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游者 Wanderers (2014)

导演: Elizabeth Avellan / Erik Wernquist
编剧: Erik Wernquist
主演: 卡尔·萨根
类型: 科幻 / 动画 / 纪录片 / 短片
官方网站: www.erikwernquist.com/wanderers/film.html
制片国家/地区: 瑞典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4-10-11(美国)
片长: 4分钟
IMDb: tt4075578
5星
44.0%
4星
40.0%
3星
14.6%
2星
1.1%
1星
0.2%
好于 91% 短片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漫游者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303 条 )

热门 /  最新 / 

85 寻我记 看过 2015-05-31 23:08:09

仰望星空的时候,会不会有一种乡愁?

21 朝暮雪 看过 2015-07-17 00:53:59

太震撼了!先占位,一千年后我来挖坟。

16 丁一 看过 2017-04-19 21:55:25

孙连城仕途不顺,心灰意冷,迷上天文学以后,方知宇宙之浩淼,时空之无限。人类算什么!李达康、高育良、沙瑞金又算什么,不过都是蚂蚁尘埃罢了!孙连城开悟了,得过且过,再无烦恼,他不贪污不受贿,也不想提拔升官,何畏之有?况且,他还胸怀宇宙!

13 芦哲峰 看过 2016-12-29 14:18:59

可上九天揽月,可下五洋捉鳖。科技引领人类,未来超乎想象。

51 影志 看过 2015-12-21 22:38:57

短短4分钟,却拥有媲美《地心引力》《星际穿越》《火星救援》的壮阔太空和美丽星球,视效和理想完美合一,那是我们的朝圣地。[在线]→http://v.youku.com/v_show/id_XOTY0ODA1MDgw.html

> 更多短评 230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漫游者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Alizi 2016-06-16 16:42:38

高分短片《漫游者》到底好在哪儿?

痴迷于星空 也许是我们人类所有不靠谱的 复杂混乱的 欲望横生的各类梦想里 最纯净的一个 对于我们中的绝大多数人 那片星空 将永远都是一个无法触碰的梦想 ▼ 我们分析一下这条短片的价值在哪里 《漫游者 Wanderers》 by Eric Wernquist 因为信息量很大 字幕组用了多重字幕的解...  (展开)
折叠宇宙 2020-03-03 14:00:27

艺术家写的「太阳系生活指南」能靠谱吗?

漫游者 Wanderers 豆瓣 8.5分 片长:3分50秒 导演/编剧:Erik Wernquist 片中所有CG特效都有科学影像依据 有网友认为比「星际穿越」更好看 寄居太阳系 《漫游者》畅想了人类在太阳系内将如何扩张我们的生活版图。而所有想象都依据了科学概念和已有的科学探索。 下面视频里的所...  (展开)
大海 2016-09-08 13:17:48

也许以后你就是原子划归为原子而已,重新排列组合一下而已,而已而已

各个时代下所需要考虑的问题和时代所遗留下的资料经验以及后代们继续在前代人们的基础上继续加以开发,慢慢这种模式不断发展就成为了系统,越来越庞大的系统不断累积,遥望着未来人们需要跑的更远看的更远以及不满足于当下的星球,注定了要付出很多代价去开发未来可以...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璇玑的时间囚徒 2014-12-10 00:19:38

永恒的漫游者

亚里士多德时代,人们把夜空中那几颗不安分的星称为“漫游者“,开篇,地球上的”漫游者“朝圣着夜空中最亮的它们,仿佛只有这来自地平线外的召唤才是唯一的永恒 如同每个人的童年歌谣。而追寻他们的脚步,自古就是最浪漫的航程,就像《白鲸》中作者曾代表全体漫游者宣告:远方...  (展开)
维拉之光 2016-08-12 17:22:17

漫游者 台词

按部就班的生活方式 For all its material advantages, 尽管能提供优越的物质享受 the sedentary life has left us edgy, 却无法安慰我们的急躁与空虚 unfulfilled. 即使经过了400代人的定居生活 Even after 400 generations in villages and cities, 我们仍未忘记这一点 we h...  (展开)

> 更多影评 5篇


关于《漫游者》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豆瓣成员常用的标签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漫游者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