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宫咖啡馆 迷宮カフェ (2015)

导演: 帆根川廣
编剧: 帆根川廣
主演: 关惠美 / 市川由衣 / 角田信朗 / 藤原薫 / 大迫一平 / 螢雪次朗 / 荒川ちか / 柴田杏花 / 生島ヒロシ / 津川雅彦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5-03-07(日本)
片长: 111分钟
又名: 迷宫咖啡店
IMDb: tt4247106
5星
4.2%
4星
8.4%
3星
47.9%
2星
33.6%
1星
5.9%

迷宫咖啡馆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5 条 )

热门 /  最新 / 

3 宅拾叁 看过 2016-01-10 08:34:58

市川由衣已经基本和出名没有关系了。

1 kangoom 看过 2015-10-22 00:26:11

有冇咁差啊?!我來拉一下分數。--2015年10月21日深夜於塔欽陳劍的轉山客棧,b站觀影

2 リョクJewelz 看过 2015-08-18 10:16:06

megumi的眼袋是挡不住了

0 小飞侠3799 看过 2015-12-03 15:18:11

2015.12.2.坡县回上海飞机。一开始确实觉得有些寡淡,说什么进了这个咖啡馆人就失踪原来也是个噱头。但从大额头去监狱嫁给杀人狂这里开始就感动得不行了。也许是因为最深身边有同学自杀的关系,就会忍不住想如果她下这个决定前能看到这个关于人与人之间温暖托付的故事,悲剧也就不会发生了,对吗?

1 巫毒教主 看过 2016-02-05 09:41:56

人文气息比较浓,是个好片,不知道为何豆瓣分数低

> 更多短评 4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迷宫咖啡馆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晴朗云天 2016-12-15 19:43:07

死者已矣,活着的人还要活下去,《迷宫咖啡馆》,如何选择生与死

不想现在的日本电影老是主打清新淡雅牌,看似悬疑的主线其实讲述的是一个个温馨的小故事。这部集(悬疑)迷宫与(温馨)咖啡馆于一体的小成本电影,讲述了一个自杀与生存的故事。也包含着友情、爱情与亲情的内涵,略显丰富但点到即止,没有多余和过分的感觉。 影片开场两个...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迷宫咖啡馆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