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推销员的影评 (98)

鸟山Lee 2018-02-06 16:40:59

此片秀出了中国电影辣鸡无底线!

如果能打负分我会给负分的!泰森你是多没钱了会来参演这么垃圾的电影!打斗 枪战场面 还能忍!但剧情真要骂娘了!脑残剧情、脑残逻辑、狗血爱国、低智商台词.......无力吐槽!导演是吃了多少大便才能拍出这么部脑残片?拍出来干嘛?让外国人知道国人多脑残?片子能烂到什么底线...  (展开)
追梦 2017-06-21 06:42:09

故事的信息量很大,但理应匹配的自信力不大

很显然本片是在当下一带一路背景下创作的主旋律电影,当然摒弃了一些传统三突出的套路,夹杂了类型电影的各种商业卖点元素,比如政治,间谍,格斗,商业,异国情调等等。 但是问题是一个酒瓶到底能装多少东西?才110分钟,这个电影想表现的太多了。故事来说大致两段,前面是阻...  (展开)
皮卡-BJW 2018-02-27 13:22:10

就算观众不懂,也不能这么糊弄吧

1. MTM展示的证据是DH用了他们的芯片(拔出电路板,上面的芯片是MTM),跟你是否公开源代码无关 2. 公开源代码,可以展示自己没有留后门,但等于把所有的漏洞与缺陷全部公开了,黑客可能利用,这并不是什么好的办法。 3. 加密邮件,敲个密码,就能变成小丑动画,你这是在搞笑么...  (展开)
潘老师 2020-05-25 00:07:22

片子不错

看电影就只看电影就好,其他乱七八糟的事情不要想,不跟别的电影比,不跟别人节奏走,每人的感受不同的,关注点也不同。 本人觉得这部电影不错,剧情紧凑,演员演技在线,看的挺紧张兴奋,一家人坐一起看完了,还说之前为什么没有看到过,也没见有宣传。弟弟刷抖音看到才找来看...  (展开)
圣琪诺_肌肤健康 2020-03-02 18:08:29

好题材,拍成烂片子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先说正面:题材不错,反应中国的担当,负责人,感人的故事;缺点多了去了:第一:主角太奶油小生,反应不出战争片的气概,演技不是那么成熟,没有气场,跟中国担当的精神反应不出来;第二:既然是战争片,应该节奏紧凑,给人家创造紧张感的氛围,让观众身临其境的感觉,氛围反...  (展开)
2020-02-03 22:34:20

在哪看呀

你们一个个说的六的,到底在哪看呀,看了预告挺好,想看看不了,气死了,哎哎哎,哪位大哥给说一下,这部电影是真好,我就爱看爱国片,希望谁说一下在哪看 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  (展开)
高笑美 2018-08-16 15:02:58

乍一看还是不错的电影

我倒是觉得拍的还可以。这部电影我觉得能看到国内企业刚开始在国外得到认可还是较为困难的,后来得到尊重很不容易。 要说是个加长版的广告,我不这么认为,毕竟是真实事件改编的,要不是去查,我没有猜到是哪个公司。 但我觉得败笔的是这么大的公司,在非洲几乎是男主一个人在...  (展开)
佥刂宀各 2018-08-10 12:19:02

全片演员演技集体掉线,唯一亮点是男主还记得自己在演电影

李艾和王自健把这片毁了。剧情还可以,但是请的几个外籍演员演技渣到爆,还有泰森--只能说你还是去打拳吧,跑来拍什么电影。全片唯一的亮点是男一演技还可以,也可能是错觉?在全片演员演技集体掉线的情况下。不过这个男一真的不错,要知道男一在没有配角的情况下(别跟我说...  (展开)
世界地图 2018-04-03 13:23:01

愿贪婪与肮脏离开非洲离开世界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是一部讲述我中国电信员工在非洲参与竞标电信项目,而与西方电信巨头竞争、遭恶意破坏、善意大发拯救国家以及舍身维护通信隐私安全的超级平民英雄。 这故事有很强的现实背景。目前,我们在非洲经商做生意拿项目的公司越来越多。相比欧美等发达国家的成熟又饱和市场,非洲更具...  (展开)
第一印象很重要 2018-02-20 16:12:10

内容可以,但是剧情不连贯

水军黑和宣传公关绝对在豆瓣上pk过了,而且明显宣传方输了。 tmd你跟我说本片有手撕鬼子,有龙傲天?我反正没看出来,如果把国旗那段删掉,我觉得本片根本看的不会尬。 不说檀冰这人如何,但他能把一个包含主旋律,政治,商业,职场,间谍,格斗,异国故事贯穿起来也是厉害。...  (展开)
天赐恩宠 2018-01-09 10:22:40

