之花》《风中的花瓣》《如果有荆棘》《昨日的果实(应是:昨日的种子)》这个系列电视电影讲述了一个扭曲的故事。它展现了犹如被诅咒所纠结的四代人疯狂的心理或行为。它以玫瑰作为意象。玫瑰既寓意着美丽,也代表潜在的伤...  (展开)
Gigi 2018-08-22 14:44:22

这部电影并不差

为啥这么低分,我感觉还可以,这个系列我很喜欢、一家子颜值在线,巴特简直太帅了,还有小妹也很漂亮,就是巴特太坏了为啥这么对自己的哥哥?嫂子真是贱..克里斯死了很可惜,他们一起这么多年经历了这么多..妈妈科林虽然很坏但是晚年还是变好了..哥哥克里斯善良了一辈子,而凯...  (展开)
Juicie 2017-02-06 19:01:43

昨日的果实~尝试疑点解读

不知道为什么好多人说看不懂。我觉得认真看过前三部的话,一些看似光怪陆离的情节发展其实很好解释。比如为什么哥哥的妻子在哥哥瘫痪后会那么“随便”地出轨弟弟,因为她潜意识中觉得她身处于一个“价值观怪异”的家庭,自以为在这样的环境当中没有什么行为是不能产生不能被理...  (展开)
不要不安 2017-08-03 10:32:36

全四部影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小儿子的演技太差了我的天,虽然颜值身材气质都很好,但台词念的那是什么玩意啊~ 庆幸第一部到第四部里凯瑟琳和克里斯的演员演技都很棒,从小美到老~ 大儿子的芭蕾跳的美呆 全四部好像都在传递那个困扰了人们很久的问题——我和我的父母不一样、自己为什么会变成曾经最厌恶的...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做事不能设假设 2016-03-24 11:27:20

颇有英国庄园戏的味道

颇有英国庄园戏的味道,但是剧情冲突流于表面,导演的功力在本片上,可见一斑。导演貌似一个鬼子。 本片稍有名的就是詹森·刘易斯了,现实中的杰森刘易斯原是顶尖模特儿,年轻时想到世界各地去看看,曾当过水龙头承包商,也曾每周在餐馆担任侍应生55个小时。1993年,存了点钱跑...  (展开)

> 更多影评 5篇


讨论区   ·  ·  ·  ·  ·  ·

感想 来自soloist 2023-07-08 14:41:25
毫无逻辑的结尾 来自自觉的工具人 2023-05-08 09:51:35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关于《昨日的果实》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昨日的果实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