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有你2019 (2019)

导演: 卢庚戌
编剧: 丛洋 / 王九苓 / 张挺 / 王佳伟 / 刘珊 / 董润年
主演: 徐娇 / 谢彬彬 / 晏紫东 / 黄婷婷 / 吕绍聪 / 金志文 / 曾黎 / 保剑锋 / 卢庚戌 / 缪杰 / 潘斌龙 / 易小星
类型: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9-11-29(中国大陆)
片长: 90分钟
又名: 一生有你 / Miss Forever
IMDb: tt11323144
5星
5.4%
4星
3.4%
3星
17.6%
2星
30.7%
1星
42.9%
好于 2% 爱情片

一生有你2019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691 条 )

热门 /  最新 / 

267 豆瓣路人己 看过 2019-11-21 11:25:01

卢庚戌真的太油腻了,怪不得李健最后不跟他玩,自个单飞了~~~

194 一只懒仔 看过 2019-11-28 23:42:02

为什么国内观众总是把电影票投资在这种电影上 为什么是个人都能拍电影 中国电影什么时候才能崛起

134 一條魚佔滿了河 看过 2019-11-27 19:52:40

如果把電影降維成兒童片,是不是一不小心能及格,畢竟從表演模式到故事邏輯,最多也就六歲水平。作為一部在清華取景、情節明示清華的電影,我完全看不到清華,電影里的清華根本和一個技校沒有差別,我要是清華的就告丫的。看完想連看四部《小時代》洗眼睛,對的,《小時代》都算洗眼睛了,而且是四部了。

158 A Head Full Of 看过 2019-11-29 16:34:48

那么李建老师什么时候拍贝加尔湖畔?

95 momo 看过 2019-11-18 10:48:42

我没看过。 就说一句:如果徐娇都能成校花,那这个青春故事得有多瞎你们自己想象吧。

> 更多短评 269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一生有你2019的影评 · · · · · · ( 全部 72 条 )

苏黎世的列车 2019-11-29 22:42:12

我押中了黄冈考题,却没押中你

《一生有你》响彻校园上空的时候,正直人生高中时期,那时候水木年华这四个字和朴树一样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还曾偷偷把磁带美女校花同桌的桌柜里,那时候没有cd,没有mp3,买一个步步高录音机需要攒一学期零花钱还不敢告诉家长,虽然那会儿没有现在这样便捷的听歌app和海量的音...  (展开)
秋瑞东 2019-11-29 11:43:56

这场雪,如五雷轰顶。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本人首映前路演vip观看。 大家仔细品。 上图这场雪今全场爆笑,认真的,还是想上热搜? 估计可以和抠图的AB齐驱并驾了。 说说观看体会。 首先是电子屏差点把我眼睛晃瞎,还有不知道什么原因,电影掉帧严重,有几个镜头要眨眼补帧(暂且不知道是电影的原因还是电子屏的关系)。 抛...  (展开)
LOONG飞 2020-03-20 22:36:03

『一生有你2019』水木年华

『一生有你2019』 情怀为上, 剧本为下, 选角失败, 造型穿越, 人设里埋伏了一众那个年代的校园民谣歌手, 前后真假反转玩梗为主惊吓为辅, 女主徐娇作为当年香港金像奖最佳新人, 如今这崩坏的尴尬演技让人诧异, 倒是曾黎保剑锋的组合颇具feel。 【5+1情怀分】 『一生有你2...  (展开)
你看你的大花脸 2019-11-30 11:57:13

如果这也叫青春

对不住是我脑子抽了去看这种恶心人的电影。 徐娇出场的时候我差点要把刚喝的乌龙奶茶吐了,谁的青春里面校花要长这样那真的跟金志文扮演的老大一样,直接进化到中年算了。 情节紊乱的一塌糊涂就不说了,1995年的时候校园歌手来回两个和弦扫就能围一圈人喝彩?也太看不起95年的...  (展开)
SLOW 2023-10-20 16:04:31

一生有你

影片很巧妙的没有从当年开始讲起,而是以倒叙的手法,从现在的视角往回看,建立了时代的纵深感。保剑锋饰演的中年欧洋,明明已经到了喝枸杞的年纪,却偏偏放不下吉他和酒杯,嗓子也不复当年勇,用旁观者的话说是把一个好好的民谣之夜变成了更年期之夜。随着曾黎饰演的女制片人...  (展开)
元夕 2020-11-18 10:27:05

对这部电影还是有不一样的感觉吧,大学毕业那年的夏天,离开学校的前两天,操场上的万人合唱,就注定了“一生有你”这四个字有着特别的意义。 当时还没上映,就去在猫眼上写了这样一段话:曾经盘旋在高中上空的那首歌,穿越时空而来,而那时的人却在千里之外;四年的大学生活即...  (展开)
゜静 2020-11-15 11:21:39

一整个宇宙换一颗红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讲了一个带着遗憾的美丽故事:一生有你是不可能的,这个故事压根儿就是一生没有你。 电影一开篇的欧洋却是穷困潦倒的中年男子,事业遇到瓶颈,经济出现难题,此时一名来自好莱坞的影视投资人突然来访,与欧洋洽谈《一生有你》改编事宜,于是戏里和戏外就形成了有趣的互文: 故...  (展开)
元贞影评 2020-08-27 19:20:10

致《一生有你2019》——那首歌 那段情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如今致青春类电影逐渐成为商业电影的一种类型(如同 功夫片、贺岁片),类似电影犹如喷涌,尺度越来越大,而《一生有你》带来了一种清淡、安静的青春,一种激昂、向上的单纯。 致青春,回看成长,有没有那么一首歌,会让你我想起曾经的校园,曾经从天南海北相聚的四年,那单纯...  (展开)
豆豆芽 2020-04-04 07:05:00

祝他们幸福吧

在最新发布的“异世界”版海报中,徐娇和谢彬彬各以自己所在的世界为中心,遥望着远方仿佛置身于另一个世界的爱人。影片中,谢彬彬饰演的欧洋开始并不知道梦想为何物,在遇到由徐娇饰演的方瑶后,逐渐被这个为了梦想而发光的女孩深深吸引。那时候,爱做梦的人身上有光,这束光...  (展开)
遗失的美好 2020-03-28 22:46:03

君不见

我们常说:"愿有岁月可回首,且以深情共白头。",但是,现实生活中,又哪来那么多的永永远远的你情我愿呢?再牢固的感情,也容易溃败于流年,一段无疾而终的爱恋之后,是带着怨念继续行走,还是带着感恩,等待下一段遇见呢?当然是后者,因为"虽无深情共白头,幸有岁月可回首"就...  (展开)

> 更多影评 72篇


讨论区   ·  ·  ·  ·  ·  ·

我觉得挺好的,为什么那么多人喷? 来自我就是wanwan 9 回应 2023-04-08 19:27:11
真希望不要毁了这点儿情怀啊 来自 19 回应 2022-09-17 00:24:17
看了毕导的公众号进来的请举手 来自克莱因壶 8 回应 2020-10-20 20:58:36
尴尬的电影 来自🙃 🙃 🙃 3 回应 2020-05-26 08:35:01
卢庚戌除了《一生有你》还剩下什么 来自Mouta 2020-04-06 22:56:1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9条)

关于《一生有你2019》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豆瓣成员常用的标签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一生有你2019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