中国式推销的自我修养

个人主义透着民族荣誉感的一部电影. 剧情对白:3分 演员表演:3分 发展走向:4分 名族荣誉感:5分 整体评价:最佳演员奖要颁给我们的小羊,没错,你没有看错,就是犹塔部落那只羊,它把一只羊的内心表现的活灵活现,炮火之中临危不惧,身居险境淡定自若,它不是一只羊在战斗,...  (展开)
Joly 2017-06-22 15:12:30

不值得进影院观览的电影

我是在“遇见小mi”微信公众号看到有关这篇电影的推荐,文章中根据真实事件改编吸引了我。有华为的名气背书,我相信不会难看到哪里去的,刚巧离我最近的影院正在做活动,票价很便宜,我就去了。 然而听到中文配音,我就知道观影效果一定会大打折扣,违和感很强烈。 其次,是...  (展开)
故事的小黄花 2017-06-20 23:08:52

中国,你好!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总体来说很有感染力,正能量满满吧。看来技术在手,既是件幸运的事,又是件危险的事。印象最深刻的一个场景是主角儿们通过战区,突然遇到一个车开过来,本来神经又紧绷了起来,没想到,对方鸣枪后用汉语说“中国,你好!”看到这一幕,紧张的心情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感动!我...  (展开)
尼玛 2017-06-20 07:00:46

给三星

推销员面对的顾客有两种,有钱的和没钱的,大多数是没钱的。在面对没钱的顾客时,推销员需要做的工作更多。比如顾客有一个信其他教的妻子,推销员会说服他坚持自己,不要考虑其他因素,推销员会强调男主人才是房子的主人,完全可以做自己的决定,同时说自己只是推销《圣经》,...  (展开)
我可我可我可 2017-06-19 13:21:31

差得让人不得不评论的电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可能真的是第一部我刚看不到5分钟就想离场的电影。观众们,请珍惜一开头的沙漠风光,因为这可能是整部电影唯一让你觉得不用吐槽的地方。 首先,在电影开头连故事发生的地点都没有交代清楚,只写了西非某国家,有美丽的沙漠,政府禁止卖酒。把故事背景介绍清楚有这么难吗?...  (展开)
爱作死的圆仔 2017-06-16 23:04:54

一个全才推销员和一群非洲积极分子的故事

看了中国推销员之后,我只想对公司的销售们说一句:对不起,我似乎误解你们了。作为一名销售,我原以为只要会拉关系会喝酒,会走后门会送礼,会说大话会装逼就可以了,然而今天我才知道,原来作为一名销售,尤其还是通信软件方面的销售,他们写得了代码,焊得了芯片,修得了硬...  (展开)
whoishui 2018-02-05 10:13:39

此类电影就一句话,借爱国之名圈钱。如此而已。

此类电影就一句话,借爱国之名圈钱。如此而已。此类电影就一句话,借爱国之名圈钱。如此而已。此类电影就一句话,借爱国之名圈钱。如此而已。此类电影就一句话,借爱国之名圈钱。如此而已。此类电影就一句话,借爱国之名圈钱。如此而已。此类电影就一句话,借爱国之名圈钱。如...  (展开)
滑步于云间 2017-06-24 21:20:24

冲出亚洲带领非洲的尴尬“励志”电影!男主:龙傲天!

整场尴尬╮(╯▽╰)╭!要不是公司组织来看,我才不花这个钱呢!看完我忽然想起了冲出亚马逊。(暴露年龄了)。之前看冲出亚马逊的时候,我还很天真,觉得卧槽,中国人这么牛逼,辣么多牛逼的特种兵只有中国这么厉害!我更爱国了!然后电影结束,后面飘出清一色的中国人编剧,...  (展开)
何双喜 2017-06-20 13:54:58

非常好看!值得推荐,值得一看

电影《中国推销员》讲述中国通讯公司一名推销员来到了南北长期分裂、冲突不断的北非某国开拓业务,一次突发事件让他卷入了当地的战乱。随着国际巨星迈克·泰森登场,劲爆的动作、战争场面,惊心动魄的跨国商战,在非洲异域风情中演绎……电影《中国推销员》讲述中国通讯公司一...  (展开)
😈 2019-01-20 20:39:58

为什么这么多低评分

之前写了一些感受,程序放后台了再打开给吞了,再来直抒胸臆一下。看了个这个电影吧,其实我没有关注什么动作,演技,细节,特效什么之类的,而这个电影确实把故事叙述了下来,也让我感受到了共鸣,我觉得很足够了。影片讲述了中国自主研发科技参与国际群雄角逐,发生在在非洲...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后页> (共98条)

订阅中国推销员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