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之大圣归来 (2015)

导演: 田晓鹏
编剧: 田晓鹏 / 刘虎 / 米粒 / 金冉 / 金成
主演: 张磊 / 林子杰 / 吴文伦 / 童自荣 / 刘九容 / 吴迪 / 刘北辰 / 赵乾景 / 周帅
类型: 剧情 / 动画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 粤语
上映日期: 2015-07-10(中国大陆)
片长: 89分钟
又名: 大圣归来 / 猴王 / 西游记3D / Monkey King: Hero is Back / CUG: King of Heroes
IMDb: tt4644382
5星
38.0%
4星
42.6%
3星
16.7%
2星
2.0%
1星
0.7%

西游记之大圣归来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西游记之大圣归来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17958 条 )

热门 /  最新 / 

5354 林悄悄 看过 2015-07-11 15:59:05

真的超出预期了,作为一个学动画专业的,知道一部这样的动画片作出来有多费劲,国漫是在慢慢进步的。当然缺点还是不少,剧情单薄了,胜在效果确实不错,值回票价。还是可以更好的,多些自己的特色,汪峰bgm真是有点违和。小刀会好燃!!!好好沉下心做续集吧!也请出点周边哈哈

7266 三体重症患者 看过 2015-07-05 22:45:20

四星。1.甩开《超能陆战队》这种屎片几百条大街。2.西游记新编,无论从故事创作还是动画特效都是无懈可击,完全的好莱坞动画水准,亮点在运动镜头和主观镜头,还有牛逼的3D视效。3.悟空的封印之所以解除是因为认同流儿的正义、勇敢和惩恶扬善的价值观,这就够了。

3946 张小北 看过 2015-07-12 23:32:37

这是我第一次特别自豪地没有用「国产电影」的标准给这部动画片打了4星。除了结尾明显的剧作缺陷外(我怀疑是缺钱制作没完成,因为以前半部分的剧作水平而言没可能这么明显的缺陷编剧不知道),整体水平真的可以放在同一个水平线上来比较的。这种电影我们作为观众一定要用电影票给它一个机会!

3103 ccinder橘部胖 看过 2015-07-05 16:38:18

是很燃,有笑果有泪点。剧情对我来说,说服力不够;对低龄观众可能又略复杂,江流儿疑似死掉的时候有小孩没搞清情况大笑。当然这是求全责备,好的地方毋庸置疑,尤其很多细节我非常喜欢。配乐不够精准,能感受到创作意图,但音乐与场面的配合有点问题,影响效果。 Android

2838 渡口无边 看过 2015-07-05 17:34:43

口碑营销过了点,很讨厌这种你批评这电影粉丝就过来骂你这样的方式。技术层面是挺优秀的,画面,场景和动作,几段打戏也漂亮,最后大圣归来也威风。但是故事真的太薄弱了,前一个小时几乎没啥信息量。立意,内核都配不上这么高的分。

> 更多短评 21795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西游记之大圣归来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018 条 )

路人Eita 2015-06-28 22:42:37

是时候也该让我们的猴子去惊艳四方了

冰蓝深海,猴子沉入水底。无能为力,大圣落魄,剥除齐天之名,只是区区一介石头蹦出的普通猴子罢了。而眼前浮现那颗毛茸茸的圆光头,乌溜溜的黑瞳仁,清脆地喊他一声,“大圣”。 他伸出手,穿过冰冷的水,握住了那只残破的布偶。即使他的力量他的威风他的神通还压在那逃不出...  (展开)
梳子 2015-07-06 22:41:55

答江流儿一百问

曾经我以为如来老儿是这个世上最烦的人。 直到我遇到了江流儿。 “大圣,巨灵神是不是很大?” “是。” “四大天王是不是兄弟?” “不是,是姐妹。” “哪吒是男的还是女的?” “女的。” “托塔李天王有没有塔?” “没有。” “塔里有人吗?” “没有。” “大圣,如来...  (展开)
自怜雀斑 2015-06-28 21:17:44

