垫底辣妹 ビリギャル (2015)

导演: 土井裕泰
编剧: 桥本裕志 / 坪田信贵
主演: 有村架纯 / 伊藤淳史 / 吉田羊 / 田中哲司 / 野村周平 / 安田显 / 阿部菜渚美 / 中村靖日 / 矢岛健一 / 峰村理惠
类型: 剧情 / 家庭
官方网站: www.birigal-movie.jp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6-04-14(中国大陆) / 2015-05-01(日本)
片长: 117分钟
又名: 奇迹补习社(港) / 奇迹补习班 / 垫底女生 / Biri Girl / Flying Colors
IMDb: tt4195368
5星
36.3%
4星
45.5%
3星
16.6%
2星
1.3%
1星
0.3%

垫底辣妹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垫底辣妹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8678 条 )

热门 /  最新 / 

5286 看过 2016-03-30 16:14:35

现实倒是现实:仅仅很努力很努力是不够的,还要付得起昂贵的补习班学费、有全心全意为你着想的老师,和无条件支持梦想、即使失败也不会责骂的家人。而且真的很讨厌这种幸存者偏差故事,真让一群年级垫底的人做起清华北大梦又有什么意思呢。

12571 蜉蝣 看过 2015-11-18 23:36:23

觉得妹子能考上大学的主要原因是因为不用考数学。

10143 沉歌 看过 2015-11-16 23:46:14

“以大多数人的努力程度之低,根本轮不到去拼天赋”

3287 薇羅尼卡 看过 2015-11-29 20:35:20

强烈建议在b站观看本片!本身就是个志向感人的故事,但是难得的是没有可以给主角开挂及肆意煽情。由于弹幕的存在,能看到好多跟女主有相似经历的人或者接下来在为自己的人生奋斗打拼的人,一起加油鼓劲,这种感觉真的太好了!难道这不就是电影存在的意义之一么?表白导演、主演以及真实人设。

5084 猫语猫寻 看过 2016-03-29 14:40:43

曾经总有人说:和你以后的人生相比高考简直不值一提,但其实高考对很多人来说已经很艰难的了,不信你让那个这么说你的大人试试,他们绝对不想再来一次。不过高考可能是你人生里最能证明『只要努力就有希望』的事了,长大之后很多事并不会因你的努力而改变。这也许就是这片那么有共鸣的原因吧

> 更多短评 13867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垫底辣妹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288 条 )

透透 2015-05-17 23:53:23

你的生活就会变得完全不一样

与其说这是一篇影评,不如说这是借着这部电影写的一些关于某透自己的事情。 不喜慎入。谢谢。 =============================================== 一开始没有想去看这部电影的。 预告片因为看别的电影而看过很多次。除了有村以外没有吸引我的演员,而且不是很喜欢电车男。 直...  (展开)
鸟倦知还 2016-03-22 23:29:58

有一股洪荒之力填满心间,撸起袖子像能再战一个高三。

看了那么多有关青春的电影,这一部最感同身受。 片子的主题其实并不算新,一个差生的逆袭史,只不过这一次差生是个辣妹,一个你读书时候校园里总会出现的裙子短发型潮化着妆扭着腰不读书不学习的小太妹。 她应该在年级里最差的那个班,身边都是和她一...  (展开)
cola奶茶 2015-11-22 19:36:57

别再给教育注入这样一剂鸡汤了

作为一名班主任,这部片子可以放给学生看,因为胶着状态时你需要油泵。 作为一名学生,你可以看这部电影,短则一周长则一生,作为鼓舞自己的鸡汤。 作为教育者,我们就别再自欺欺人了。态度好肯努力天资不差家庭条件又好的,不用你救。态度不好又懒又笨又穷的学生,就别再忽悠...  (展开)
夏了夏天 2016-04-13 21:50:29

