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玩很大 綜藝玩很大 (2014)

导演: 汤宗霖 / 叶佩容 / 黄伟志
主演: 吴宗宪 / 林柏昇 / 黄鸿升
类型: 真人秀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台湾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4-07-19(中国台湾)
单集片长: 120分钟
又名: Mr. Player
IMDb: tt6286678
5星
60.1%
4星
24.2%
3星
9.2%
2星
3.8%
1星
2.7%

综艺玩很大的分集短评 · · · · · ·

该剧目前还未确定具体集数,如果你知道,欢迎补充

综艺玩很大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9 条 )

热门 /  最新 / 

16 树1588 看过 2015-06-14 21:30:03

台湾目前最强户外综艺。 iPhone

8 小锤 看过 2015-08-08 20:42:37

憲哥萬歲!!!!!(最愛看躲貓貓<3

0 品客 看过 2019-04-17 07:31:33

一般般,不知道来宾在high什么

0 Panda的影音 看过 2022-11-12 18:46:19 福建

2022.10.23:第57届电视节目金钟奖 - 最具人气综艺节目奖:《综艺玩很大》!→ 因而得知并去看了这档节目。10.08/15/22,昨天这期的猜人名游戏刚好提到了吴慷仁(准备看下其获得今年戏剧节目奖的作品)。

10 鬼影苍穹 看过 2015-11-29 11:00:19

作为综艺节目最重要的是好笑,然后才是游戏竞赛,虽然规模制作比不上内地,韩日综艺,但胜在自然 不做作 ,笑点十足,宪哥主持无人能敌!

> 更多短评 10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综艺玩很大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KPlayer 2016-12-25 15:13:20

写在《综艺玩很大》走进非洲肯亚之后

《综艺玩很大》终于走进非洲了,第一次离开亚洲,来到更为广阔的天空。等了三个礼拜,总算把三集全都看完了。作为台湾的一档综艺节目,虽然开播以来在台湾的收视率长居榜首,内地的观众可能却不太熟悉。特别是国内已经充满许多大手笔制作以及众星云集的真人秀,台湾这样一个小...  (展开)
随风飘扬 2019-02-23 11:50:07

宪哥kiss,d,玩很大

看了好几年了,每集都看,综艺内容很有特点,每集都不一样的内容,有趣味,最爱宪哥,很多女神,kid表现很棒。看了好几年了,每集都看,综艺内容很有特点,每集都不一样的内容,有趣味,最爱宪哥,很多女神,kid表现很棒。看了好几年了,每集都看,综艺内容很有特点,每集都不...  (展开)
xmxxx 2018-05-15 06:08:01

还是好看的,虽然已经水了一段时间了

从第十期的时候知道了这个节目,一直看到现在,从17年开始节目质量下降了很多,宪哥当关主后也还是可以,但笑点还是少了不少,毕竟不能闹关主了,而且没有宪哥做队长,情节也失色了不少。 但就追了那么多年而言,我还是愿意给五星的,加点情怀分嘛~~经典部分在14-16年中,这...  (展开)

> 更多剧评 3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综艺玩很大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