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比小子大电影 Playmobil: the Movie (2019)

导演: 利诺·迪萨沃
编剧: 利诺·迪萨沃 / 迈克尔·拉巴什
主演: 安雅·泰勒-乔伊 / 加布里埃尔·贝特曼 / 吉姆·加菲根 / 丹尼尔·雷德克里夫 / 梅根·崔娜 / 亚当·兰伯特 / 基南·汤普森 / 柯克·桑顿 / 丹·纳瓦罗 / 玛迪·泰勒 / 辛迪·罗宾逊 / 伊恩·詹姆斯·科里特 / 凯伦·斯特拉斯曼 / 迪诺·安德拉德 / 本·迪斯金 / 威尔森·冈萨雷斯·奥森耐特 / 哈里·斯坦德乔夫斯基
类型: 喜剧 / 动画 / 奇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 德国 / 中国大陆 / 加拿大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9-08-07(法国) / 2019-12-06(美国)
片长: 99分钟
又名: 摩比世界 / 百乐宝大电影 / Playmobil: Robbers, Thieves & Rebels
IMDb: tt4199898
5星
0.0%
4星
12.2%
3星
69.4%
2星
14.3%
1星
4.1%

摩比小子大电影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6 条 )

热门 /  最新 / 

6 雨苔思音 看过 2019-08-15 00:51:17

安雅承包了整部电影的颜值,好喜欢她开头染紫了头发又唱又跳的样子。

1 桃桃林林 看过 2019-09-14 13:51:44

与乐高一样,摩比世界也推出自己的动画。不过相比当初大热的《乐高大电影1》。这回的摩比小子未免太普通了一些,不够恶搞,不够有趣,与真实世界的情感连接也太随意了。唱唱跳跳的冒险故事,孩子们倒是很喜欢。

1 巴黎饮士 看过 2019-08-13 07:00:24

真的是儿童电影…

0 O型血 看过 2019-11-29 21:51:29

真人进入玩具世界冒险,喜剧动画《摩比小子大电影》中字预告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56097338

1 Mary 看过 2020-10-04 12:01:15

cute movie

> 更多短评 5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摩比小子大电影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摩比小子大电影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