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痕累累的天使 傷だらけの天使 (1974)

导演: 深作欣二 / 恩地日出夫 / 神代辰巳 / 工藤栄一 / 児玉進 / 鈴木英夫 / 土屋統吾郎
编剧: 市川森一 / 柴英三郎 / 永原秀一 / 峯尾基三 / 大野靖子 / 山本邦彦 / 渡辺由自 / 鎌田敏夫 / 高畠久 / 篠崎好 / 柏原寛司 / 宮内婦貴子 / 田上雄 / 大野武雄
主演: 萩原健一 / 水谷豊 / 岸田今日子 / 岸田森 / ホーン・ユキ / 西村晃 / 船戸順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1974-10-05(日本)
集数: 26
单集片长: 55分钟
IMDb: tt3346618
暂无评分

伤痕累累的天使的分集短评 · · · · · ·

伤痕累累的天使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 条 )

热门 /  最新 / 

1 短脚猫 看过 2022-10-08 21:14:05 四川

1080P,要是有字幕就完美了

9 聪睿 看过 2020-05-14 01:37:03

传说中的电视剧,日本评价甚高,据说在上了岁数的观众心中,水谷丰不是杉下右京,而是伤天里迷迷糊糊叫着“哥哥”小基佬……

1 梦旅人 看过 2021-04-07 04:26:12

經典剧集。已收藏

5 godannar 看过 2018-03-19 23:00:20

Julie的盗日者,Shoken的伤天,两个在PYG不能共存的男人却共同谱写了日本70年代青年人的暗面,不得不说世界真奇妙。

4 讲谈俱乐部 看过 2020-07-20 00:15:25

花了大钱弄到的。水谷丰真的贼可爱一个0,这剧在日本很出名。精致,东宝做的果然和东映不一样。走在LGBT平权前线,萩原健一/水谷丰/岸田森/池部良(酱油)。补到后面再补充,霓虹人民真的很爱。以及和上了年纪的日本观众确实交流过,他句句不离水谷丰オカマ哈哈哈哈哈。

> 更多短评 1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伤痕累累的天使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伤痕累累的天使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