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15周年的告白 嵐 15年目の告白 ~LIVE&DOCUMENT~ (2014)

导演: 森崎章子
主演: 大野智 / 樱井翔 / 相叶雅纪 / 二宫和也 / 松本润
类型: 纪录片
官方网站: www4.nhk.or.jp/P3288/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4-11-07(日本)
片长: 50分钟
5星
83.7%
4星
11.9%
3星
3.8%
2星
0.3%
1星
0.3%
好于 86% 纪录片

岚:15周年的告白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67 条 )

热门 /  最新 / 

117 紫苏バジル 看过 2014-11-10 11:58:00

不能成为第一个饭上阿拉希的人,那么,就试着去做最后一个脱饭的人吧。

63 落 微 看过 2014-11-16 11:59:45

不止一次地感叹这五人绝妙的平衡感,这是打磨了多少年才闪现出的光芒。谁能知道未来会怎么样呢,此时此刻我爱着你们。这样就够了吧。

59 きき 看过 2015-05-29 19:42:52

【14秋 NHK】上升期想着退出的leader,以为岚会早早结束的sho,气胸害怕回不到组合的aiba,强忍着腰痛逞强的nino,认真策划con较真克己的jun。出道后经历了8年的低谷期,感谢这五人咬牙坚持了下来才有了今天的Arashi。

36 eugene 看过 2014-11-13 01:19:52

(.゚―゚)人( ’◇ ’)人(´・∀・`)人(`・3・´)人ノノ`∀´ル

21 络绎丝 看过 2014-11-18 08:10:23

NHK的制作果然精良。还是分分钟被二宫和也戳中,发现真不是因为饭上他才觉得他什么都很符合我的点,而是每天都在被他刷新认识被他打动。倒是没想到大野智会那样坦白。前期的黑暗低谷从他们的话语中看来已是不敢想象,以后能一路一起走真好。做了纪录片是不算数的,DVD是一定要出的。一定一定要出!

> 更多短评 96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岚:15周年的告白的影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紫苏バジル 2014-11-10 11:53:49

一个饭的告白

潤ちゃん。 熱い人。 独揽了十五年间的con策划。 首创从观众上方经过的移动舞台,如今已成J家定番。 全盘否定过竹马两个人定的曲目单。 和利达怄气,因为越在乎就越较真。 就是这样一个有主见有能力有担当的人,问道,说实话,大家从来没想过要策划演唱会吗? 原来他一直带着愧...  (展开)
2014-11-15 11:34:09

所有的成功都是有理由的

是的 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了 我想借这篇并不算是影评的影评 激励一下自己 也激励一下身边那些并没有十分努力的大家 我对arashi的过去并不算了解 从我喜欢他们开始 他们就已经发光发热 是日本大大小小演艺圈的一颗耀眼的星 所以如今我十分羡慕那些跟随了他们15年的人 我想这样的...  (展开)
菜呀菜呀菜呀 2014-11-26 19:55:36

5X15

NINO腰疼的瞬间,我无比深刻的了解了,自己喜欢这个团的原因,并认识到会一直喜欢下去! SHO刚下舞台就问NINO的情况,完美主义J提议简单的“滑升”,在NINO说不用的时候、小大会一锤定音的决定。 (爱拔会一个人不被FAMS发现的MC撑场 貌似是转场ver) !!!! NINO 明明说责...  (展开)
As2O3 2018-08-22 16:17:52

青春,真好。

在30岁的尾巴的时候遇到了38岁的小大、36岁的翔和爱拔、35岁的MJ和nino 然后用一个月的时间刷了2009年十周年con【5x10】、2014年15周年con【ARASHI BLAST in Hawaii】;从黄昏到黑夜的演唱会以及演唱会花絮拍成的纪录片,我真的可以再看一百遍。 从岚的第一个冠番--真夜中の岚...  (展开)
荏苒细水 2018-08-27 01:25:56

5×forever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开始认识Arashi是想看vs岚上的竹内小哥,还以为他们只是综艺节目主持人而已。后来看黑色止血钳时又认识了nino,看时被nino那出神入化的演技给震撼到了,便对Arashi起了兴趣。开始慢慢补他们的综艺,不补还不知道,一补完全就陷进去了,这五个快40的大叔怎么这么有魅力😂从...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李子安 2016-11-15 00:34:03

他们本身,就阐释了一个巨大的梦想~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先看的vs岚里的十五年夏威夷,对那些年的曲折和故事多多少少有些了解~再來看这里的他们,又骤然感觉成长的痕迹~ 每个人都在为组合努力,每个人也因为组合发生了改变。 这些一点一滴,是ohno眼睛里的泪水和那些沉默,是sho酱进退中的欲言又止和骤然掩去的犀利神情,是aiba没有阴...  (展开)

> 更多影评 6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岚:15周年的告白的评论:
feed: rss 2.0