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信礼 The Confirmation (2016)

导演: 鲍勃·尼尔森
编剧: 鲍勃·尼尔森
主演: 克里夫·欧文 / 杰登·马泰尔 / 玛丽亚·贝罗 / 帕顿·奥斯瓦尔特 / 斯蒂芬·托布罗斯基 / 斯宾塞·德雷弗 / 迈克尔·艾克朗德 / 瑞安·罗宾斯 / 马修·莫迪恩 / 罗伯特·福斯特 / 蒂姆·布雷克·尼尔森 / 帕特里克·吉尔莫 / 格伦·贝克
类型: 喜剧 / 家庭
制片国家/地区: 加拿大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6-03-18(美国)
片长: 101分钟
又名: 欢闹父子情 / 坚振礼 / 确认
IMDb: tt4210080
5星
15.7%
4星
46.6%
3星
34.1%
2星
2.9%
1星
0.6%

坚信礼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91 条 )

热门 /  最新 / 

12 张咏轩Wayne® 看过 2016-03-27 21:31:01

描写落魄老爸和暖心正太儿子的周末相处时光。由一个冲突点展开,以幽默细腻的手法缓缓道来,一如平淡无奇的生活,就像悄悄溜走的时间,而父子间的情感却从开始的生疏逐渐变得互相依赖起来,原来血缘的确有相融相生的召唤魅力。那些父爱凝聚的瞬间和儿子为爸爸极力争取以身犯险的片段,都特别温馨动人 iPhone

8 西祠 看过 2016-07-08 22:26:57

有人说,如果父母离异,男孩子跟着父亲会好一点,或许是因为跟着母亲的男孩过于善良,过于守规矩,而突破规矩,冒险与对抗更是一个男孩子应该具备的。

6 轻风羽 看过 2016-06-01 17:27:48

喜欢这片,他没有波澜壮阔的情节去衬托英雄、烘托感情,但每个细节都体现着人的伟大与可爱,是的,片子里每个人都很可爱,他们的可爱是来自与别人的互动产生的默契与信任,关怀与体谅。

11 宅拾叁 看过 2016-07-07 07:39:19

这么懂事这么帅的儿子请给我来一打。翻译的片名真你妈傻逼。

4 Grawlix 看过 2016-11-22 02:23:21

真是温暖,清爽的一部电影!小男孩真是太讨人喜欢了,将来肯定很有前途。故事设计的巧妙,小男孩跟老爸在寻回工具箱的旅途中,变得聪明,交到朋友,又成功的学坏,我只能说:太赞了!老爸的表情总是很好笑,每次他看儿子的时候总是满脸惊讶。最后小男孩去教堂承认罪行,神父的表情真是搞笑死了!

> 更多短评 89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坚信礼的影评 · · · · · · ( 全部 9 条 )

良卓月 2016-03-26 23:13:31

偷工具箱的人

  《The Confirmation》这部影片,国人意译“欢闹父子情”,有种地摊盗版电视剧的感觉;直译“确认”,也语焉不详。这里说的Confirmation,其实是基督教里的“坚信礼”。若因为片名,错过这部不错的作品,不免有些可惜。   在坚信礼之前的这个周末,外出的母亲和继父,把八...  (展开)
爱喝威士忌的辛 2016-06-17 16:41:13

一部不只是讲父爱的父子片,满满的感动。(小剧透)

文:遗忘的天空 时逢父亲节,和朋友一块看了这部电影。正如这片名一般,我们是一边笑着一边感动着的。 这部电影平平淡淡的,没有什么跌宕起伏的高潮,只是细细给你讲了个父子俩找工具的故事。 但处处都存在着小感动。 父亲是一个没有什么正经工作,还曾经有过酗酒的毛病,现...  (展开)
人心. 2020-12-25 10:07:44

坚信礼

电影里的悲欢离合最让人动容,因为电影要在很短的时间里出很好的效果,同时爱情的力量也是伟大的。电影的取景非常棒,特别是它的特写镜头,把所有人的内心世界都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出来。这部电影充满了背叛、痛楚,但是在爱情面前,这些都是渺小的。只有爱情才是伟大的,爱情能...  (展开)
33米兰 2017-03-16 22:56:35

平平淡淡才是真

看完这部片子感受很多,自己记录一下 怕以后忘了 首先真的建议国内拍各种烂片的导演制片都应该来看看 小成本小制作一样可以出精品 父子两个主角演的真是很棒 电影中倒霉的酒鬼父亲丢了工具, 被赶出了出租屋子,唯一的零钱还被儿子给捐了,汽车爆缸,还要忍受着酒瘾发作的折...  (展开)
胡川 2017-01-17 20:44:57

确认

《确认》 一部感人至深的电影,讲述的是父子情,这种情感亳不庸俗,还展现了某种智慧与理性,这在中国的价值观里,没有人可以拍出这样有意思的电影,后来才知道,导演是拍出了《内布拉斯加》这种好电影的导演,出手果然不凡。大多数讲述的父子情,以中国人的角度是用煽情感动的...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vivian 2016-04-04 19:27:35

细琐的温情

整部电影都是温和的工整的进行,离异后的家庭,男孩跟随母亲生活,母亲的新男友温和有礼,男孩儿马上要到教堂接受洗礼,周末母亲与新男友度假,父亲接男孩共度周末 父亲是自由职业的木工,身上带着手工业时代的细腻和执拗,在这个社会里似乎讨不到更多的好处,但是父亲善良,不...  (展开)
傻酷的风 2016-07-27 19:33:20

Carpentry tools

1.Walt:The Griffins represent everything that's gone wrong with this world.It's immoral,is what it is. 2.Anthony:Mom said it adds charactors. 3.Walt:You see,carpentry is only the illusion of perfection,but we can come close.They say God lives in the detai...  (展开)
紫禁城上扛菜刀 2016-06-03 16:00:52

父子情

故事很感人,具有很强的可看性,我看电影的时候完全的投入到故事情节里面去了 电影里的悲欢离合最让人动容,因为电影要在很短的时间里出很好的效果,同时爱情的力量也是伟大的。 电影的取景非常棒,特别是它的特写镜头,把所有人的内心世界都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出来。 这部电影...  (展开)
不愿具名者 2016-05-14 00:49:21

温情而睿智

如何让戒酒狂躁的父亲与酒绝缘?如何让拿枪指着你意识到冲动是魔鬼?如何在没带驾驶证的情况下让警察相信你是好人?如何让脾气暴躁的惯犯交代他的同伙?如何从“泰森”手里抢回工具箱?这一切,还是交给安东尼吧!! 在神父的忏悔室,安东尼想不出可忏悔的内容,神父很不理解...  (展开)

> 更多影评 9篇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坚信礼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