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menco: Gypsy Soul (2014)

导演: Ben Whalley
官方网站: http://www.bbc.co.uk/programmes/p01dy1fk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4-11-18
片长: 60
暂无评分

Flamenco: Gypsy Soul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热门 /  最新 / 

0 钱自由 看过 2018-06-03 22:06:23

感觉吉普赛人唱的音乐很像阿拉伯人在清真寺里唱的音乐。 吉普赛人是天生的舞者,从老到少,都能唱/跳两下子。 他们的节奏感真好。

0 飞毯 看过 2015-12-09 16:49:26

讲述人自己不懂flamenco,否则会更好看

0 janis 看过 2015-02-23 15:55:08

奇了怪了,BBC网站上也是说2014年播放的,怎么我的硬盘里早在2013年就屯过这个片子....到底还不是我看过的那个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Flamenco: Gypsy Soul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钱自由 2018-07-04 15:55:12

Andrew Graham-Dixon教授对弗拉明戈的一些科普

[西班牙艺术] AndrewGraham-Dixon 《西班牙艺术》 第一集 40:10-43:45讲到了flamenco,说: Moorish styles reminded fashionable in Christian Spain. So much so that if you were a craftsman, you were given special treatment. But life for other Moors was getting a l...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Flamenco: Gypsy Soul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