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的影评 (922)

安东尼 2015-11-17 00:51:22

亲爱的不二

亲爱的不二, 你好么 我已经很久没有和你聊一聊了 在 陪二 陪三里就很少和你说话了 当然不是因为我不再喜欢你 或者不重视你了 是因为陪一之后 就认识了很多朋友和读者 于是他们都变成了不二开始陪我度过漫长岁月 但是我又不舍得你 不想你像头脑特工队里面 小粉象那样 ...  (展开)
野象小姐 2015-11-16 19:36:30

漫长岁月就是无聊又孤独的啊

电影其实什么也没说,但就是怪动人的。 电影调性非常明亮。每个城市不同,却都很和煦的。安东尼所到之处,当然和煦啦。出现的独白,只要是书里的,刘畅刚说半句我就能毫无压力接住后面十句,搞得旁边看电影的人很烦我。 原著党的共鸣,又该被外界定义为自己跟自己玩的小打小...  (展开)
2015-11-13 16:27:45

这大概是,唯一一部不闹心的青春电影

这大概是,唯一一部不闹心的青春电影。 一开始的时候,都很好奇,为什么周迅选了这部电影《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以下简称《陪安》)作为监制首秀? 后来,更加好奇,为什么选了刘畅作为男主角? 虽然周迅在采访中说过,因为看到书名里面有个陪,觉得好像很温暖的样子,而...  (展开)
铁马冰河皆是你 2015-11-13 10:00:53

也曾陪伴我度过漫长岁月

高中时也曾想尽办法的去看关于安东尼的一切,他的生活他的情绪他每天经历的点点滴滴。 就好像自己的成长其实是跟着他同步进行的,我陪伴着他,他也陪伴着我。 后来慢慢长大,生活中繁琐的杂事让我慢慢遗忘了他。所以,如果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那显然,我不是一个长情的...  (展开)
睡在巴西旁边 2015-11-18 21:17:35

人来人往人往人来

很多时候,我喜欢装聋作哑,因为这个世界太过巧言善变。 所以,我学会了蹩脚地接受,无奈地适应,而后,伪装成已然坦然面对。这是大多数人必经的过程,一直以来我都执行得很好,除了知道我还活着,眼神已经不太看得清远方的路。 Antony没有接受这样的安排,在旁人眼里他做了...  (展开)
西瓜大馅饼 2015-11-13 12:52:35

安东尼陪你越过电影底线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在豆瓣上的第二个影评,也仅仅是个人娱乐的小吐槽,没想到居然这么多人看,lz也是被吓一跳。 首先对于电影来说,每部电影都包括了所有参与者的个人喜恶,随之对应的就是观影者们的情绪反应。这个特点在lz身上格外明显,所有对电影的评价和打分都主观色彩强烈。举个例子,lz榜单...  (展开)
essise 2015-11-17 14:17:10

有生之年,陪伴是长情的告白

《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影片以一个普通男生——安东尼的口吻,讲述了从20到23、从大学到工作、从国内到国外的真诚感悟。带领每位观众陪安东尼度过遥远的旅行、孤独的时刻,以及漫长的岁月。   安东尼,不二,对于90后的我们是一个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名字,不二这只兔子曾被...  (展开)
唐书钰 2015-11-14 10:56:37

开挂的少年就别瞎琢磨了

小学的时候,幻想自己是一个公主,后来发现,是我想多了; 初中的时候,纠结喜欢道明寺还是花泽类,后来发现,是我想多了; 高中的时候,犹豫究竟上清华还是上北大,后来发现,是我想多了; 看了这部《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我觉得像当年,我的脑洞至少可以改编成一个3部以...  (展开)
小痕呀 2017-07-16 11:38:21

不当你的世界,只做你肩膀

该怎样定义这部电影,喜剧?爱情?文艺?好像都不是,像是回忆里的片段细细碎碎,乱无章节,像是浮光掠影抓不住的飞鸟,喟叹感怀,总之,是不一样的存在。 原著中散文随笔式的记录被搬到荧幕上,略显文艺矫情,但一些场景慢镜头的处理让人感觉很舒服,比如樱花飘落的街头,两只...  (展开)
鱼鱼菲菲 2017-05-03 21:20:15

陪你度过漫长岁月

需要平静才能看下去的忧伤电影。人物都显得较为刻意,故事也没有太多打动人心的地方,只有梦呓般的旁白如棉里藏针让你内伤。前半段励志,后半段伤情,原以为彼此相爱的男女主突然插了个第三者,感情只好作罢,本以为漫长岁月是很长的一个时间段,结果就那么一截不痛不痒的时间...  (展开)
阿炫仔沙里洪巴 2015-11-14 14:45:47

