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2016)

导演: 张一白
编剧: 张嘉佳
主演: 邓超 / 白百何 / 杨洋 / 张天爱 / 岳云鹏 / 杜鹃 / 柳岩 / 廖学秋 / 曹卫宇 / 汪启楠 / 安韩瑾 / 潘肖 / 曹涤非 / 朱红 / 刘乐思 / 蓝可 / 梁超 / 张爱钦 / 张美娥
类型: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6-09-29(中国大陆)
片长: 113分钟
又名: I Belonged to You
IMDb: tt6074202
5星
6.4%
4星
14.0%
3星
35.9%
2星
27.9%
1星
15.8%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2269 条 )

热门 /  最新 / 

800 半胱氨酸 看过 2016-09-29 00:46:53

重庆真是一座奇妙的城市,连风都带着一股火辣。然而当这股恣意的火辣碰上刻意的鸡汤,便格格不入。美景、音乐和所谓的金句堆砌出的电影,注定是没有灵魂的。

415 momo 看过 2016-09-29 10:07:32

我终于感受到白百何是有演技的,自然清新有灵气,主要是说不出的舒服感

126 影志 看过 2016-10-04 00:18:26

“爱情,就是爱啊,搞出了很多事情” 听到了邓超在剧情里唱BGM的《蓝莲花》、听到了重庆火锅底沸煮的声音…这些是加分项,张一白版“重庆麻辣烫”。

4580 巧克力工厂厂长 看过 2016-09-27 21:45:42

全片没一句人话

129 十三 看过 2016-10-04 22:16:44

人无情才无敌。再聪明伶俐,若早一秒沉浸,迟一步转身,多一天心怀希望,都会成为猪头。我不会追着载你离开的车奔跑,我不会一直等你,我不会为你改变全部人生。没有你的世界,我抱紧我自己,并深深庆幸,你路过之后,我依然拥有自己的全世界。

> 更多短评 11226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736 条 )

花杜花 2016-09-28 09:55:26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可却没看懂你的全宇宙。

张一白导演青春商业大片拍了不少,金也捞了不少。怎么在讲故事方面一点长进没有,古人说不进则退。张导也好悠着点了,青春总有被贩卖完的一天!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啊! 本青春片集结了一线二线三线卡司,有演员、讲相声的、走T台的、靠露胸的,一台大戏,啥角都有!然后...  (展开)
SELVEN 2016-09-30 00:18:18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赶紧从我的全世界里消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这部电影讲述了三个男性角色各自的感情故事,我没有看过原著,但是看到是张一白导演时,已经有不详的预感。事实上张导果然不负众望,一下子交出三篇当代都市爱情流水账。 这第一篇流水账,我把它的主题命名为:“三朵白莲花的三角恋” 邓超这部分...  (展开)
谢谢你们的鱼 2016-09-30 10:47:04

这是我用矫情泪熬成的隔夜馊鸡汤,喝完小心拉肚子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2011年的时候,香港导演黄真真拍摄了一部名为《倾城之泪》的电影,影片由三个狗血爱情故事组成,毫无关联,并且把所有爱情电影最烂俗,最让人难以忍受的桥段全部都用上了,海报上的那一句“备好纸巾”更是无比讽刺,多年之后回想起影片对小爷所造成的心理伤害,还是让我感到背...  (展开)
沈十六 2016-09-29 09:46:26

冷静自持的人自爱,奋不顾身的人收获爱

我看完点映场之后,在微博发了一条心情,说:“我一直在想,其实幺鸡一开始对陈末的感情就是:我的全世界就是你,根本不存在路过。电影讲了三段熟悉的故事,不过有四种不同的爱情。猪头对燕子是无悔的付出;陈末对小容是青春的执着;荔枝和十八是恰好但戛然而止的真爱;幺鸡对...  (展开)
曾于里 2016-10-02 10:02:26

你的全世界假、作、空,教我如何路过?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给人的第一印象,是假。 邓超饰演广播播音员陈末,在一次直播中出现失误,将他和时任女友吵架分手的戏码直播出去了。看到这个情节就知道编剧一定没在电台工作过,编导的神经得多大条,直播失误了,还能让陈末完整吵完架才发现出了问题。 分手之后的陈末...  (展开)
魔云兽 2016-09-29 00:52:28

一切路过都是孤独的赞歌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和张嘉佳书里的故事不太一样,电影版的《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是另一种感觉。 张嘉佳的文字更容易让人投入一段感情,而张一白的电影却让人跳出具体的故事。尤其是中间夹杂的几段城市夜景航拍,这组镜头的背景音是各地FM广播的DJ声音,所以,使得整部作品有了一种特别的感觉。 ...  (展开)
摇滚明星 2016-09-29 04:31:08

没有小确幸,只有小确丧

每次看到这种偶像剧,我都在想,如果我是这里面的演员编剧,看到自己拍一坨屎一坨辣鸡,我会很伤心。就算有再多人喜欢,给我钱我都很伤心。因为我知道我是一坨辣鸡,辣鸡属于辣鸡桶。而我发现人只要找到属于自己的垃圾桶,就可以意识不到自己是一坨辣鸡。总有更辣鸡的辣鸡喜欢...  (展开)
榕十三 2016-10-02 02:32:19

没有被电影打动的人大约已经老了?

  我承认有几次我泪湿了眼眶,但我知道我的内心并没有被真正的触动。   我无数次看见过现实中爱情死亡时候的丑陋肮脏,我也看见过借着爱情上演的无耻和自私,没有眼泪和算计的感情极少存在。因此看到影片中主角对爱情的信念还真是钦佩,这种情节,只能打动那些还没被现实碾...  (展开)
城南草木生 2016-10-02 23:36:26

王菲不是欠张一白钱,是欠他一条命吧

作为一个现代人,恕我冒昧,我在进电影院之前一直都不知道《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到底是谁拍的,我以为是张嘉佳导演处女作呢。但我好歹是一个现代人,我知道《摆渡人》是王家卫拍的。 看过的几部张一白拍的电影,捂上名字我都不知道是张一白拍的。 要是知道是他拍的我就不看了...  (展开)
今年不刷剧 2016-09-29 22:25:13

以前路过,以后绕路

我开始读张嘉佳的《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已经是研二的时候了,那时迷恋一个有才的前辈又羞于表达,在浑浑噩噩地混日子的时间里,遇见了这本书。我当时统计过,我手头最少有过四本,三本送人了,一本自己留下了,远在北京的小宋特意跑去张嘉佳签售给我和小魏弄了两本签名书...  (展开)

> 更多影评 3736篇


关于《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的问题 · · · · · · ( 全部49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