哭着滚出电影院的片子

好吧菇凉我承认我看完哭得稀里哗啦一塌糊涂······ 人家看完时是满满鸡血能撸起袖子像能再战一个高三······ 偶看完就觉得这世界怎么就同人不同命菇凉怎么没有遇上这样的天使老师呢······ 想当年菇凉虽说不是学渣到渣渣但也就一勉勉强强中流飘过的成绩完全...  (展开)
月下独酌 2016-04-18 21:12:31

阳光导师——坪田先生

原以为是一部靠美女博眼球的烂俗青春片,却没想到是俗世中的一缕清流,幸好没有错过。影片讲的是差生沙耶加如何通过努力学习,考上著名学府庆应大学的励志故事。整个故事充满了正能量,真实地展现了一个少女在拼搏中逐渐找到梦想,找到自信,重塑人生观的过程。而引领她...  (展开)
米羊四水 2015-11-18 00:51:38

终有一天,我们都会喜欢上那个不顾一切,全力拼搏的自己

原本只是随意打开B站,随意点开了一部电影——坦诚地说,是被“垫底”两个字忽然击中才点开它。 很不好意思的说,在看的过程中用了好几张纸巾,心里也很明白,并不仅仅是因为低泪点。 整体来说,这是一部很温情,很励志的片子——戏剧化的恰到好处,俗气的却很感动。 它很真实...  (展开)
蹦蹦勿忘初心 2016-02-03 03:40:35

在去庆应的前两天看到这部电影,半夜哭成狗,女主就像是世界上另一个我

后天的这个时候,我应该就在庆大三田校区附近的阪急oursinn了吧,昨天知道的这部电影,抱着好奇心和提前了解庆大的想法找到了资源,今晚收拾好行李后,看了这部电影,不知道矫情还是怎么的,每当看到女主奋斗学习的镜头诸如女主深夜不眠学习的时候我哭成了泪人,因为她让...  (展开)
小波尔卡 2016-05-17 00:59:20

细数垫底辣妹那些感动的瞬间

一、母爱 母爱在子女的成长上是能量源泉之一。无论子女是否成才,母亲的爱都是无私忘我的,相信自己的孩子,愿意付出最大的努力创造条件支。当沙耶加还是个懵懂的垫底后进生时,当父亲放弃了对沙耶加的教育,一心扑在儿子成龙的康庄大道时,是母亲默默支持她,跟父亲较...  (展开)
微风细雨 2016-04-13 20:28:21

这辈子你可能都不会再那么努力!!!

很简单的故事,很浓的一碗日式鸡汤,一个小太妹的逆袭记。 梗很老,略狗血,煽情用力。但是很真实很感动很热血,最后哭成狗有没有······ 是个让人觉得心生希望的故事,拼搏过的青春才算是圆满吧。因为梦想是不会辜负你的努力的!补习班老师说,在他...  (展开)
络绎 2016-05-29 14:57:34

一碗低毒鸡汤——十年前或是现在,都去种树吧

种一棵树最好的时间是十年前,其次是现在。 ——题记 首先说明,我无意否定这碗鸡汤极其出色的激励作用,也无意隐瞒初看完时的涕泗横流,但好评已足够,无需锦上添花,于是这篇影评主要是——我拧巴矫情倒胃口的杞人之忧。 一、实现成功励志的“结果正义”同时,了解事实、还...  (展开)

> 更多影评 2288篇


讨论区   ·  ·  ·  ·  ·  ·

关于鸡蛋立起来 来自前行 1 回应 2024-03-17 19:51:25
反驳关于这部影片是鸡汤的说法 来自momo 1 回应 2024-03-09 09:02:27
希望有机会可以重映 来自灯下尘 2024-03-08 21:02:23
为什么女主角只有小学四年级文化还能上初中高中? 来自煎饼果子 18 回应 2024-02-22 14:53:10
庆应大学和国内哪些大学等级差不多? 来自momo 18 回应 2024-02-22 14:52:55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3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垫底辣妹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