在黑暗中,温柔地分享一段时光

当电影里不二冒出脑袋跳动起来的时候,坐在我旁边的echo突然揪紧了我的外套袖子,随后我听到了她的抽泣声,她看到她二十岁时随意画的小漫画,像有了生命一样跳动在自己面前。散场后,安东尼走进休息间,看到我们,还没有问完“觉得怎么样?”就红了眼眶,虽然他至今还没有看完...  (展开)
喵一声 2015-11-16 18:35:26

好久没看过这么美的电影了

没看过小说,就说说一开始看电影的初衷吧,我就是想来看看刘畅的,长得高高帅帅的,人也不错(看了极速前进了解的),真想不到居然都是一个当爸爸的人了,因为知道他是一个模特,所以对他的演技没有抱太大的希望,但是看电影时,我觉得他演得还是不错的,至少没怎么让我...  (展开)
定都峰 2015-11-13 17:14:29

叶散的时候你明白了欢聚,花落的时候你铭记了青春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开场曲加海浪真的太美了,+1 记住了广告:西门子自拍神器… 父亲说:混乱当中找到自己的系统…所以安东尼去澳洲求学转专业 安东尼说:一个人所有的局部都能认出才是真爱…他偏执的认为自己喜欢小樱(白百合),这段话电影共出现了2次,第一次...  (展开)
miumiu 2015-11-14 14:25:39

陪伴是最长情的 告白

记得在09年写陪1的书评时 我曾写过“安东尼 我不曾离家很远的生活 并不懂得什么是所谓的 乡愁 我也没有跟你一样的朋友 不知道你提及的那些名字 对我来说有什么意义 ” 不久后 我去了澳洲 你带我见到了你的朋友们 师傅陪我去动物园看考拉 那那带我去维多利亚市场摆摊 echo带我品...  (展开)
胡小西 2015-11-16 20:49:08

跟你一起 度过漫长岁月

昨天去影院补看了《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首映那天错过的彩蛋,原来是在安东尼猫本的家里拍的片段。画面里的时间正是今年3月,阿亮安仔大雄我们几个去猫本玩的时候。 约了好多年,中间有一次机票都定好了,因为客观原因最后还是没能去成。现在终于成行。 见面后尼尼很兴奋,一...  (展开)
美人隔云端 2017-03-30 18:43:24

但愿你的眼睛,只看得到笑容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在大海里,有一只叫做Alice的鲸鱼,它发出的频率比正常鲸鱼高一倍,所以没有其他鲸鱼能听到它的声音,唱歌时没人听见,难过时没人理睬。 这个世界上,有很多人都是Alice。我们都会寂寞孤独渴望陪伴,但愿这些时刻我们可以给彼此一个拥抱,相互温暖。 电影里的安东尼不算太帅,...  (展开)
一诺 2016-04-11 15:01:15

小清新电影~~~

一个有点顽皮却不失真诚的普通男生讲他最真实的生活摊开在我们的面前。没有过多的修饰没有太多的技巧有的只是赤裸裸的透明。 都是些生活小细节,但是给人很温馨的感觉,不像很多其他80后作品那么颓。平平淡淡,但是心静。甚至还可以看到努力与不屈,没有过多的情...  (展开)
冒泡 2017-04-20 22:27:15

喜欢的日子变得越来越奢侈

我常说自己喜欢摄影,喜欢旅游,喜欢美食美景。 可是我好像总是很懒。 朋友约出去玩时总想找理由不去,但并不是因为不想去,似乎没有了说走就走的冲动,犹豫太多,考虑太多。 小时候我常常会和小伙伴出去“调皮捣蛋”,什么都不怕。荆棘野草丛生的小路,无人留迹的荒田,都是无...  (展开)
牧羊女孩 2015-11-15 19:04:34

一部让人温暖感动的青春电影

《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是一部很舒心的电影,无论是故事本身还是音乐,景色都非常的美好。绚烂的烟火,丰盛的美味,落了一地的樱花,一望无际的大海,让我有一种出国旅游的冲动。电影中的几首音乐特别好听,配合情节恰到好处,多一分浓郁,少一分寡淡,一切都是那么的恰到好...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6 7 8 9 ... 46 47 后页> (共922条)

订阅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