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护卫队3 Guardians of the Galaxy Vol. 3 (2023)

导演: 詹姆斯·古恩
编剧: 詹姆斯·古恩
主演: 克里斯·帕拉特 / 佐伊·索尔达娜 / 戴夫·巴蒂斯塔 / 凯伦·吉兰 / 庞·克莱门捷夫 / 布莱德利·库珀 / 范·迪塞尔 / 楚克武迪·武吉 / 威尔·保尔特 / 肖恩·古恩 / 玛丽亚·巴卡洛娃 / 伊丽莎白·德比齐 / 琳达·卡德里尼 / 阿西姆·乔杜里 / 米凯拉·霍沃 / 迈克尔·鲁克 / 丹妮拉·曼希沃 / 詹尼佛·霍兰德 / 詹姆斯·古恩 / 内森·菲利安 / 诺亚·巴斯金 / 莫莉·奎恩 / 史蒂芬·布莱克哈特 / 特伦斯·罗斯摩尔 / 皮特·戴维森 / 赛斯·格林 / 莎拉·阿拉米 / 贾斯敏·穆尼奥斯 / 乔瓦尼·克鲁兹 / 尼科·桑托斯 / 米利亚姆·肖尔 / 朱迪·格雷尔 / 雷纳尔多·法伯勒 / 西尔维斯特·史泰龙 / 塔拉·斯特朗 / 奥斯汀·弗里曼 / 迈克尔·罗森巴姆 / 伊兰盖尔 / 杰拉尔多·达维拉 / 迪·布拉雷·贝克尔 / 本·戴维斯 / 蒂凡尼·史密斯 / 乔纳森·梅赛德斯 / 马克斯·比克霍普 / 雷妮·莫尼梅克 / 凯莱布·斯比尔亚兹 / 达拉·德尔加多 / 兰德尔·P·海文斯 / 戴恩·迪利格罗 / 阿德琳·斯布恩 / 斯佳丽·布鲁姆 / 洛伊德·考夫曼 / 克里斯托弗·法里班克 / 瑞特·米勒 / 娜塔莉·萨福兰 / 杰西卡·芳汀 / 凯伦·阿伯克龙比 / 格雷格·亨利 / 克莱尔·格兰特 / 尼娅·考瓦特
类型: 喜剧 / 动作 / 科幻 / 惊悚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23-05-05(美国/中国大陆) / 2023-05-03(中国香港)
片长: 150分钟
又名: 银河守护队3(港) / 星际异攻队3(台) / 银护3
IMDb: tt6791350
5星
38.2%
4星
43.3%
3星
16.3%
2星
1.7%
1星
0.4%

银河护卫队3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银河护卫队3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77854 条 )

热门 /  最新 / 

15187 朝暮雪 看过 2023-05-05 04:19:59 四川

《银护1》22:04出现过水獭的名字莱拉。 至高进化给她装了机械臂,《复联3》火箭浣熊想要得到巴基的机械臂,因为机械臂让他想起了莱拉。 《银护1》火箭浣熊想要狱友的假肢,因为假肢让他想起了兔子板板。 他还想要勇度手下的假眼,因为大牙的眼睛被至高进化改造过,它无法自发地眨眼,眨眼是由机器控制的。 《银护2》25:13墙上出现了大牙的画像,可能是大牙被抓起来之前别人给它画的。 《银护2》1:27:25... 《银护1》22:04出现过水獭的名字莱拉。 至高进化给她装了机械臂,《复联3》火箭浣熊想要得到巴基的机械臂,因为机械臂让他想起了莱拉。 《银护1》火箭浣熊想要狱友的假肢,因为假肢让他想起了兔子板板。 他还想要勇度手下的假眼,因为大牙的眼睛被至高进化改造过,它无法自发地眨眼,眨眼是由机器控制的。 《银护2》25:13墙上出现了大牙的画像,可能是大牙被抓起来之前别人给它画的。 《银护2》1:27:25左上角伊戈的其中一个妻子和螳螂女是相同的种族,《银护:圣诞特别篇》证实了螳螂女是星爵的妹妹。 《银护2》毁灭者说“全宇宙有两种人,跳舞的和不跳舞的”,《银护3》他再次说“只有傻子才跳舞”,然而结局他却跳起了舞。 格鲁特并没有说新的台词,他说的还是“我是格鲁特”,只不过这一次我们能听懂他说的话了,因为我们已经是银护的一员了。 (展开)

5330 黑特-007 看过 2023-05-03 17:57:58 北京

银护系列将因为发挥稳定而被踢出漫威宇宙,虽然我觉得为了讲火箭身世完全可以走迷你剧没必要又水一部电影出来= =结尾说明大家都知道漫威现在就这个系列还算拿得出手必须一直拍下去了

4210 R人民艺术家 看过 2023-05-06 06:26:37 美国

动森岛建不理想只能炸岛 害

1988 穿越歧路花园 看过 2023-05-03 18:18:08 广东

除了火箭的多个身世闪回穿插得很好以外,主线剧情完全不如前两部。还是乱。

12875 Agent阿神 看过 2023-04-30 00:16:29 山东

很庆幸星爵没有和卡魔拉在一起,如果在一起,那就证明星爵从未爱过卡魔拉。几乎完美的结局,导演尊重了每一位银河护卫队成员,主创把这些角色当作了独立的人看待,而不是服务剧情的工具人。

