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蛋吧!肿瘤君 (2015)

导演: 韩延
编剧: 袁媛 / 张维重
主演: 白百何 / 吴彦祖 / 李媛 / 刘芮麟 / 程伊 / 刘莉莉 / 李建义 / 张子萱 / 沈腾
类型: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 英语 / 韩语
上映日期: 2015-08-13(中国大陆)
片长: 128分钟
又名: 消失吧!肿瘤君 / 消失吧,肿瘤君 / 翻滚吧!肿瘤君 / Go away Mr. Tumor
IMDb: tt4819514
5星
17.1%
4星
43.2%
3星
34.0%
2星
4.7%
1星
1.0%

滚蛋吧!肿瘤君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滚蛋吧!肿瘤君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5333 条 )

热门 /  最新 / 

3040 Maria 看过 2015-08-12 09:06:17

《被偷走的那五年》《分手合约》《滚蛋吧,肿瘤君》,白百合癌症电影三部曲 Android

4824 付玲 看过 2015-08-08 21:43:39

作为一个癌症患者,我没什么好说的。

3806 猱困困 看过 2015-08-05 23:21:14

作为一枚肿瘤君,必须给四星。最喜欢的细节是老爸买薯片时,努力研究口味的时候,心碎的感觉忽然袭来,再也无法靠意志压制住身体的颤动,默声痛哭,跟记忆中老爸为我哭过的那次一模一样。可惜后来的戏太少了。

776 罗荒野 看过 2015-08-13 11:52:29

插曲closer很好听,熊顿的故事很励志,虽然她本人的遗愿是自己的这部漫画将来能被改编成电影,但谁都不想被改编的这么难看。中间看的无聊了,跑出去买了两个粉墨汉堡吃了,玫瑰堡明显好吃过钻石堡,炸鸡馅太不健康了吃着。

2501 马达 看过 2015-08-08 23:56:32

生命那么短,还是要做一个有趣的人

> 更多短评 11533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滚蛋吧!肿瘤君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869 条 )

自怜雀斑 2015-08-09 14:30:54

熊顿君:你永远三十岁,继续疯狂不羁吧。

第一次在微博看到《滚蛋吧,肿瘤君》发布会的演员公布,我转发说:“熊顿如果知道梁医生是吴彦祖不知道该有多高兴啊。” 很多人带着泪目的表情转发我的评论。我知道,大家想她了。 2012年2月25日,我的偶像王菲在熊顿的微博里祝她好梦,这是我第一次知道熊顿。 我与熊顿相遇,...  (展开)
鱼叔 2015-08-02 13:23:13

最重要的是,怎么活着。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完心情挺复杂,写在前面,个人给出满分(有主观因素)。 首先感谢格瓦拉提供的这次机会,参与了影片的点映。 主要还是说说电影吧,熊顿这个漫画家之前就知道,微博有看过她的漫画,充满了乐观与趣味,后来听说得了绝症,又跑去看了她的微博,不幸已经离开。仔细浏览她生前...  (展开)
老阿飞—故园 2015-08-16 02:06:35

熊,你看,我们真的又见面了

其实7月的时候就看了内部点映场,但是始终没有写点什么,不知道该写什么。 因为根本无法客观的评价,那大段大段的幻想屡次让我出戏,但是当我想起熊顿,想到若是她就坐在电影院里,看着自己的幻想化为现实的影像(特别是看到男神吴彦祖),会尖叫着跑上前去舔荧幕吧,一定会的...  (展开)
木卫二 2015-08-17 11:08:23

做自己生命的导演

首发于微信公众号:movie432,文末有二维码噢~ 即便在有白百何出演的电影里面,《滚蛋吧!肿瘤君》大概是她到目前为止表现最好的一次——还是绝症女王的老角色。记得在韩延《第一次》里面,白百何还是一个既霹雳又可怕的摇滚女造型,灾难程度直接暴露了整部电影的糟糕水平。也...  (展开)
铁马冰河皆是你 2016-04-15 14:57:55

记住了熊顿的乐观,记住了白百何的笑容

白百何真是个挺神奇的女演员。大概没有强卖的人设,没有固定的标签,所以白百何的记忆点其实并不明确,在如今这光怪陆离的娱乐圈或许并不算好事,但从《失恋33天》到《捉妖记》再到《滚蛋吧!肿瘤君》,白百何硬生生的走出自己的风格并且无法否认她在电影领域成功的占...  (展开)
淘金汉 2015-08-08 10:44:43

《滚蛋吧,肿瘤君》:最极致的表情是笑着流泪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白百何在《滚蛋吧,肿瘤君》里所做的并不是什么表演,而是真正成为了原著漫画的原型熊顿。就题材而言,这是一部让人惧怕的电影:讲述一个无法绕过去的生死话题,却偏要用喜剧的方式去呈现。这种调性上的天然罅隙,往往会造成电影不是偏向肤浅狗血,就是酿成情绪上的失控。...  (展开)
鬼才是个处男呀 2015-08-21 21:24:41

翻滚到最后,我也没看到肿瘤君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首先,我们抛开现实的熊顿本人,来说一说电影。当然是纯吐槽,别把真实的熊顿带入。 白百何饰演的熊顿在影片的开始扮演的姑娘我很难想象这是一个智商正常的姑娘,婚礼迟到,撕掉新娘的肩带,说男友的妈妈是大便头。对比后面好贱的劈腿我突然感到理解,如果我有这样一个女友,...  (展开)
古美門 2018-05-14 13:02:27

嘿小姐姐你还好么

正常来说看这种电影我都是很淡定的 不会掉眼泪的 可是因为我的一个学姐我看的稀里哗啦的 尤其是微博看到演员的诞生张雪迎和那个男孩我忘了名字 看着看着眼泪就流下来了 多么像你啊转转 虽然我不曾见过你 你那么乐观是那么美好的女孩子你的事业刚刚起步配角事务所取得了很好的成...  (展开)
妖孽丛生 2017-04-12 21:17:26

生如夏花之绚烂,死如秋叶之静美

这片子一直没看,今天才翻出来看的,很多年之前我在天涯上追过熊顿的帖子,还鼓励过她,让她加油,可是,生命真的很脆弱,再坚强再乐观的人在死亡面前都太渺小了,白百何太出彩了,演技朴实自然,让人能量满满,再加上真实故事的悲伤结局,真的挺感动的。 没有大段渲染悲...  (展开)
万物自由生长 2015-10-15 10:32:44

牢骚太盛防肠断 风物长宜放眼量

曾在天涯上看过熊顿的连载,知道这电影一定是个笑中带泪的悲伤故事,所以上映期间没勇气去看。昨天半夜在家精神抖擞地看完了,果然如此,我是又哭又笑,睡意早被赶到爪哇国去了。但略一沉思,晚睡是健康的头号杀手,又禁不住更悲伤了起来。 依稀记得数年前的《...  (展开)

> 更多影评 1869篇


讨论区   ·  ·  ·  ·  ·  ·

关于结尾部门的音乐 来自平平安安 1 回应 2023-12-12 13:43:25
演员表里没发现山崎敬一唉? 来自lil whoop 2023-01-24 15:03:45
吴彦祖 来自二脉 1 回应 2022-09-16 12:11:07
脱离现实的浮夸剧本 来自雨过唯阳 4 回应 2022-06-20 03:01:00
看到35分钟我已经看不下去 来自乌云盖雪 5 回应 2022-05-25 16:03:2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42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滚蛋吧!肿瘤君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