请让我执着得相信,这是一个关于前世今生的故事。

“我要这天,再遮不住我眼; 要这地,再埋不了我心;要这众生,都明白我意;要那诸佛,都烟消云散。” 在我刚开始学会思考的年岁里,我读了《悟空传》。那个用五百年时光却依旧逃不过命运的孤独的小猴子让我心碎,至此那个威风凛凛的孙悟空形象在我心中开始有了不一样的色彩。 ...  (展开)
伊谢尔伦的风 2015-07-04 18:21:31

新世纪的猴子粉入门

每个中国人都理所当然地会爱上孙悟空。每一代中国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孙悟空。我想,新世纪的孩子,从这一部入门就很好。 我在豆瓣给值得鼓励的国产动画打分向来是多打一星的。这一部我觉得已经不止是【还行】(三星)而是可以【推荐】(四星)了,所以就打了五星。 总体上来说...  (展开)
小缎 2015-07-06 00:06:19

你是上天下地都难觅的勇气

一 小的时候,我一直觉得自己有一个守护神。我从没见过他,可我知道他一直在那里,在我心情不好或者快要挺不住的时候,我都告诉自己,至少还有他会陪着我,所以我不能就这样放弃。 那样的感觉伴我度过了很多个年头,以及很多的艰难时刻,因为它让我以为,自己一直都被神灵眷顾...  (展开)
磁爆线圈-X 2015-06-29 11:10:36

回来吧,大圣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按:鉴于官方宣传太不给力,以至于我前天才看到宣传,差点误过提前点映,特写此影评一篇,且当一次免费水军,愿我国漫一飞冲天。 ——本篇影评含有剧透,请谨慎阅读—— 1999年。 似乎是为了糊去年大火的《花木兰》一脸,上美憋了个大招出来,叫做《宝莲灯》。 老爸准备去北...  (展开)
路人Eita 2015-07-06 15:32:10

世人皆赞大圣勇,我独怜取小和尚

7月4日,国语3D场二刷达成√ 7月5日,粤语3D场三刷达成√ #世人皆赞大圣勇,我独怜取小和尚# 在首场点映之后,再看就感觉从容余裕多了。抽身出剧情中的揪心(虽然每每还是很没有定力地在小和尚垂下小手那幕前湿了眼眶),反而能够冷静地从旁看待角色的设定和细节的设置。 众...  (展开)
谁家那小谁 2015-06-30 10:07:56

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

之前看过几次ED的那个MV转到我首页上,但是一是对歌手没啥爱,对国产的动画没啥爱,对炒冷饭的改编西游没啥爱,至到有天不小心点开那个MV,就……竟然看个MV看哭了……我靠…… 正好看到有点映,因为担心哭在影院,都没敢找朋友跟我一起看,自己就偷偷的买了票,拖着伤脚,一...  (展开)
水八木 2015-06-29 00:59:17

说人话才是走出国门的第一步

我出生在80末,我们这一拨人,成长期处于不同时代的过渡之中,小时候既感受过《邋遢大王奇遇记》《葫芦娃》这样传统风格的国产动画,也被《魔方大厦》《疯狂的兔子》这样名义儿童实则cult的片子吓出过童年阴影。成长过程中更主流的回忆是《海尔兄弟》《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以...  (展开)
徐若风 2015-07-04 22:49:36

当代国漫的分水岭之作

通过点映看了这部号称“国产动画界良心”的《西游记之大圣归来》。第一感受:这的确是一部可以被称作当代国漫分水岭的影片。 1961年,《大闹天宫》上集在国内上映,这部真正扎根、饱浸于中国传统文化的,拥有中国民族装饰特色风格的动画所带来的,不仅是视听上双重的享受与震撼...  (展开)

> 更多影评 5018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西游记之大圣归来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