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ke Up, Girls! 青春之影 Wake Up, Girls! 青春の影 (2015)

导演: 山本宽
编剧: 待田堂子
主演: 吉岡茉祐 / 永野愛理 / 田中美海 / 青山吉能 / 山下七海 / 奥野香耶 / 高木美佑
类型: 剧情 / 动画
官方网站: wakeupgirls2.jp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5-09-25(日本)
片长: 54分钟
又名: Wake Up, Girls! 続・劇場版 前篇
IMDb: tt5263886
5星
32.4%
4星
35.2%
3星
25.4%
2星
5.6%
1星
1.4%

Wake Up, Girls! 青春之影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3 条 )

热门 /  最新 / 

3 efuchan 看过 2015-12-24 22:44:58

感情五星,片尾神曲。制作人和同僚的对话「即使不能实现梦想 坚持下去也是很重要的」大概是宽叔说自己的吧.. 即使成为已经不可能实现梦想 但还是想坚持做动画。各种意义上都是现实大于梦想的故事,只能说希望宽叔能执着做自己的动画,做的开心就好。

2 zeroasd123 看过 2015-10-21 11:39:08

土味少女组合自甘堕落来适应东京这个残酷的竞争舞台?但是你们知道自己除了活泼单纯的特质外并没有什么吸引人之处吗?但是宽叔最后又告诉大家:没关系,这还是一个心理鸡汤的故事。那么前面表现的“业界残酷”又是干什么?你可知道这样两边都不会讨好的

0 misaki636 看过 2016-01-07 16:57:12

haya&mio真CP!yobi剪短头发变好看惹ww良心剧情!!!!!!

0 亲爱的猥琐猪 看过 2015-11-18 18:42:15

真·偶像大师灰姑娘,喜欢WUG是因为里面每个人抛开部分夸张设定,至少性格非常有实感。换另一些偶像片角色放现实里就是公主病玻璃心泛滥,但WUG没有。上半在保证一贯的叙述节奏时作画提高很多,动作异常连贯(尤其最后的舞蹈),下半不指望HE,但求不虐!新曲非常田中秀和嘛,高潮转调那里很有趣。

0 安然槿 - 露 看过 2015-10-21 22:17:17

有点尴尬……

> 更多短评 4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Wake Up, Girls! 青春之影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Wake Up, Girls! 青春之影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