> 更多短评 17785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银河护卫队3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161 条 )

Agent阿神 2023-05-05 04:15:11

《银护3》完成了一个比打破第四堵墙更高级的观众互动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最近,在网上看到一个段子,有人问近期的院线电影有哪些好看? 想看超英的,去看《速度与激情10》;想看家人的,去看《银河护卫队3》。 不论你选择哪一部,最终赢家都是唐老大/格鲁特。 说回正题,在现场,我看到了大家一起笑、一起抽泣、一起鼓掌,大家重新感受到了那种久违的...  (展开)
正一KL 2023-05-05 20:44:28

《银河护卫队3》终极彩蛋指南

距离系列上一部电影已经过去六年,但对我们来说,似乎这支银河系天团并不那么陌生,他们的身影仍然在漫威宇宙中频繁出现: 复联3中卡魔拉牺牲、星爵怒揍灭霸;复联4中全员回归终局之战、星爵遇见另一时空的卡魔拉;雷神4中托尔短暂同行又离队;圣诞特别篇中德克斯和螳螂女绑架...  (展开)
马泽尔法克尔 2023-05-03 23:36:57

离开也很体面,才没辜负这些年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没看去年的《银河护卫队圣诞特辑》的原因,本片一开场的镜头让我有些跟不上。去年《雷神4》里面还傻乐的这一群人,怎么现在又变得这么颓废了。 每次滚导有新片上映,就有一大波劲歌金曲爱好者们要更新歌单了。这次的故事也始于星爵和火箭浣熊争夺音乐播放器...  (展开)
自由之翼 2023-05-05 06:15:08

极端之恶、乌托邦和创世纪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奥斯维辛集中营、诺亚方舟、创造亚当、反纳粹、反乌托邦、反未来主义……银河护卫队Vol.3绝非只有插科打诨和金曲串烧,滚导在这部电影里想讲述很多东西,不只是guardians完美的结局和rocket悲惨的身世——其实完成到这里,也足够漫威粉满意了。 当然,我并不是漫威粉,某种程度...  (展开)
朝暮雪 2023-05-06 13:09:52

火箭浣熊想要得到巴基的机械臂,因为机械臂让他想起了莱拉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视频: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mh411V7z2 那群喜欢唱、跳、穿背带裤、打篮球的天团又回来了,没错,他们就是蔡……河护卫队。 火箭浣熊的代号是89P13, 《银护1》里出现过。 火箭浣熊的女朋友叫莱拉,《银护1》也出现过她的名字。 至高进化给莱拉装了机械臂,这就...  (展开)
从前有棵菜 2023-05-04 00:45:56

感谢滚导尊重我“廉价”的情怀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复联4之后,就对超英电影的“宏大”陷入了恐惧。 一方面是本来就被初代复联惨烈的谢幕伤得不轻,深谙虐粉之道的漫威新阶段用老英雄给新英雄铺路,不断以彩蛋的形式重复唤起复联4大战的痛苦回忆,情怀、致敬、怀念都成了拉高关注和票房的工具,这些操作就和《鹰眼》剧集里那个花...  (展开)
朝暮雪 2023-05-08 23:48:12

他从未真正逃出监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视频: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3h41157zE 《银护:圣诞特别篇》发生在2025年圣诞节,意味着《银护3》发生在2026年。 片头全部换成了银护的镜头,并且还有《银护1、2》的台词,比如《银护2》星爵的台词。 《银护2》毁灭者的台词。 《银护1》火箭浣熊的台词。 火箭浣...  (展开)
理易封 2023-05-12 13:57:18

NO.74【春天的放牛班】观影团周限定观影——《银河护卫队3》愿每一次出发都能寻得归途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本期周限定由放牛班热爱小动物组织鼎力支持! 家人们,欢迎乘坐NB0074号飞船,请系好安全带,我们的摇滚之旅即将启程!(你们谁没来过太空?最好别吐在我的飞船上!) 一切过往皆为序章 遇上五一调休的《银河护卫队3》(以下电影名都用简称)在口碑如此爆炸的情况下首周末票房也...  (展开)
谋谋谋 2023-05-06 12:58:00

最后一首歌曲《Dog Days Are Over》有什么含义

刚刚看完《银河护卫队3》,非常喜欢。这个系列我最喜欢的就是选歌,没想到这一部结尾居然用了英国独立乐队Florence and the Machine的一首《Dog Days Are Over》。 [视频] 这是正片结束的最后一首歌曲,用得非常非常巧妙。歌曲本身旋律和节奏都非常好,适合合家欢的结尾,但是...  (展开)
巴塞电影 2023-05-06 21:36:07

《银河护卫队3》细节与彩蛋大合集!一定不要错过片尾

2023年,是漫威与中国内地院线关系缓和的一年:年初,不仅破天荒地引进了近三年以来首部漫威宇宙电影《黑豹2》,更同步引进了漫威新片《蚁人3》,让等待已久的漫威粉丝们着实嗨了一把。 只是,自从《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之后的漫威新片,在品质上却总是不尽人意。 在粉丝...  (展开)

> 更多影评 1161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银河护卫队3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