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落孩子的海滩 Chateh al aftal ad-daï'ne (1992)

导演: Jillali Ferhati
编剧: Jillali Ferhati
制片国家/地区: 摩纳哥
语言: 阿拉伯语
上映日期: 1992-10-21
片长: 88分钟
又名: The Beach of Lost Children
IMDb: tt0102678
暂无评分

失落孩子的海滩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失落孩子的海滩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热门 /  最新 / 

0 snuupl123 看过 2023-02-04 15:36:41 宁夏

看看

0 无法拥抱的你 看过 2023-09-13 20:27:04 吉林

由于米娜的精神已经严重受损,她的判断也不完全正确,在这部摩洛哥戏剧中,她的行为没有受到质疑。她不知道当一个出租车司机和她发生性关系时会发生什么,她也同样不知道自己是如何意外杀死他的。然而,她确实意识到周围有尸体是一种负担,她把出租车司机埋在了一堆海盐下。当她怀孕的时候,她年迈的渔夫父亲和慈爱的继母把她藏起来,继母假装是怀孕的那个,这样当孩子出生时,她就可以把它据为己有。WEB 360p,稀有出源,... 由于米娜的精神已经严重受损,她的判断也不完全正确,在这部摩洛哥戏剧中,她的行为没有受到质疑。她不知道当一个出租车司机和她发生性关系时会发生什么,她也同样不知道自己是如何意外杀死他的。然而,她确实意识到周围有尸体是一种负担,她把出租车司机埋在了一堆海盐下。当她怀孕的时候,她年迈的渔夫父亲和慈爱的继母把她藏起来,继母假装是怀孕的那个,这样当孩子出生时,她就可以把它据为己有。WEB 360p,稀有出源,4.8 (展开)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失落孩子的海滩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失落孩子的海滩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