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吃”的爱 (2017)

导演: 蔡康永
编剧: 蔡康永
主演: 徐熙娣 / 林志玲 / 金世佳 / 李子峰 / 陈汉典 / 范湉湉 / 傅雷 / 沈玉琳 / 梁赫群 / 赵正平 / 高山峰 / 马国贤 / 利晴天 / 曾恺玹 / 陈为民 / 小钟 / 谢依霖 / 仇佩佩 / 小甜甜 / 黄腾浩 / 郭文颐 / 张立东 / 杨升达 / 韩宜邦 / 林道禹
类型: 喜剧 / 爱情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 中国香港 / 中国台湾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7-05-27(中国大陆/中国台湾)
片长: 90分钟
又名: 吃吃的爱 / 吃吃睡睡爱 / Didi's Dreams
IMDb: tt6912580
5星
6.0%
4星
10.2%
3星
36.8%
2星
33.4%
1星
13.6%

“吃吃”的爱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3898 条 )

热门 /  最新 / 

548 看过 2017-05-27 09:08:15

什么人都能拍电影系列

1971 小猪大侠 看过 2017-05-24 22:43:15

你是什么时候开始发现,那个康熙里面“看起来满腹经纶“的康永哥,实际上既没有那么有才华,也没有那么有想法。

1127 翻滚吧!蛋堡 看过 2017-05-26 22:02:58

S棒棒的,可康永哥确实没太多电影导演的才华,只有脑子里鬼马童趣的点子而已。所以这片最大的乐趣,大概是第一时间喊出里面康熙嘉宾的名字,证明自己十年的忠粉身份。

110 桃桃林林 看过 2017-06-06 12:44:39

综艺感,烂抒情,表演差。

118 哪吒男 看过 2017-05-27 21:46:51

不想吃不想爱就想和金世佳抱着!!

> 更多短评 2389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吃吃”的爱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13 条 )

what'swilliam 2017-05-28 02:00:55

那些年被小s欺负过的B咖一夜翻身把歌唱。献给康熙粉的毕业纪念册。

如果票选华语娱乐圈近20年影响力最大的综艺节目,恐怕《康熙来了》无论是以在华语综艺史的意义还是爆红程度,铁定会入围前三甲。将近12年的《康熙来了》问了多少大明星别人不敢问的问题?有多少台湾B咖通告艺人因为上了《康熙来了》爆红网络,微博粉丝几万十几万地涨?多少女艺...  (展开)
掉线 2017-05-27 17:01:02

自认懂电影的影评人写电影就是这样。

我没看过蔡康永的影评,所以不知道他作为影评人的水平如何,不过从《吃吃的爱》来看,有着很明显的“影迷”拍电影的特点。 首先看得出来,导演在叙事和镜头语言的运作上,比一般的跨界导演还是要成熟一些。举个例子,林志玲下车然后一个摇镜晃到狗仔车那一镜,一看便是对电影...  (展开)
肖恩恩恩恩肖 2017-06-01 21:41:37

虽然你们拍成了一坨翔,但我还是非常非常开心你们拍出来了

对于多年康熙粉来说,客观评价吃吃的爱是一个不可能的任务。 蔡康永曾经评价大小S姐妹是台湾电视圈的“楚门”,她们从16岁和14岁起就暴露在大众的视野里,惊天动地地恋爱,失恋,与其他姐妹抱团/撕逼,在大众的眼皮子底下结婚,生子,传出家暴和豪门梦碎的传闻。 大S结婚的...  (展开)
自律 2017-05-22 04:47:38

一部献给小S的完美示爱片,一部让你怀疑这也能是电影的电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利益相关:看过康熙但非康熙粉,所以理解不了喊着欠康熙一张电影票或嚷嚷与电影无关都是情怀的粉丝。 一部献给小S的完美示爱片,一部让你怀疑这也能是电影的电影,不知道蔡康永加大电影系的老师看了会不会吐血。 蔡康永浸淫娱乐圈多年,也以人情世故通透出名,可这片子幼稚简...  (展开)
Sleep sheep 2017-05-28 01:00:42

醉鸡开飞机

1. 蔡康永引以为傲的UCLA电影系研究生身份,他真的要好好感谢胡金铨这张金字招牌。 2. 蔡康永说他第一次回台湾就陪许鞍华的「客途秋恨」去了戛纳影展,我觉得那应该也是他唯一一次去戛纳影展了,吧? 3. 蔡康永说邱刚健找他写过「阿婴」的剧本,他写完邱刚健觉得不满意,后...  (展开)
桃花石上书生 2017-05-27 22:09:57

说话滴水不漏又总是温暖地打圆场的人会是好导演吗?

“蔡康永的正经工作是主持人哎,这片子会好看吗?”“林志玲和小s的演技我也不是很期待。”虽然两个人发生了这样的对话,但是出于对《康熙来了》《奇葩说》和康永哥的深厚感情,还是跑去电影院支持了一把。 看完之后呢,怎么说呢,先说好的吧!电影的色彩很美,小S和林志玲都很...  (展开)
小川叔 2017-05-29 20:47:19

所有的都是假的,这才是事实的真相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叫许春梅。 别问我为什么叫这个名字,我不会告诉你是因为我丈夫姓许,我老妈的名字里有一个梅字。 医生告诉我说,我得了绝症,快要死了。 据说死亡的方式不太痛苦,只是会渐渐失去记忆,反正那也没什么,毕竟现实生活中活的那么惨,忘了也就忘了吧! 我在住院的过程里,每天...  (展开)
Leben 2017-05-27 21:22:13

命运中注定在一起的人会做同一个梦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今晚一个人去看了蔡康永的电影吃吃的爱,一开始我对电影的期待不高,因为一直喜欢蔡康永,也一直在看康熙来了直到停播,就想去看一下“康熙来了续集”。但是看完觉得电影很棒,真的是个惊喜。电影体现了蔡康永导演一贯的性格,小的细节上尽是导演的巧思和趣味,非常有趣,蔡康...  (展开)
燕尾蝶 2017-05-27 09:45:40

你可别说,这是一个非常吸引看客的片名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故事大概讲的是想要在巨星姐姐面前证明自己的18线小演员上官娣娣,和多年期待真爱却在最后被狠狠出卖的空间站黑鸟面馆老板娘许春梅,两个世界的人以想像不到的方式不期而遇后发生的一系列故事。 不可否认这完全是为了小S量身定制的电影,一部献给康熙真爱粉的戏。如果你是真爱...  (展开)
不散 2017-05-29 19:12:55

康永哥要是出一本《导演之道》估计销量会很差吧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本文由微信公众号 不散 (busan-movie)原创首发 文 | 谢谢你们的鱼 我们不得不承认《康熙来了》是华语综艺界的里程碑,它的影响力,它所带给观众的快乐以及陪伴是无法被替代和复制的。泼辣洒脱并且真性情的徐熙娣搭配温文尔雅但是偶尔小腹黑的蔡康永为大量观众创造了十几年...  (展开)

> 更多影评 513篇


关于《“吃吃”的爱》的问题 · · · · · · ( 全部8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吃吃”的爱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